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冲绳的蓝天下走走停停

Cicy77 (深圳) LV.9
2016-12-30 09:00 261/2

12月的冲绳,微凉。
这是一趟没有计划也没有攻略的旅行,第一次入境日本的我对岛国也什么概念,好在同行的人不少,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Day 1: 初识冲绳。蓝天白云,干净的街道,宁静的城市。

机场外景

街道随拍

城市掠影

Day:2 逛吃逛吃,国际通+DFS一日游。
同行的小伙伴身负重任,为了让后面几天可以愉快的玩耍,我们决定还是先把朋友们的代购清单完成,这一天基本就是在街道和各商场中穿梭。
国际通:一整条街都是吃东西买东西的,有商场有药妆店也有其他小店,药妆、纪念品、伴手礼基本都可以在这里搞定。走到街尽头的十字路口,有一个商场(可以看到无印良品四个大字),可以买到CPB和奥尔滨,这次去的地方不多,就在这里看到有卖。MUJI比国内便宜太多,参考了几件买过的东西基本是六折左右,很划算。
DFS:里面基本都是欧美的品牌,大牌包包、服饰、化妆护肤品都可以在买到。但是日本品牌没有,去冲绳就不用想三宅一生、川久保玲之类的了。
我没啥任务,完全是随意游走,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谅解。

国际通

很有特色的zippo,只欣赏不买哦~

随便找了一家街边居酒屋,这边真的好喜欢加冰块,梅子酒没有想象中的浓郁

Day:3 继续逛吃。人生也就这点追求了…噗

在一个有海的地方吃了顿饭,然后继续买买买!吃吃吃!

Day:4 认识冲绳。在携程包了辆9人商务车开启1日环岛游,一共包括四个景点车费1800多块,门票自理,超时额外收费。
-琉球
-万座毛
-古宇利岛
-水族馆
-琉球灯会(额外增加的行程)

琉球村内

万座毛

冬天的万座毛,草都黄了

古利宇岛

古利宇岛,很多当地人在这里约会

水族馆门口,作为一个潜水员我更希望在大海里看到这些美丽的生物。和同行的另一个朋友没有进去在门口等大家。

琉球灯会

琉球灯会,很美值得一来

Day:5 不死心的最后一天。
今天返程飞HK,大家抓紧最后一分钟逛吃。终于找到一家比较像样的店胡吃海塞了最后一顿。

首里城,离住的酒店不到2公里,却只转了半小时,略可惜。

临走前的美食

好吧,华丽丽的记了个流水账,不为取悦他人,只为自己留点回忆,就酱紫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2 09: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