沙巴2度游❤️we are family 💕

ZincS (广州) LV.10
2016-12-29 23:23 619/4
  • 出发时间/2016-04-21

事隔两年后再次踏上沙巴这个地方,不同的是这次带上娃重游故地,虽然小朋友的吵闹使旅途相对劳累些,但无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原本不打算写这篇游记了,因离出行日期已经超过有半年了,但后来想了想还是做个简单记录的,以后亦可回味亦由于这样只能把记得的都放上来吧
         出行时间2016年4月21至26日,同样是21号凌晨亚航飞抵亚庇的航班,一行6大2小

凌晨3点多到达亚庇机场,提前预约了接机送我们到第一天的公寓Jack's CondoApartment @ Marina Court Resort Condominium (杰克住宿公寓@滨海苑度假村公寓),由于只是短暂留宿两晚所以选择了这里,3房一厅很适合我们,性价比极高,但当然不能跟星级酒店相比啦

第二天起来后就是闲逛下市区

回味一下冯业,海南鸡饭意外地好食

必备的橘子冰,每天几乎喝两杯以上

太热受不了了,榴莲冰棒

热得快烧焦了

继续新记肉骨茶,感觉比佑记好吃

中途回去公寓休息了一下,晚上出发大茄来,就在住的公寓附近走路可到。人超级多想要点菜都有点困难

第二天一早出发马丽风岛3天2夜的行程,这岛屿相对其他什么美人鱼岛要相对新一些,所以岛上非常清净,正适合我

第一次带宝宝到大海还是挺害怕的,导致我也没怎么去浮潜一直包着她

上岸后一轮装b照

好美的日落

由于前一天没怎么浮潜到,今天再去

女儿在岸边全程玩沙

渔船买的10马币一袋,但听说弄的不好吃,反正我是没吃,因为浮潜回来后突然肠胃炎一直拉肚子胃疼加发烧,好在睡了一觉后晚上就完全没事了

最后一天准备离岛了

转到grandi hotel ,本来风景是不错的,但周围在建楼影响了一下

晚上佑记肉骨茶

桥底榴莲

Grandi hotel 楼顶的日落

一帮韩国妹子,朋友借着女儿和拍照的便利去撩妹了

就这样结束了今次的旅程,期待下一年的日本之旅

请问凌晨三四点到亚庇机场有卖手机卡的吗?

2017-01-02 16:41

照片像素不好奥

2017-01-06 14:22

引用 戒烟戒酒-戒了你 发表于 2017-01-06 14:22:34 的回复:

回复戒烟戒酒-戒了你:都是手机拍的,纯粹纪录

2017-01-07 23:46

会有的,有柜台,但这次是订了接机,提前让对方帮我们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