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西湖

大川 (上海) LV.4
2016-12-30 15:36 416/2

7月,正值杭州天气炎热之际。。和老婆自驾上海出发,大概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到达西湖。。
当天正值G20之际,酒店审查严格。。。恰巧老婆没带身份证  无奈,只能半夜去派出所开证明。。(入住和颐酒店)

第二天上午到达西湖后,将车停在了断桥残雪附近的停车场。。西湖的停车场在节假日时很紧张,建议早些前往。停车费15元/小时,还算可以。

闷热潮湿的天气,还好景色宜人。。能释怀一些

西湖的岸边有很多荷花,大概是不是赏荷的最佳季节。。荷花并没有绽放。。

西湖很大,绕着走一圈大概要半天的时间,累了可以乘游览车。20元一位,在任何车站都可以上车,非常的方便。

景区的食品和水价格都比较昂贵,建议大家选择自备。。我选择的线路是断桥残雪—白堤——曲院荷风——雷峰夕照

从小看过《济公》还依稀的记得爷爷教我唱的“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很久小的时候来过一次灵隐寺,现在长大结婚了还要来一次看看有什么变化。前往寺庙的路上有一片茶园,映衬着周围的建筑很美!

看看,老婆都忍不住茶香采茶啦,哈哈

小的时候爸妈带着来的灵隐寺,快30年了同样的位置、同样的POSE来一张!哈哈,时间都去哪儿了!

一线天,旁边的洞里很凉爽,可以避暑

弥勒大佛以前是能过去的,只是现在不让进了。。保护文化遗产吧,可以理解。

灵隐寺的香火很旺,来了当然也要上香了。

寺院非常的华丽,也很干净。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2-30 18:3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