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迭戈San Diego】约你一起来看海~15个超美大海滩全介绍

爱茉莉 (圣迭戈) LV.23
2016-12-30 10:06 3138/45
  • 出发时间/2017-01-01
  • 人物/其它

本人生活在圣地亚哥(San Diego)已经三年多了,喜欢旅游和吃。拍照技术一般,文字水平有限,但因为在蚂蜂窝上喜欢看各类游记和得到了很多网友给的福利,所以想整理一下圣地亚哥所有的吃喝玩乐供各位来旅游的朋友参考也算是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各位网友的谢意和回报. 圣地亚哥所有的海滩在我心里都很美,我今天的排名推荐只是我心里的推荐指数,仅供参考而已。

拉霍亚 La Jolla Cove

1,拉霍亚 La Jolla Cove
导航地址:Coast Blvd S, La Jolla, CA 92037

这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海滩,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海滩走走看看臭海豹,这个海滩满足了我们所有关于海滩的幻想,不但沙滩干净轻软,适合赤脚🚶,还有碧绿的草坪全家野炊,也可以潜水、冲浪、划船。这里有险峻的海角也可以参观艺术博物馆,还可以看到写生的艺术家作画。傍晚看完日落再到海滩的餐厅来一顿牛排大餐,人生最美也不过如此了。
       除此以外这个地方也是我的幸运地儿。我和我老公在这个海滩见面、定情以及订婚、结婚当天的录像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所以这个海滩对我来说又有不同的意义。

科罗纳多海滩

2,科罗纳多海滩 Coronado beach
导航地址:920 Ocean Blvd, Coronado ,CA 92118
       科罗纳多海滩久负盛名,它是玛丽莲·梦露《热情似火》的取景地,有著名的科罗纳多大桥,也能望见著名的中途岛博物馆。全球顶级酒店高楼就座落在海滩边,总之它被评为了全球最著名的海滩之一。
         五年前我第一次来到圣地亚哥的科罗纳多海滩就被它深深吸引,当时的梦想就是如果可以我一定选择这个城市作为居住城市,经过几年的努力梦想真的就实现了。所以,年轻人,怕什么?有梦想就去努力实现。
       海滩上有租赁自行车服务,可以租几个小时沿着海岸线来一场尽收眼底的环游。

拉霍亚海滨浴场

3,拉霍亚海滨浴场 la Jolla shores beach
导航地址:La Jolla Shores Beach ,San Diego 92037
     拉霍亚海滨浴场离拉霍亚湾还有一定的距离,虽然能远远观望但没办法穿过去,所以分成两个海滩来介绍。
        这个海滩是我和家人、朋友最喜欢来的一个海滩,有大型的停车场,也有小孩玩的滑滑梯,淋浴间、卫生间,非常的方便。
        春天的海滨浴场是我认为景色最美的时候,天高云淡能有很多的倒影,看起来像天空之城。如果想在这里懒洋洋的晒太阳,沙滩散散步,然后沿街找一家咖啡厅、餐馆悠闲的吃一顿,真的是最美好的选择。

温丹希海滩

4,温丹希海滩 Windansea Beach
导航地址:6800  Newtune place, SAN Diego CA 92039

这是一个小海滩,也是我最喜欢的海滩之一。离拉霍亚海滩很近可以沿着海岸线走过来但沙滩不能穿行。Windansea海滩也是险峻石壁和悬崖较多,海浪最猛的。由于石崖和海湾,也给海滩上的游玩的人提供了不少隐私的空间,干净的沙滩人少,停车容易找到位置,来过的人没有不喜欢的。这个海滩也是我国内的两个朋友最爱的海滩。

Torrey Pines海滩

5,Torrey Pines State Beach
导航地址:12600 N Torrey Pines Rd, San Diego CA 92037
        中文名字不知道叫什么。
         这个海滩是我们带孩子来冲浪最多的海滩,也是欣赏日落最棒的海滩。Torrey Pines State Beach 这个幽静的海边有一条简单的徒步路线,顺着崖边可以一路望着海景走,十分清爽。

德尔马海滩 Del mar

6,德尔马海滩 Del mar Beach
导航地址:Powerhouse Park, Del Mar, CA 92014
     导航地址输入这个park,找地停车就看到海滩了。
      这是一个冲浪海滩,往前走也是一个狗狗沙滩,遛狗的人络绎不绝,通洛杉矶方向的火车轨道是经过沙滩的,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火车呼呼的在你面前呼啸而过,海鸟在你身边飞来飞去,看完日落再到旁边的披萨店吃个大披萨,你说这样的生活不美好吗?

