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到你

天下最奇的山是黄山黄山最美的季节是冬天。
 冬天从旷野深处款款走来。一袭白衣,轻舒广袖,便在山川河流间舞出一支霓裳羽衣曲。使山川河流也为它的美倾倒,跟着换上了银妆素裹的雅致行头。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有人说,冬天是寒冷寂寞又单调乏味的。可黄山的冬天并不然……
黄山的冬天,有的是宁静淡然,以及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和温馨浪漫的雪花。黄山冬天的云朵很白,天空很高也很蓝……

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见你,我要给你讲述源远流长的黄山文化,带你感受这座历经桑海沧田,却依然风华绝代的传奇。
 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见你,我要带你去看雪花飞舞。黄山冬天的雪花充满了知性与灵气,仿佛是一位穿着洁白衣裙的仙女。她的裙摆所到之处,山峰冷峻挺拔,玉树琼花怒放,唯有空气显得分外柔和。
 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见你,我要带你沐浴在雪后的阳光里,思绪万千,感慨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见你,我要带你一路踏雪漫步,和你一起聆听雪地里咯吱咯吱的美妙音响。因为这是冬天的黄山才能创作出的悦耳旋律。
 如果冬天我在黄山遇见你,我要带你一起在黄山之巅,去最高的莲花峰,仰望璀璨夜空中跳跃的点点繁星。
这个冬天你要和谁走过,谁又会成为你在这个季节的回忆?
如果可以,希望冬日的黄山会成为你,最欢喜的遇见……

1、交通:
(1)到达黄山风景区的交通方式:
从各地乘坐飞机或火车到达黄山市,屯溪客运站(或称黄山市客运总站)每天6:00-17:30有多班汽车前往黄山脚下的汤口镇,票价约16元;
上海长途客运南站每天6:37、7:57、10:27、14:39共有四班班车前往,票价148元;
杭州西站每天8:00、9:50、10:50、12:40、14:10、15:10共六班班车前往,票价分为98元和110元两种 ;
(2)景区内部交通:
到达汤口镇后,有黄山新国线通往景区内山脚下的四个停靠站,票价8-19元不等,到达前山的慈光阁山门停车站票价为19元左右 ;
(3)索道:
云谷、太平索道票单程旺季80元,淡季65元;
玉屏索道预计2015年四五月改建完毕,票价为单程旺季90元,淡季75元(以景区公告为准),索道首末班运营时间与景区大门开放时间相差不多。
3、门票:
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底)150元;
旺季(3月1日-11月30日)230元;
各条索道及缆车单程票价:旺季80元,淡季65元;
开放时间:淡季7:30-16:00,旺季6:00-17:00(可能根据当日情况略有调整,以景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