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杜塞尔多夫的圣诞夜市 蒙绍小镇 亚琛 和科隆教堂

Moutito LV.3
2016-12-30 04:15 368/3

圣诞前两天来到杜塞 晚上去了老街的圣诞夜市 深夜走在夜市里 各种灯光混合 有种浪漫之感 带上帽子 围上围巾 哈气一口 这才是冬天的感觉 喝上一杯暖暖的热红酒 晕了~

因为时间紧张 提前在淘宝下单 定好车 第二天一早就赶往第一站 德国十大最美小镇之一 蒙绍小镇  进入小镇瞬间被那宁静的气氛和德式建筑的吸引 据说由于当年二战时小镇在深山之中躲过了盟军的轰炸 所以那里的传统建筑保留的最完整 ~走在宁静的小镇里 有种隔世的感觉  一下车匆匆上了卫生间 糊涂大姐我 把手机放后裤兜里  给忘了 扑通 手机掉马桶里了 那刻我想撞墙 只能把自然恬静的画面记忆在脑海里 ~嘿嘿朋友是个不爱照像的人 所以才有了这些照片 心细的导游大哥怕我们冷 还给了我一顶圣诞红帽 带来无限的温暖

接着就驱车前往亚琛 亚琛大教堂又名巴拉丁礼拜堂 是德国著名的教堂 现存加洛林王朝建筑艺术最重要的范例 位于德国最西部的城市亚琛市 邻近比利时 荷兰边境 是著名的朝圣地 是德国的第一处世界遗产 亚琛大教堂发现的千年遗骨是查理曼大帝遗骨

赶在天黑前来到了科隆教堂 冬天的科隆在下午四点半左右就天黑了 在夜色里 坐在车内 不远处就能看见雄伟壮观的科隆大教堂  在所有教堂中 它的高度居德国第二(仅次于乌尔姆市的乌尔姆大教堂)世界第三论规模 它是欧洲北部最大的教堂 集宏伟与细腻于一身 它被誉为哥特式教堂建筑中最完美的典范 它始建于1248年 工程时断时续至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 耗时超过600年 至今仍修缮工程不断 因为时间过晚 没能爬上教堂 下次继续 于是在湖边散步 教堂边有很大热闹的圣诞夜市  人们开心的有说有笑 有跳有唱 美好的夜晚 让人心动💓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30 12:5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