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の兜仔游新加坡

2016-12-30 00:53 1060/5
  • 出发时间/2016-12-13
  • 人物/亲子

一场旅行~各项准备~

这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半年前就约定好的行程~源于闺蜜他们抢到了国航六月六大促的机票,北京新加坡往返两个大人一个孩子含税五千七百多!日期是12月月份的,恰巧我和杨先生的结婚纪念日和闺蜜的生日赶在同一天,都是12月18日!果断决定同行,即使我的机票还没有着落😂😂!
人物:
我,杨先生,兜仔(两岁九个月男娃)
闺蜜,李先生,壹壹(两岁半女娃)
机票:
决定同行后,我是从六月份看到11月份,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11月底新航2900一个人,往返含税机票!果断拿下!并且去成和闺蜜是同一时间起飞🛫,回程比她晚四十多分钟,除了不在一个飞机上,基本上都是同步的!非常理想!
住宿:
酒店都是闺蜜找的,我们是12月13号~12月18号定的圣淘湾大酒店,这个酒店性价比真是非常好,        但是订的时候要注意房间面积,我们直接定的豪华房,20平米,闺蜜定的时候是标准房15平米,但是到前台直接给升级了,这个要靠运气了!这个酒店我总结三大优点①离圣淘沙岛非常近,过马路就可以坐去往圣淘沙岛的单轨列车②酒店每天的mini冰箱里面的酒水零食全部免费,并且每天会重新补上!每天都是两听果汁,两厅啤酒,两厅汽水,三袋小零食,两瓶矿泉水!在消费非常贵的新加坡,这个也为我们节省了一笔开支😂!并且会给你一个手机,可以免费使用,打国际长途,国内通话通通不收费!!!③对面是怡丰城vivocity,购物吃饭非常方便!
最后一晚住了金沙!无边泳池怎么也要体验一下!
签证:
之前闺蜜在淘宝看好175一人,赶上无敌的蚂蜂窝双十一大促,领劵之后合156一个人!绝对全网最低!
门票:
行程中所有景点门票都在出发前从淘宝买的实体票,避免现场排队买票换票耽误时间!
公交卡:
淘宝直接买好,105人民币,里面包含15新币,后来我们自己又充了10新币,没有用完,淘宝也有租卡的,七块钱十天,退卡自己再出个运费就好了!我们怕丢了,所以没有选择租卡!
Wifi:
环球漫游,漫游妹给了两张优惠券,免两天的钱,最后84十天
衣物:
12月份的新加坡还是很炎热的,30度左右,我们全程短袖短裤,室内和地铁还是比较凉的,闺蜜的女宝用上了长袖长裤,我随身带个纱布巾,凉了给孩子盖上点!
驱蚊:
新加坡的蚊子我觉得并不多,每天下午和晚上我会喷几次驱蚊液,全程娃跟我没有被咬
关于购物:
新加坡的物价不算便宜,折扣也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本土几个品牌还是值得买买买的,小CK,Perdo(鞋),此外还有暇步士折扣非常合适,维秘也比国内便宜很多!

旅行拉开帷幕

Day1
12月13日0:10的飞机,我很喜欢夜里的航班,孩子上飞机就睡觉,全程不会闹,早上6:45的到达樟宜机场。新航的服务确实不错,给小朋友也有礼物,不同于国内航班,并没有上飞机就给餐,早上才发餐,我觉得这样的安排更合理!
淘宝定的接送机,带着宝宝减少折腾为第一原则,价格也合理,接送机一共460,六个大人,五个行李!
到酒店安排了提前入住,我们稍作整理就去了对面的怡丰城吃午饭,然后地铁前往克拉码头,晚餐珍宝海鲜!

到达首都机场

新航的菜单

新加坡第一餐,大食代里的虾面,味道很不错,关键是大虾真是大虾啊!!!

这是怡丰城的户外儿童乐园,免费使用,有滑梯,蹦床,喷泉,秋千,兜仔非常喜欢这里,常常晚上吃完饭还要在这里玩到十点多才回酒店睡觉~~这也是住在港湾酒店的小福利!

克拉码头远眺金沙酒店

珍宝海鲜,人均四百多

这是他家招牌,麦片虾,但是我更推荐咸蛋黄虾,超级好吃!

Day2
今天的行程是环球影城~我们买了快速劵,但是不是节假日,人并不多,每个项目就算排队,一天也可以完成!两岁多的宝宝不要门票,好几个项目限制92厘米的身高,兜仔身高96,一共玩了九个项目!我们十一点入园,中午娃睡了半个小时,六点多我们就出来了,我和娃爹除了带孩子玩的几个项目,还玩了有名的变形金刚和侏罗纪漂流!

不多说,环球影城疯狂的一天

我们身后的这个过山车据说非常刺激恐怖,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李先生说非常赞

这个过山车叫初级的,身高92厘米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兜仔尝试了一下,还不错,但其实速度还是很快的!

Day3
海洋馆~巴拉望海滩
海洋馆也在圣淘沙岛,新加坡海洋馆建议先看开场的台风剧场,用一个沉船的故事把你带入海底世界,代入感超棒!很有新意!强烈推荐!
下午直接去了巴拉望海滩,海边有小滑梯让孩子玩,还有著名的吊桥,连接着亚洲最南端!还有个儿童的水上乐园,只收儿童门票,15新币!很值!

海洋馆,台风剧场出来就是大玻璃的海底世界!

