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哪

• 出发时间/2016-04-12

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哪,  几天前突然看到了这么一段话, 竟觉得这段话说的特别贴切,  于是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  是一本书中的句子,  书叫做云雀叫了一整天。
  话说到这里, 与这边游记并没有任何关联把。  也许是,  总觉得过了这么久 不知还能不能写出当时的情景,  我试着去探索一下,
 2016年过的太快了, 还没来得及收拾些什么,匆匆忙忙便过完了一年,  当中记忆尤新的  恐怕就是四月初的旅游吧, 一行一百人, 一行十二天。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少年情侣得道成仙,但他们只有乘坐一匹神马才能上天。这对仙侣同乘神马来到滇北高原,被这里的风光所迷,决定在这里生活下去。美丽的姑娘心地十分善良,她见到当地穷人非常可怜,就伸出手来帮助他们,而且不避男女嫌疑。结果她的情郎生气了,几次争吵后,情郎独自骑马飞上了天空离她而去。在神马升空的一刹那间,马蹄把高原踏出了一个大坑。想不到的是,青年竟无法回到人间,少女因为没有神马无法上天。于是少女悲痛欲绝,泪水长流,流满了马蹄坑,便形成了今天的泸沽湖。后来,少女的泪水流干了,她发誓,今生只和有情人来往,一但情断意绝就分手重找阿夏(情人)——走婚习俗就这样出现了——这少女就是摩梭人的祖先。

泸沽湖就居住着这样的人们, 泸沽湖的早晚冷的让人心寒,夜晚的风很大,大的能吹走你所有的思绪,  早晨的太阳也是格外的早, 格外的耀眼, 能让你顷刻之间忘记昨晚所有的寒冷。 泸沽湖的风光可能是旅途中最大的亮点之一了吧, 从未见过如此清澈的湖水, 从未见过如此朴素的人民~  编辑

他们说,每个人的 心中,都会有一个古镇情怀,  总要有一张美的照片, 才能配的上一个动人的故事, 故事的开头和结尾, 我想应该就很完美了把

我心中的古镇情怀

今天有雨, 除非你来过, 那才可能是晴天喃!

好温暖的一句话, 温暖一整个四月天。 走在丽江古城的街道, 果然与记忆中的一样, 或者书中所看,剧中所见,  大大小小的街道随处可见的一群妙龄女子拍着手鼓唱着丽江最动听的歌曲的人。 音乐是那样的轻快,即使在匆忙的旅人 也会在此停留上一刻,驻足聆听, 感受这样的一座安静恬谧的小城,感受这座人们口中的艳遇之都, 感受一米阳光的放肆。 感受丽江街头的手鼓声,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悠闲, 是否在也记不起你曾经的匆忙了,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笑声点亮了四面风
轻灵在春的光焰中交舞着变换。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那轻。那娉婷。你是。鲜艳。
百花的冠冕你戴着,你是天真,庄严,你是夜夜的月圆。

雪化后那片鹅黄,你象新鲜初放的绿。
你是柔嫩喜悦。
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的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林徽因的这一段在旅途中  正是我所经历的, 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沿途的风景, 路上的行人, 经历的故事,不管走了多久, 走了多远,始终记得自己出发的目的, 便觉得很美好了。
总听见有人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丽江, 感受苍山洱海 感受雪山古城,这样的人生才会有了一点点色彩, 但是人生的色彩怎么才是这么一点点呢 , 我觉得一声必须去一次西藏, 这样的人生才会圆满。
 在丽江的旅途中,一路都是那么的轻松愉快 没有一丝压抑的气氛吧, 即使一路的旅途舟车劳顿, 却也另有一番趣味,     偶尔听着一首贴切的民谣, 有时在听着一首急促的说唱, 这样混合着夹杂着行走在陌生的路上, 总会感觉一切都那么新奇,

愿你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够朝九晚五, 愿有人带你如初,深情不被辜负, 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我便背起行囊, 浪迹天涯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
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
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
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
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
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
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
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让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
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2016-12-30 16:00

2016-12-31 09:56

引用 neoanderson 发表于 2016-12-30 16:00:04 的回复:

回复neoanderson:哪里有美女

2016-12-31 09:57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12-31 09:56:11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

2016-12-31 09:57

引用 告白气球丶 的图片:

2016-12-31 11:09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neoanderson:这个文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 绞尽脑汁~~

2016-12-31 23:1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1-02 01:0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02 10:52

引用 lvivien 发表于 2017-01-02 01:04:00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lvivien:没什么刻意的 顺其自然

2017-01-02 10:53

引用 vivianring 发表于 2017-01-02 10:52:4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