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去库木塔格

吐鲁番客运站坐12:55的班车24块直达鄯善客运站,出客运站马路边就有公交车1路,到楼兰下车,县医院对面就是7天连锁酒店98一晚大床房,地暖很足,好热,晚上得窗户开条缝透气才行。

办好入住放了行李就去到商贸城旁边的巷子里吃饭,手抓饭、羊肉串、水饺都很好吃。特别是手抓饭的羊肉一点都不膻。喜欢水饺,回民水饺跟成都卖的东北水饺不一样,羊肉馅的。

梦想之地——库木塔格

吃完饭到楼兰站坐公交车1块钱到终点站“沙山公园”景区大门口下车,激动了。

门票30块,观光车有2条线路,1号线随时去买票就可以60块,2号线最少3人才开,1号线没有深入沙漠不想坐,2号线就我一个游客不开车,就走进景区,走过一条路,上过一个坡,沙漠,真的沙漠,在我脚下了!风很大,必须要带帽子、手套,风刮的耳朵疼、手疼。

特意选的17点40左右进沙漠,看日落。
一进到沙漠全是沙、沙山,看到远处有几个塔,就往塔那里走,看着挺近,走了29分钟,踩沙子、爬沙山,挺累人的,沙山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没准备鞋套,鞋里、袜子全是沙,除了我自己就只有夕阳、沙子、风。
好想就在这里不走了……

相关目的地:   吐鲁番   新疆
2093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鄯善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