巴拉望海滩

大吊桥,那一端就是亚洲最南端,最靠近赤道的地方

Day4
日间动物园和夜间动物园。两个动物园挨着,很方便,河川动物园坐船有身高限制,我们宝宝都不够,就没有去!日间动物园建议大家不用去太早,并没有多大,十点多过去转转,吃个饭,中午热的时候可以带孩子去园区内的水上乐园玩,消暑好去处!玩到下午坐着园区小车转转,我感觉长颈鹿那个区域应该下来走着转转,随个人喜欢选择就好!夜间动物园是特色,但是我觉得真心没意思,除非孩子大点可以选择步行,寻找动物有点探险的感觉,否则真的觉得无聊!

日间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水上乐园

夜间动物园

夜间里的精灵表演,大蟒蛇

Day5
闺蜜的安排是牛车水,小印度,武吉士这几条小街,考虑到我家娃不爱逛街,户外又比较炎热,我们分开行动,上午十点多一起出发去逛了牛车水,就是一条各地混合的小商品市场,然后我们去了小印度,赶上下雨,没怎么转就走了,让娃回酒店睡了一觉,下午又出发去海滩了,只不过换了一个交通工具,我们这次乘坐了缆车🚡前往圣淘沙岛!淘宝临时买票,比现场便宜一半的价格,非常值,缆车攻略在文末我在介绍一下!

牛车水

林志源的肉干很好吃

印度~~这条街还是有的逛的,物价很便宜

缆车俯瞰圣淘沙岛

海滩的水上乐园

Day6
今天从港湾酒店退了房,入住金沙金沙入住时间很严格,并没有给提前入住,我们记存了行李,去了乌节路,逛街吃饭,三点多回酒店,办了入住直接无边泳池!晚饭去了十二道锋味推荐的大排档!晚上回去酒店泡泡温泉,非常舒服!

金沙酒店

房间阳台外的风景~

无边泳池,泳池并不大,但是特色是泳池外是城市风光,不是海景

乌节路,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气息

新加坡各种自制饮品都很好喝

酒足饭饱后回酒店泡泡温泉

Day7
今天上午仍然去了无边泳池玩,然后办理退房,寄存行李,带上宝宝的零食,备用衣物,出发暴走~滨海公园双馆(里面冷气很足,怕常常凉的可以带长袖衣服),空中走廊,鱼尾狮公园,双螺旋桥~最后回到金沙购物中心吃晚饭,八点送机我们就直接去机场了,晚上一点的飞机✈️,结束了我们的新加坡之旅!

清晨57楼的无边泳池还是很冷的,但是挡不住小朋友爱玩的心

鼎泰丰解决早饭

滨海公园双馆

空中走廊

鱼尾狮公园

双螺旋桥

我的带娃出行物品分享

衣物:内衣,袜子,短袖,长袖,外套,短裤,长裤,都要带齐,我会在双肩包里装一身备用的衣服,淘宝  有卖那种防水的小袋子,随身装着以备不时之需!还用纸尿裤的宝宝,纸尿裤也可以这样装
药品:耳闻仓,退烧药,退烧贴,液体创口贴,碘伏,通鼻膏,益生菌
洗漱:沐浴液,护肤霜,护臀膏,小毛巾,宝宝洗衣皂
餐具:随身携带的勺子和叉子,吸管杯,保温杯,可折叠晾奶瓶架,消毒片;奶瓶刷,奶瓶清洗剂(我会装     在一个小瓶子里,宜家有卖)
玩具:因为是男孩子,小汽车小火车,让他自己选带几样,绘本,打印的废纸(背面可以当画本,用完就扔了,携带方便,随身带几张),画笔(坐飞机的好帮手)
其他:多功能纱布巾两块(一块随身带,一块备用,当被子,当浴巾都可,重点是好洗好干,不占地),酒店用浴巾(就是家里常用的浴巾,放酒店用,不用每天带)
零食:小饼干,小馒头,鳕鱼肠,奶酪这些都是标配,山楂条之类的也可以多给宝宝带一些,果泥,宝宝平时爱吃的均可;

说与你们听~

总结:我真的非常爱新加坡,太适合亲子游了,不像海岛游那样枯燥无味,也不像城市游那样疲惫劳累,海岛与城市自由切换,真是太棒了!到处有华人,语言无障碍,各种无障碍设施也是非常完善,处处体现着方便友好!关于带娃出行,我是一向主张,你带上钱,我带上娃,咱们说走就走的,每一次出行都可以感受到孩子的成长,真真切切,不要怕麻烦,不要嫌累,他也会成为你旅途中无尽的欢乐~只要在准备东西的时候细致周到就可,我一直是能带就带,千万别抱着临时去买的心态!薄厚衣物,各类药品,玩具零食都要带全!这也可以体现出我们做妈妈的智慧与爱~SO,说了这么多,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吧~
关于缆车:新加坡的缆车真是值得坐一坐,婴儿车不用收车,直接推进去,两侧是全景落地玻璃,观景效果非常好,我没有单纯的乘坐缆车,而是把他作为几个景点之间的连接交通工具,我们住的酒店是缆车的港湾站,可以去圣淘沙岛,也可以去另一边的花柏山,花柏山是新加坡的最高点,甚至可以看到马拉西亚,去往圣淘沙岛的英比奥站,可以下来乘坐免费巴士去海边,也可以换圣淘沙线的缆车前往西罗索海滩,或者鱼尾狮站!沿途的景色都非常美!

孩子的游泳圈也需要带吧?

2017-02-04 16:22

海湾酒店到环球影城远吗?

2017-02-06 09:44

对,需要带

2017-02-06 10:05

亲,新航的红眼航班,小朋友上飞机怎么睡觉的?抱在怀里睡吗?

2017-05-20 14:37

引用 Crystal-lu 发表于 2017-05-20 14:37:55 的回复:

亲,新航的红眼航班,小朋友上飞机怎么睡觉的?抱在怀里睡吗?

回复Crystal-lu:一般都是爸爸找个别的空位去坐,让孩子躺两个座位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