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布达,右岸佩斯,遇见不一样的冬天

小山酱 LV.5
2016-12-30 12:50 621/5
  • 出发时间/2016-01-08

说说这次旅行

因为工作的关系,总是飞来飞去(请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xiaoshanjiangss,里面是小空姐的各国旅游的tips,和照片哦,还有推荐当地的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呢,谢谢!),游走在各个国家,有时时短暂的停留,有时幸运的可以深度了解一些国家,布达佩斯是我所走过的地方里,为数不多的能让我放下买买买的欲望,想静静的走进的城市。飞过来的时候,组员有人说著名演员陈佩斯的名字就来源于这个地方。嘿,这句话还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去搜了一下相关资料,好像真的是这样的。陈佩斯的父亲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随中国青年艺术代表团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访问演出,正逢陈佩斯的哥哥出生,为了纪念这一时刻父亲陈强将大儿子取名为陈布达,而数年后二儿子出生则取名“佩斯".

行前准备

因为我是1月份去的,特意查了天气,我带了羽绒服,大围脖,墨镜,小包包,没换钱,只带了一张VISA卡,没做攻略,到了酒店脸上WIFI随意查了一下,毕竟也是在酒店附近走一走,没想到著名的景点真的是非常的多。请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xiaoshanjiangss,里面是小空姐的各国旅游的tips,和照片哦,还有推荐当地的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呢
鹅肝是当地特色哦,非常鲜香~~

New York Cafe

当地小酒馆吃牛排~~~

牛排就是当地的酒馆里的,还挺好吃的,是一整块生牛肉,放在热石盘上,一边吃一遍烤熟的,直到吃到最后一口都是现烤的热牛排,味道非常好

夜游多瑙河

夜里很冷,景色很美,建筑美轮美奂,请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xiaoshanjiangss,里面是小空姐的各国旅游的tips,和照片哦,还有推荐当地的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呢

签证请注意哦~

我是网上找到的匈牙利北京使馆签证的几个要点:
1.不要以为网上没写的文件就不要。去使馆前最好打个电话先问问。
2.身份证!户口本!
3.往返机票一定要有。很多旅行社都可以帮你开个行程单,先不用付钱。
4.使馆午休11:30,越早去越好。

当地玩乐之误打误撞的匈牙利美术馆

误打误撞去了美术馆,看到有类似于缆车是的小轨道,我以为是可以看到布达佩斯的全貌呢,就上去了,结果发现是匈牙利美术馆!于是买票进去了,价格不贵,乘坐小车上去的钱加上美术馆门票,大概不到人民币80元,虽然价格平民,但是美术馆真的很大,而且每一幅画都非常让人感叹,美术馆非常的安静,可以拍照,没人管,但是不要打扰到别人。一定要安静!

随处拍的小景色~

走走停停,随手拍的小景色,有一些历史的故事,我不说,你去查阅,自有你的理解。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30 19: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02 14:55

引用 张一天sun 发表于 2016-12-30 19:26:20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张一天sun:好的,好的,我会丰富一下我的游记里的文字,感谢呢,关注一下我的个人公众号xiaoshanjiangss

2017-01-15 13:48

引用 hushanshan 发表于 2017-01-02 14:55:01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hushanshan:好的,是布达佩斯攻略吗?还是我个人公众号呢?xiaoshanjiangss请关注一下,谢谢

2017-01-15 13:49

大家好,xiaoshanjiangss是我个人公众号,国际航空资深空姐,记录自己曾经、现在、未来到过的地方,有一些旅游TIPS和个人心得。不是每篇文章都是精华帖,但是都是认真敲下每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