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的蓝色港湾灯光节

萧烟 (北京) LV.19
2016-12-30 12:01 348/3
  • 出发时间/2016-12-29

蓝色港湾灯光节已经举办了好几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昨晚朋友请客的餐厅就在蓝色港湾商务区里,我坐地铁七号线在枣营站下车走几分钟就到蓝色港湾了。周围也有车位充足的停车场。

吃完饭,终于满足了我的心愿,好好地欣赏漂亮的夜景。

出于方便,我带了新入手的定焦镜头。用起来远没有原来的变焦镜头熟悉,拍照效果差强人意。其实亲眼所见的五彩霓虹,流光溢彩,真是称得上“美轮美奂”。尽管北京三九寒天的夜晚,走在外面冻手冻脚,美景在前,令人流连忘返。

蓝色港湾的店铺橱窗也都装扮得异常光彩夺目。

朋友拍的。我的脸也真配得上“流光溢彩”四个字不管怎样,展开笑容,迎接未知的但充满希望的2017吧😊

引用 萧烟 的图片:

2016-12-30 19:52

感谢您的鼓励!

2016-12-30 20:17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