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日本【第一天】-东京银座

肚子里揣着宝宝的二人旅行✈️之东京银座【第一天】2016-12-29

前期准备,因为马上就怀孕6个月了,老公和我准备来一次为期3个多星期的长途旅行,纪念一下宝宝即将来临的日子,同时充实一下我们的孕期生活。

因为要送妈妈一起从机场出发,所以凌晨3点半从家里出发,4点多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Delta的航班是在T1航站楼。可能最近比较严格,做了一个安全检查。老公怕我们娘俩辛苦,所以定了Delta Comfort。

出境了之后,因为要先送妈妈,所以就直奔T2,先和老妈一起吃了顿早饭,在T2的三楼,食物还行。

饭后送妈妈去了登机门,我们就迅速回到了T1过安检登机。来几张Delta航班的照片。因为很怕血液循环慢,会水肿的厉害,所以直接就穿了洞洞鞋。提醒孕妇的就是,虽然腿脚舒服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飞行时间是6个小时左右,到达日本成田机场。很喜欢入境口处的“迎”字。

办好日本入境手续后,迅速提了行李。就直接去一楼买JR的Narita express了,迅速赶往东京站。往返票是每人4000日币,14天有效。在售票处旁边,直接下扶梯,找一号口,就上railway了。我们买好票后,15分钟火车就发车了,所以还是很赶的。

因为日本的游玩,全程有这边的朋友陪伴,所以即使服务人员听不太懂英文,但是酒店入住,饭店的点餐还是蛮顺心的。我只想说东京站好大,如果不是朋友进去直接在火车刚一开门的地方接我们,绝对会走丢的…因为只在东京暂时玩到一号,而且可能还要逛街什么的,干脆就住在银座附近的APA hotel了。服务什么的都是一流的,而且离地铁还近,的确是地理位置蛮方便的。

晚上就直奔了我最想吃的拉面馆,都说在日本随便一家拉面店都是一顶一的口味。真的是不错啊。价格什么的也比新加坡至少便宜了一半。最里边还坐着一位老爷爷,一边吃着热乎乎的拉面,一边在看漫画,漫画真的是在日本好流行啊。

吃过晚饭后就随便在银座附近逛了逛,来了点takoyaki。

冬天的风真大,大家注意保暖,可以回去呼呼了。第一天的东京之旅结束。

()孕妇提示:
1. 出门旅行一定要带好可能会用到的药品。我准备了有:感冒药、退烧药、呕吐药、晕车晕机药、拉肚子药。带了常备的VC泡腾片,创可贴。
2. 飞机上每隔一个小时一定要起来走一下,哪怕去趟厕所也好。虽然影响睡眠,但是你和宝宝的安全很重要。
3. 飞机起飞和着陆的时候,宝宝踢的厉害。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孕妈都这样,但是心里做好准备也是好的。
4. 飞机上一定要多喝水。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30 19:26

不错哦

2016-12-30 19:37

引用 ☆〜(ゝ。∂)心 的图片:

2016-12-30 20:27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12-30 19:26:3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科比:谢谢鼓励,我会坚持记录的

2016-12-30 21:11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30 19:37:11 的回复:

不错哦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

2016-12-30 21:11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12-30 20:27:15 的回复:

回复竹雨:谢谢🙏

2016-12-30 21:13

2016-12-31 07:55

闲来无事,欢迎串门:http://www.mafengwo.cn/i/6485063.html

2016-12-31 09:33

在日本过元旦了!

2016-12-31 13:57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2 09:57

写得真好

2017-01-02 12:18

引用 zqwer 发表于 2017-01-02 09:57:16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zqwer:已经连续了四天了,还在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