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大王带我去石家庄吸霾和感受书本中的赵州桥

2015.11.29
路线安排:机场-石家庄市区-赵县赵州桥-柏林禅寺-荣国府.
小伙伴们:我们习俗一般寺庙不拍照哦。你们呢?
        一张机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小时49分的飞行把生活在暖冬的胡建人,带到了雾霾满满和刚下过第一场雪的石家庄,没怎么见到雪的小胖大王和丫鬟,表示兴奋,尽管路边雪很脏,依然毫不留情地打起了雪战。后果就是,回家洗羽绒服。

河北人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硬气、实在,有礼貌!我们在公交上没有见到站着的老弱病残,只要有需要的人上车,立刻有人让座,特别感人。行动上的文明。好吃的饼和火烧特别多,昨晚喜好面食的胡建小胖大王,从醒来就开始各种饼、馕、火烧。

超市里都是卖吃的,分量十足,价格实惠。买了两只郁美净护手霜,棒棒哒!不到10元。

赵州桥河水冰冻了,但是很薄的一层,不太敢全力站上去,跟教科书一模一样,去荣国府学习了红学知识。喜欢这样不疲倦的旅行。

传说中的荣国府,天气依然雾霾霾的,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团购了两张门票,不带讲解,随着心情慢慢逛。

作为胡建人,看到雪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石家庄机场,一下飞机,小胖大王说诶,这里暖气开很足啊,都是雾气,我说哥,这叫雾霾!

石家庄行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太多顾虑,南方人见到雪每天都是亢奋的,尽管半夜才到,但是对雪的期待根本停不下来。至于石家庄人,说的普通话太快我们都听不懂,不过人真好热情。在石家庄最喜欢的就是各种饼制品,好吃好吃!又实惠,心疼石家庄人,生活在雾霾里。欢迎来胡建呼吸新鲜空气。

相关目的地:   河北
相关目的地:石家庄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