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帝都雾霾感受雨、雪济州岛----海钓 & 美食 & shopping

Abc (东城) LV.2
2016-12-30 14:05 138/0

前言

这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哈哈哈,正赶上北京最近雾霾严重,有此机会我们跟随海钓俱乐部,出海打渔了~~~
不多说,先放一批美图。
(顺便说一下,有爱好海钓的可以联系我哦)

帝都的雾霾

关于准备

因为这次跟随海钓俱乐部前来,所以酒店机票都是人家给定好的,我们一行14人,算是一个小团了。吃喝也不用太操心,呵呵。
去年和闺蜜俩人也自由行来过济州岛,所以不算陌生。酒店、机票都可以在网上提前订好;济州市区免税店购物、吃、逛比较方便,大多离的也不远;景点一般都在南部西归浦地区,建议可以住两天南部西归浦地区,两天济州市逛吃买,哈哈哈。
*签证:落地签。
*货币:在国内银行换个1000元人民币就ok了,很多地方可以刷卡,而且当地越来越多的店支持微信、支付宝,很方便的,而且支付宝、微信支付有反红包。
*通讯:建议出发前租个移动wifi,机场取送很方便,手机呢开通国际漫游。
*交通:济州岛不算大,去年曾坐公交车环岛。。。 建议出机场之后就办理一张T-money卡,上车直接刷卡,省去准备零钱的痛苦,便利店就可以,还有机场有中文地图拿两份之后有可能用得上。

济州岛地图,位置可以大概有个印象

我们此次行程是从天津机场往返济州岛北京---天津高铁,很方便北京南半小时到天津站,然后半小时地铁到机场,感觉比从家到北京机场还快似的,嘻嘻。
天津雾霾也很大,很多航班都延误或者取消,我们的飞机是下午6点多的,能见度好转些,很幸运我们正常起飞~

到了济州岛马上感觉空气不一样啦,也很湿润,相比北京暖暖的。
有个朋友很久没见的朋友这几天正好也在济州岛,所以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出聚了。

出海打渔喽
出海要赶早,我们也不例外,凌晨4点起床,5点出发。一宿根本没怎么睡。。。
传统的韩式早晨

吃完早餐,来片晕船药。。。。

车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到了海边天还没大亮,一路偶尔下些小雨
准备出发~~~

我们的船

太阳要出来了

专业人员开始准备

开钓

刚下过雨,浪有些大

第一条鱼

最新鲜的生鱼刺身,热乎的,哈哈。钓了一上午大伙都饿了,船长不知从哪里变出一锅米饭和一锅海带汤,还有小菜。
天空不作美,一边吃一边下起了雨,而且越来越大,我们非专业人员穿着非专业的衣服,不防水,只好躲进船舱;而且上午浪比较大,有些人已经晕船了,吐五六次的都有,我也有些晕,但是还没到吐的地步,所以吃完午餐,我就跟随一起撤了,回酒店。
下回就有经验了,必须准备防风防水的衣服还有鞋子。

晚上,韩式烤肉

原定今天也出海的,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
一晚的狂风,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太好了~
同行的童鞋喜欢养花,昨天特意问了一下领队附近有没有市场,看了一下地图,发现不太远,所以我们决定逛一逛。
五日市场

很当地传统的市场各种蔬菜、水果、日用品、花草、、、
发现物价比北京要高

下午女人最喜欢做的事情shopping,shopping

shopping累了,晚上来一顿韩式特色的参鸡汤。

半夜路边小吃摊

鱼饼,红豆馅的,趁热很好吃,嘻嘻

天气照样不适合出海,山君不离、性爱博物馆、海鲜大餐
接到向导的通知,今天仍不适合出海
我们美美的睡到自然醒,也到中午了,出门觅食,发现路边的小店还都没开门。。。。怎么办,原来济州岛的饭店大多数都在下午3点以后才开始营业。
我们连走再找,找到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店,进门一看第一道菜就是醒酒汤,总共就5-6个套餐的样子,下面依次是牛肉汤、炒辣猪肉、大酱汤,味道还可以。

山君不离门口的石头爷爷,摸鼻子生儿子、摸耳朵生闺女哦~O(∩_∩)O哈哈哈~

满山的芦苇非常美~边往上爬,边下起了小雪,风夹杂着雪渣打在脸上疼疼的,但是景色很美,已经不顾了。

性爱博物馆,好多图太污,就不放了。

这两天起早出海打渔,天气不好又时不时下个雨,我们要来顿大餐,犒劳一下自己吗
帝王蟹~~~保健路,“真棒”家的,除了帝王蟹其他龙虾、活章鱼,小吃都是赠送。非常过瘾,吃蟹肉能吃到撑。
六个人总共花费4千多,人均650人民币左右。

可以出海啦~~
以下是今天出海的照片,美极啦~
ps我没有去,因为我不会钓鱼,晚上还要赶飞机,我就犯懒了。
都是帅哥美女~收获颇丰

没出海人的午餐,大众点评上搜索的,号称济州岛第一好吃,不好吃,不要钱
其实味道也就那样呗,你们懂的

下午赶在大队伍回来,离开前,再来俩鱼饼

探索未知,收获激情,拥抱自然,回归本真,是海钓的精神,也是生活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