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宝宝贩卖时光的旅程-吉隆坡-兰卡威-香港

张潆丹Dan (虹口) LV.2
2016-12-30 01:03 409/8

Day 1 之前

开始这段旅行的蛋宝宝其实人已经在马来西亚了。紧邻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这座高原GentingHighland是当地人的避暑胜地,是国内游客来马来的必游之地,也是我的工作所在地。

放上之前去云顶拍的照片,这次我们就不过去了

上周新的缆车站已经投入使用了,估计过渡期以后我拍的这个缆车站会关闭

除了云顶上面的世界第一大酒店和赌场之外,这座山里面还有这样一座国际学校

就是我每天工作的地方

也是这次旅行的起点

Day 1
2016.12.27
机场接机--回酒店--双子塔--酒店顶层无边泳池

六点从学校出发去KLIA(吉隆坡机场)接前一天刚刚考完研的元宝宝

这里每天七点日出,七点日落。路上来一张

她考完试就直奔机场又坐红眼航班来马,接了她直接Grab car(马来Uber)去我们的酒店The face suites

抓了圣诞节的尾巴🎄

酒店屋顶有健身房和无边泳池,可以同时看见双子塔和吉隆坡塔,夜景很美

内部设施也不错,洗衣机,厨房样样具备

整顿一下,出发去双子塔觅食,走去15min或Grab car 3RM

我们大概十点多到了,大部分餐厅还没营业,早饭还没吃就找些甜点来填肚子,个人觉得不贵又好吃,但肠胃不好的人还是不要一大早就吃这个

等到十一点多旁边小槟城开门了,就来了一饭一面。因为都说槟城美食多,这次我们又不去槟城,就打算在这家尝一尝,吃过之后觉得一般,下次有机会打算亲自去槟城体验美食

之后我们就逛商场了,里面有家书店不错,楼下的超市也有很多东西有意思,上面我们的面和水果就是这里买回去的,走累了来哈根达斯休息,个人觉得我们点的这个两个人吃不完,价位比国内划算

吃完出来看看双子塔,当天下雨,但还是依旧壮观,我俩这次属于老年团夕阳放松游模式,所以接着回酒店休息了

下雨天51层Sky Deck泳池禁止下水,就在岸边看风景吧

Day 2
中国城--中央市场--独立广场--燕窝厂--中国

早上起床打车来(5马币)中国城吃饭,路上鸟类不怕人的。这边生态是有够好,猴子也不怕我,只有壁虎怕

我们的早餐海南鸡饭,清淡入味不油腻

饭后进去逛了一下,很多摊铺还没开门,所以我们晚上又来了一次

那就出去马路斜对面,来到中央市场

我属猴子,见到就拍。买了个金鸡摆件回去给爸爸放车里,2017他和妈妈都是本命年,妈妈的礼物我在之后去香港买的,女人最懂女人,嘿嘿嘿

中央市场后门出来马路左拐就是独立广场,这个I love KL就是打卡必备

当天都要热感冒了,拍完就在左手边毯子买了个椰子喝,7马币,边喝边挖肉肉

解暑后去广场上坐坐,你会发现白解暑了。之后打车去了燕窝工厂,把给姐姐买的燕窝当面下单寄走。接着回到中国城逛夜市

买了这个和这个,哈哈哈!去海岛穿的,讲价就按老板要价三分之一给就好

Day 3
兰卡威--入住Bella vista 城堡酒店

又阴天,元宝宝说自己是雨神,自己到哪哪下雨,我们离开吉隆坡当天吉隆坡可晴朗了,再加上后来去天空之桥那天狂下大雨,我就没说好听话为她辩解,因为我也觉得她可以媲美萧敬腾

阴天也可以美成这个样子

大致逛了下酒店就出来吃东西,明天打算包车游岛,今天就没走远,就在酒店门口找了一家

吃完回去睡觉

Day 4
珍浪海滩--天空之桥--酒店游泳

今天一整天包车出行,海滩很美,沙子舒服。我们今天主题是草莓香蕉组合

玩儿够了沿着路边找看对眼的餐厅吃饭,菠萝炒饭非常棒!以至于离岛当天又来吃

挖椰子肉要卷起袖子使出全力,我没袖子可卷,就卷头发,总之我喜欢挖肉肉

饭后要去天空之桥的

谁知道越近雨越大

到了山下缆车站还是下很大,我们就没上去,白跑了一趟,只能回去玩儿水解恨

来时路上经过游艇中心~司机说这里坐船到泰国就30分钟,当地人形容很近就说在这可以闻到泰国女人的香气

回酒店玩儿水,可能我学习了鱼,没去天空之城的遗憾就忘了

再吃顿饭我就失忆了

Day 5
吉隆坡--飞香港

离开兰卡威的车上抓拍

这里免税店真的很便宜!

等飞机
等到无聊会变成猴子

Day 6
香港游游游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30 1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2 11:57

楼主,住the face,怎么去双子塔附近啊

2017-01-03 22:03

引用 tinayk1989 发表于 2017-01-03 22:03:39 的回复:

楼主,住the face,怎么去双子塔附近啊

回复tinayk1989:打车或是走路都可以,打车用grab car 或uber 大概三马币,走路大概15分钟

2017-01-04 12:38

引用 长得不够帅alex 发表于 2017-01-02 11:57:40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长得不够帅alex:昨晚才从香港回来,整顿一下我尽力写的好一些

2017-01-04 12:39

引用 janewonderful 发表于 2016-12-30 19:26:0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janewonderful:第一次写游记,我尽力改进

2017-01-04 12:39

引用 张潆丹Dan 发表于 2017-01-04 12:38:14 的回复:

回复张潆丹Dan:酒店附近是不是没什么吃的地方

2017-01-04 22:09

引用 tinayk1989 发表于 2017-01-04 22:09: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