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邮轮思密达

@~pomerlo (辽宁) LV.5
2016-12-30 13:54 186/3

这次的行程是大连出港的邮轮4+3日。4天跟团3天自由活动,特别完美的行程,乘船到韩仁川只需要16小时。邮轮分二等舱,一等舱,特等舱。建议坐船的亲们,带件短袖的衣服,船上前半夜特别热,带些韩币在船上可以买吃的

思密达one

南山塔上的情人锁,满满的都是爱情💑的见证,一套群头锁头价格在200-300左右,蛮贵的呦!韩国的消费比较高,人均工资相当于国内1.7万元

看着蛮有食欲的韩式火锅,其实一点味道都没有,韩国人菜里面没有酱油,也没有调味料,特别清淡。配菜的泡菜但是特别多

韩国博物馆里受益匪浅,都说从一个国家博物馆可以了解一个国家,文化饮食,民俗,经济

思密达two

思密达three

韩国地道的涂鸦住非常精彩,推荐一看,四个蛮有才气的韩国人图画着奇特的涂鸦

思密达four

免税店乐天,都塔,新罗买的超级累,不晓得去韩国的亲们有没有赶脚,要带的东西好多多,始终买不完

此款爆珠护手霜我们买了30个,超级补水

只是免税店一角

我和几个代购朋友同行晚上九点钟她们去东大门血拼,我静静的回到酒店泡汤+炸鸡+清酒  好不惬意

他家炸鸡好好吃,价位不好,老板娘好热情,韩国地道的餐店特别人性化,都会赠送客人饮料

思密达five

韩国酒店温馨而小巧

我在乐天世界撒欢了四个多小时,超级开心。仿佛回到童真

3D体验馆,永远都是一个人的自拍

乐天世界终于表演时间,烟火,雪花,蛮有圣诞节的氛围

晚上来到明洞小吃一条街,好多美食。韩国炒年糕好好吃呦。3000韩币,不贵呦

米肠建议两个人吃,一个人吃好腻

漂亮的冰激凌

思密达six

有个小插曲,本来有韩潮地图坐地铁不会丢人,结果没找到中文的地铁站,一位热情的韩国大叔陪我在地铁站找了半个小时,坐上地铁他写着他爱中国人,从他大概的韩语是当年它的长辈在战争时受过中国红军的帮助。,所以他特别喜欢中国

自由行依然是白天在免税店,晚上去东大门

人参鸡汤超级棒,不少朋友不喜欢吃,它清淡,但却蛮滋补

思密达seven

都是给大家带的东西,多亏是坐船不限重量不然。下船时都不知道怎么下来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7-01-01 23:06

很不错

2017-01-02 02: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