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小游

镇江-杭州K47 02:35
杭州-镇江D3216 17:30
楼主很懒 标点就省了🙃🙃🙃

因为是上班狗 再加上浙江江苏也不是很远 本着省时又省钱原则 我选择坐绿皮游杭城 😄 讲真 我还真喜欢坐绿皮 有酒有故事 还能时不时看看窗外的美景 若有宽裕的时间出门溜达 说不定真的会来趟火车旅行

因为我那没毛病的老铁小陈陈是在魔都上班 所以选择在杭州集合 🙈🙈🙈

偶然间抓住这半缕阳光 用来生活😆😆😆

之前有过两三次独自溜达的经历 所以一个人在路上也不会觉得枯燥无味 反而是种乐趣所在 下了火车 沿着标识和人潮一路走到公交站 之前也没怎么做攻略 觉着鼻子底下就是路😂 走到哪儿就问到哪儿 凭着这个观念 西湖那片儿也大概其知道方位如何😎

7路到底就是灵隐风景区 沿着旁边的铁门走到头右拐到头顺着北高峰旁边的路向里面走2分钟就到🏠 我之所以称为家 真的是宾至如归 有种回家的感觉 旅游产业带动经济发展 毋庸置疑的事 民宿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经营理念却是千差万别 有幸碰到一个会生活 懂生活的姐姐 她把民宿店弄得像家一样 角角落落装饰的恰到好处 有星级酒店的品质 可贵的是少了🏨的贵气 多了生活气息 正如民宿的名字 朴璞 一块朴实的璞玉 👍🏻

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 我住的是朴诚  一间阁楼房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还有一个阳台 没事儿我就喜欢坐那儿喝茶听相声 和我的老铁小陈陈谈心唠家常 确实惬意😬

记得听过一段太平歌词唱的就是杭州
杭州美景盖世无双
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
春游苏堤桃红柳绿
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
秋观明月如同碧水
冬看瑞雪铺满了山岗
可惜的是我们都没看到 总是要留点遗憾 🙈下次弥补

西湖十景之断桥残雪也没看成 天没到时候下雪 不过夜景足以弥补😄

幸福真的很简单 也就是一茶一饭  粗茶淡饭是生活 茗茶佳肴是享受 反正都是日子 怎样都好

我这人没什么毛病 就是馋酒 归功于外公小时候的培养😂😆 走到一个地方总喜欢喝点 跟人家东北大妞踩空箱肯定是比不了 不过喝点儿是没问题 哈哈 京城的小二放牛 乌镇的米酒 厦门的扎啤😆😆😆 到杭州无一例外 找了个近西湖边的餐厅 随便点了些餐食 还有心心念的杨梅酒 戴上耳机 放了些舒心的音乐 透过落地窗看着街边的三两行人 时不时撂几粒鸡米花放嘴里 再眯口酒 那感觉真的是爽翻了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人的愉快的小半天

骑车遛了西湖一圈 体力消耗太大 不用怕 西湖边多的是星爸爸和麦叔叔 管够🙂

少不了的当地美食 一顿外婆家😬下筷子太快 独一张西湖藕遇🙈

清晨一杯咖啡叫醒自己❤

姐姐家的民宿提供的餐食都是阿姨自己做的 老少皆宜 种类蛮多的 面包牛奶 米粥面条  重点是口味都很好 还有叔叔蒸的包子 阿姨熬的果酱 有家的味道

旁边是北高峰 杭城两座山南北对望 我和老铁想着远眺西湖近观灵隐 兴冲冲地乘缆车上山 恰巧和两个大叔同乘一辆 缆车咯吱响 我和小伙伴互相嘟囔 半路耳边慢慢悠悠地飘来一句 说这车早就过期了 一直在用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上山后雾太大 也没见这什么景 倒是那大叔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里面是财神庙 可以一拜  我心想拜你所赐 确实要拜 有种劫后余生的赶脚😂😂😂

这一路下来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欢笑多过累 所有的不快伴随着行走的脚步越走越远
来年继续🙃🙃🙃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01 22:1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1-02 10:52

引用 atian 发表于 2017-01-01 22:10:0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atian:楼主有点懒 漠河行尽量吧 哈哈

2017-01-07 07:05

引用 rossi 发表于 2017-01-02 10:52: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