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岛】

2016-12-30 09:23 655/4
  • 出发时间/2015-05-28
  • 人物/其它

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出发,坐了8个小时的火车,早上到达青岛,真是精疲力尽。但是走出火车站,迎面吹来的海风,让我立马恢复了活力。
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家宾馆,过条马路就是栈桥,放下包便去了海边。

可能是天气的原因,海水不是很蓝。青岛四周环海,顺着海边走就有很多景点。民俗博物馆、海地世界、第一海浴场、五四青年广场等等。

宽窄不一的马路两旁,处处开满了盛开的蔷薇花。

青岛海地世界,极地海洋世界。个人感觉选一个去游览就足够了,我们去了青岛海地世界。

因为天气的原因,那天走到第一海浴场就反回了。

晚上去的劈柴院尝美食,劈材院卖的最多的就是鱿鱼。其实每个城市都有小吃一条街,真正地道的小吃也就几家。

第二天:崂山
在火车站有到崂山的直达公交车,个人很喜欢坐公交车出行,因为坐在窗边,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公交是沿海线路,中间经过了石老人景点。

一个多小时到达崂山,游览崂山有三天路线,我们去的季节适合走仰口那条线。每条线上的景点处都有大巴来回接送,每个景点都有停靠点,拿票上车。

很多人到达太清宫便开始慢慢的游走起来,其实最美的景点在仰口,所以没必要在一些小景点浪费时间。

到达仰口最高处可以选择做缆车,我们选择了自己爬上去。

在半山腰爬累了,吃碗崂山凉粉、喝口崂山可乐。享受。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这一路累也值了。

第三天:基督教堂、青岛啤酒厂、天幕城、天主教堂
全程公交加步行。

沿着啤酒街往前,便会看到天幕城。

其实来青岛就是看建筑的,穿梭在青岛的欧式建筑中,并感受青岛的历史。

天主教堂,是建国前山东省最高的建筑,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

晚上:青岛-徐州
坐了一夜的火车抵达徐州

内容纯属个人感受。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31 14:25

引用 liuyifan 发表于 2016-12-31 14:25:20 的回复:

回复liuyifan:时隔一年,写起这边游记,有些细节记不太清了,以后努力

2017-01-01 18:33

写的不错,给你点赞,欢迎交流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谢谢支持

2017-01-02 00: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