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大梅沙 一片美景 元旦来玩吧~~

Neverland (北京) LV.2
2016-12-30 17:50 297/0

一清早出发,我们来到了位于盐田区的大梅沙,小时候来过好多次,这回再过来变样不少。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1999年建成,是广东省5A级旅游景区。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很适合来游玩,是片免费海域不收门票,夏天的时候人会很多,建议去小梅沙(收费),人会少好多。现在天凉点游人不多,很适合在沙滩🏖上漫步~~

(还在更新中……)

乘坐e12路公交车就可以到梅沙啦,是市内到景区最快的车,从香梅北路站到大梅沙场站,到终点下车🏁

林的后面是一所学校

巡逻中的盐田警察👮🏻

一路向前走,便是大梅沙了

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大梅沙的游人不多 ,游人开心的在岸上玩沙子

沿路走去,约15分钟,便可以看到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位天大梅沙湖心岛上,与滨海公园沙滩隔路相衬,和北京的赛特奥莱差不多,但区别就是这里的奥莱有湖,很漂亮的一片湖,沿着必胜客的方向向中心走,便会看到。

湖心岛的井盖也经过精心设计

往回走的时候我们乘坐了班双层巴士,有一段路路过了盐田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批集装箱,拍了好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