索拉纳海滩 Solana Beach

7,索拉纳海滩 Solana Beach
      导航地址: Solana Beach, CA

索拉纳(Solana Beach)在圣地亚哥靠北边的地区,以峭壁和陡崖著称。进入Der Mar几乎每条街道都可以找到通向海边的阶梯,这里也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有至少5个绝佳冲浪地点。
     索拉纳海滩也是狗狗的天堂,有很多关于狗狗的活动就是在索拉纳海滩举办。

天体浴场海滩Black beach

8,天体浴场海滩(黑沙滩)Black beach

这就是网上提到的天体海滩啦

去 Blacks Beach 要先到 Gliderport,地址是 2800 Torrey Pines Scenic Drive, 92037, 把车停到那里,然后沿着山崖走下去大约 100 米就是了。这片海滩浪很好,也吸引 了很多冲浪高手。我还见到过一次海豚。

以前不相信真有光腚猴在沙滩上,但两次眼见为实了。第一次和朋友早起徒步锻炼身体,第二次和老公沙滩散步。
      大部分是男的在一丝不挂的走来走去,年纪大的较多。年轻的也有寻寻觅觅的感觉在寻找同性伴侣...没敢用眼睛使劲看,戴着墨镜假装看海用眼角的余光扫了几眼,说真的,还是觉得蛮尴尬的呦。
      盼着看火辣美女的网友你就省省吧~
由于不敢大胆拍照,只放几张海滩图片解解渴得了。

日落悬崖海滩Sunset Cliff

9,圣地亚哥日落悬崖自然公园 Sunset Cliff beach
导航地址:1253 Sunset Cliffs Blvd, San Diego, CA 92107

在圣地亚哥制造浪漫气氛最佳景点要数Sunset Cliff 的日落了。在宁静的海边找块石头坐下,看日落将海面染得五彩缤纷,此时的景色好似一幅油画,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幸运的话还会碰巧在太阳消失瞬间看到海面上的一道神奇绿光。

米申海滩 Mission

10,米申海滩 Mission Beach 导航地址:Mission Beach, San Diego, CA 92109

米申海滩(Mission Beach)有长长的原始海岸线,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海滩,夏天更是人头攒动,三五结对的人群或者一起冲浪,或者打沙滩排球,或者跑步健身,但这里更适合骑车漫游,岸边也有许多酒馆、餐厅和商店,满足长时间泡在这里。恨不得马上带上太阳镜,披上沙滩衣,无拘无束地徜徉在这仙境般的海滩。

太平洋海滩Pacific

11,太平洋海滩 Pacific Beach

导航地址:Pacific Beach, San Diego, CA 92101

太平洋海滩(Pacific Beach)最接地气,来这里不找个酒馆喝上几杯,总觉得白来了一样。许多酒馆是拥挤到是找不到坐的位置的,站在酒馆楼上,看太平洋对面,往南便是澳洲,往西便是中国。这里有比较受欢迎的冲浪练习场地,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初学者。离海边最近的酒馆,也是最有生机的海滩。

帝国海滩Imperial

12,帝国海滩 Imperial Beach
        导航地址:Imperial Beach, CA 91932

帝国海滩(Imperial Beach)在美国墨西哥边境,不少游客偏见地认为会比较脏乱,其实并不然。这里主要是当地人过来休闲度假,海滩很干净,每年有沙雕竞赛,是比较纯粹的沙滩,没有过度商业化,除了沙雕竞赛期间,停车位绰绰有余。
       去过两次这个海滩,每次都能遇到冲浪高手,站在栈桥上欣赏高手冲浪在咖啡厅喝杯咖啡遥望对面的墨西哥,感觉很奇特。

米申贝海滩

13,米申贝海滩 Mission Bay
导航地址:2540 East Mission Bay Drive,San Diego CA 92109

Mission Bay 是一片很大的海湾,里面风平浪静,海滩上有为行人准备的路。这里 可进行多种运动,自行车,轮滑,jetski,沙排等等。可租双人艇,或者单人艇,跟着guide 走。最好提前预约。不需要任何经验,很适合初学者。

欧申海滩Ocean beach

14, 欧申海滩 (狗沙滩)Ocean beach (dog beach)
导航地址:Ocean Beach Bike Path Beach

Ocean beach和Oceanside beach不是一个地方,不要混淆~
     一开始我不太相信还有专门的狗沙滩,我只知道有的沙滩允许狗狗进入,有的则有牌子立着禁止宠物进入的标志。
      因为自己没有狗狗所以没有特意去这个沙滩,只是有一次在附近吃完饭顺便溜达了一圈,说真的,如果你没有狗狗可能不会喜欢。因为沙滩上蔓延着一股浓浓的臭味💩,如果你是狗狗爱好者,欢迎你去那里看各式各样的狗狗。

欧申赛德海滩

15,欧申赛德海滩 Oceanside Beach
导航地址:N Pacific St, Oceanside, CA 92054

Oceanside Beach 位于圣地亚哥北郡海岸,地处圣地亚哥和橙县尔湾之间,著名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彭德尔顿军营就驻扎在Oceanside Beach 北部。沙滩、海水、阳光、白云、游泳、冲浪、风帆随处可见,十足的南加海滩风情。
       海滩很漂亮,但厕所不太好找,需要走好远好远...

以上海滩都是我自己去过的,还有个别没有去过的小海滩没有亲身体验所以不特别推荐了。
     有来San Diego旅游的朋友可以咨询我哈,很乐意为大家做志愿者解答问题。

下一篇写关于San Diego的吃,如果你有一颗嗷嗷待哺的胃,敬请关注吧~
      祝大家旅游愉快。

很棒!

2017-02-07 14:02

引用 清泉水2015 发表于 2017-02-07 14:02:31 的回复:

回复清泉水2015:谢谢鼓励~

2017-02-07 14:03

很好很有帮助的游记,有空也把这些沙滩走个遍

2017-02-11 10:36

在圣迭戈待了一个月,去的第一个海滩就是La Jolla Cove😁印象也是非常好!Misson Beach和Pacific Beach也去过,很壮美、很浪漫!真希望能像楼主一样在圣地亚哥居住生活!

2017-02-17 10:06

引用 爱茉莉 的图片:

想问一下楼主这种鸟的名称叫什么?

2017-02-17 10:25

引用 布萊恩車車 发表于 2017-02-17 10:25:28 的回复:

想问一下楼主这种鸟的名称叫什么?

回复布萊恩車車:抱歉抱歉,还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

2017-02-17 12:20

引用 Alex P. 发表于 2017-02-11 10:36:46 的回复:

很好很有帮助的游记,有空也把这些沙滩走个遍

回复Alex P.:谢谢鼓励

2017-02-17 12:21

引用 爱茉莉 发表于 2017-02-17 12:20:49 的回复:

抱歉抱歉,还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

回复爱茉莉:没关系,在mission beach见到很多这种海鸟,所以顺带问一下

2017-02-17 12:35

引用 布萊恩車車 发表于 2017-02-17 12:35:15 的回复:

回复布萊恩車車:嗯,这种鸟在圣地亚哥特别多

2017-02-17 12:35

2017-03-01 04:34

2017-03-01 10:54

引用 欢 Lily♒️ 发表于 2017-03-01 04:34:33 的回复:

太全了,打算全去一遍!

回复欢 Lily♒️:一起去~

2017-03-03 07:53

引用 Maggie💎 发表于 2017-03-01 10:54:24 的回复:

回复Maggie💎:

2017-03-03 07:53

You did great job!

2017-03-03 12:55

2017-03-06 05:40

引用 Emily F 发表于 2017-03-06 05:40:35 的回复:

太美了

回复Emily F:谢谢~

2017-03-14 12:27

引用 克里斯 发表于 2017-03-03 12:55:22 的回复:

You did great job!

回复克里斯:

2017-03-14 12:27

回复Maggie💎:谢谢谢谢🙏

2017-03-14 12:28

回复欢 Lily♒️:

2017-03-14 12:28

这姿势~

2017-03-22 07:30

引用 尼古拉斯同同 发表于 2017-03-22 07:30:45 的回复:

这姿势~

回复尼古拉斯同同:

2017-03-22 07:35

和谐共处。

2017-04-04 01:17

这些照片真漂亮!许多明信片级别的照片。

2017-04-04 01:19

欣赏佳作!这就是你居住的地方吗?太好了。祝快乐每一天!

2017-04-04 01:22

引用 第七十三闲人 发表于 2017-04-04 01:22:30 的回复:

回复第七十三闲人:我住在美国san diego,有机会来呀~

2017-04-04 01:50

你好,想请问一下彭德尔顿军营可以参观吗?

2017-04-17 10:32

2017-04-17 13:11

看完我才知道为什么说塞班归来不看海

2017-04-17 23:40

引用 塞班岛小莫 发表于 2017-04-17 23:40:16 的回复:

回复塞班岛小莫:这不是塞班啊小莫俺在San Diego

2017-04-18 00:08

引用 clrlight 发表于 2017-04-17 10:32:03 的回复:

你好,想请问一下彭德尔顿军营可以参观吗?

回复clrlight:英文叫啥?

2017-04-18 00:08

引用 爱茉莉 发表于 2017-04-18 00:08:31 的回复:

这不是塞班啊小莫俺在San Diego

回复爱茉莉:嘿嘿,我知道这不是塞班,我就在塞班呀,塞班的海比这里要美一些,有机会来看看呀

2017-04-18 01:24

引用 塞班岛小莫 发表于 2017-04-18 01:24:01 的回复:

回复塞班岛小莫:塞班不适合居住和赚钱我也好想去啊,去潜水!

2017-04-18 01:25

所以你可以住在san diego 赚钱,然后来这里跟我一起去潜水呀

2017-04-18 01:28

引用 塞班岛小莫 发表于 2017-04-18 01:28:08 的回复:

回复塞班岛小莫:听起来不错,哈哈哈,我努力攒攒钱

可爱

2017-05-09 17:07

厉害

2017-05-09 17:08

祝在这么美的地方,真是你的福气!谢谢朋友的分享,祝福啦!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