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左开心带你游长滩岛

左开心 (香港) LV.5
2016-12-30 18:08 364/2
  • 出发时间/2016-05-15

“神奇女侠做开心拯救长滩岛”。

作为小学生旅游日记的开头,先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好了,故事的名字叫做“神奇女侠做开心拯救长滩岛”。
公元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号,长滩岛来了两只逗比兽,四处挑事,破坏大海中的小鱼小虾,欺负沙滩上的螃蟹海藻,激起了当地民众的反感。

于是长滩岛上的万物生灵祈请神奇女侠左开心,左开心使出惊涛骇浪掌吓跑了逗比吉力,打飞了逗比车干。

从此之后长滩岛上的万物生灵过上了幸福快乐安逸的生活。神奇女侠左开心独立礁石,深藏功与名!

原本故事就应该这样结束的,然而,二逗比兽被神奇女侠做开心降伏之后顿悟做兽的真谛是要从善,于是乎,二兽转行做了神奇女侠左开心的保镖,帮助女侠除恶扬善。

十年后神奇女侠左开心再一次来到长滩岛,意外的是她身边陪伴着吉力逗比兽。原来神奇女侠当年在使出惊涛骇浪掌时似天意似人为的只锁定了车干逗比兽,吉力逗比兽在跑开之后并未走远,远远地看着夕阳下独立礁石的神奇女侠的背影,为之所散发的迷人气息所折服,从此改邪归正,造福长滩岛上的万物生灵,陪伴在女侠左开心身边,深藏功与名!

此之后,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日子,这才是故事应有的结局,😄

小学生日记要进入正题,介绍长滩岛

长滩岛菲律宾最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整座岛长7km,而被誉为“世界上最细大沙滩”大白色沙滩就长达4公里。长滩岛的形状如同哑铃,曾被选为世界最美沙滩和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滩,在“世界最受欢迎海滩”的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如今长滩岛上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商业设施非常完善,拥有着洁白沙滩和清澈海水的长滩岛是海岛度假的首选。长滩岛北京时间无时差,热季为每年3-5月,雨季为每年6-10月,凉季为每年11-2月,气候舒爽,降雨少,是最佳旅游季节。--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虽然说11-2月是最佳出游季节,但作为穷学生的我们,最佳出游季节当然是机票最便宜的时候啦~无意中看到了去马尼拉的便宜机票,我们的长滩岛之旅便随性开启啦!

长滩岛的路途是颠婆曲折的,我们上午10点从香港出发,12点左右就到达了马尼拉机场,在机场随便吃了点东西,本来还准备逛逛机场免税店消磨时间,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唯一能逛的就是各式各样的人字拖店了!简直欲哭无泪~终于熬到了下午四点,我们从马尼拉转机到了一个叫做Kalibo的机场,到了这个机场,刷新了我对机场的定义,原来不是所有的机场都叫香港国际机场,原来随便搭个平房就可以做机场呀。不过机场外的天还是很蓝的,来秀一张。

出了机场,我们按照攻略找到了一个叫做Southwest的公司,买了到岛上酒店一条龙服务的套票。(我来介绍一下这个一条龙,首先呢我们要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到达码头,然后再坐船20分钟到达长滩岛码头,最后再坐30分钟的小汽车才顺利抵达酒店,当天早上10点从香港粗发,一直到晚上9点才抵达长滩岛的酒店,整个人坐车都坐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下图就是套票咯,价格是600p一个人。

下图是机场外拉客的摩托车们,据说这是菲律宾独有的车车。

Southwest的工作人员在检票,我觉得他们家挺靠谱的,也很负责,大家如果以后去玩可以买他们家到车票船票。

颠簸了一天,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大吃一顿来安慰安慰我们疲惫的身心。哈哈,酒店的吃的味道还不错,而且价格也很便宜,我们住的是五星酒店,点了这些吃的折合人民币才200块噢。

不知是天意还是巧合,我们的房间号居然是213,好吧好吧,既来之则安之,逗比之旅从此开启!

吃饱了睡好了起床啦,然后就被阳台外的美景给震惊到了。我们住的都是独栋的别墅,每一层都是一个套房,以下就是我们房间外的景色咯!

酒店的海豚型泳池 (哎呀没拍好,把海豚头给切了,嘿嘿,不好意思)

再给大家看看酒店美美的夜景

是不是美呆了,我对长滩岛的好感因为这个酒店增加了50%。服务好,环境好,价格也很美丽。作为善良的神奇女侠左开心,很乐意把酒店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喏,就是下面这个咯!

白沙滩

好啦,看完酒店,我们要讲正事了!来长滩岛怎么能不去白沙滩呢~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了station 2 的白沙滩。长滩岛的海滩一共分为3个station,station 3相对而言人最少一点,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去station 2呢,哒哒哒,因为酒店的穿梭巴士只到station 2!我好像废话有点多,好啦,出来玩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吗!
来吧,先秀一张逗比轩划船的照片,看看这一望无际的海和蔚蓝蔚蓝的天,多么让人陶醉!

沙滩上有很多躺椅,只要消费500p就可以租一张,可以从早上躺到下午四点,500p可以点3杯芒果沙冰,于是我们租了2张躺椅,3个人share,逗比轩闲不住,喜欢到处折腾,我就和吉力兽一边喝着芒果沙冰一边静静得享受眼前的豪华无敌美景啦~

欣赏美景的过程中,经常会有当地的小孩子,提着芒果来向我们这些游客贩卖,简单几句英语:mango~so sweet~加上甜美的微笑,很难让人拒绝。

除了卖芒果赚钱,沙滩上还有很多小小沙雕艺术家,华上一上午的时间,做好自己的沙雕就可以供游客拍照赚钱啦~收费价格是50p一个人。民间艺术家当然要支持一下咯(明明就是自己臭美想拍照),啦啦啦~

晒完太阳,我们又去逛了逛当地的小商场,看到这个手工画的小钥匙扣,我很是喜欢,于是一口气买了十几个带回来。

然后在很多店有看到这个丑爆了的钱包,它太丑了,丑哭了,所以我给它拍了张照片留恋,哈哈哈~~ 逗比轩说要买这个送给🐙,给大家解释一下,🐙呢就是我们一个朋友,他发起的长滩岛之旅,机票酒店一切都弄好了,出发的前几天他告诉我们他不去了,于是乎,四人的旅行变成了情侣和单身狗的旅行,多么完美惬意的组合。所以我猜可能是这个原因,逗比轩想买这个丑爆了的钱包送给他的爱人🐙吧,哈哈哈哈哈~嘘!!!

第三天我们去了Puka Beach~

Puka Beach 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到了Puka Beach,我们惊奇地发现,游客少得可爱,我开心得蹦了起来,可以放肆地拍照啦!得瑟得瑟得瑟100万次~

由于游客很少的原因,Puka Beach 更加干净,海水更纯净,于是喜新厌旧的我又说:哇塞,这才是最美的海滩,昨天那些都是啥玩意儿呀~哈哈哈哈~来让我秀一秀美图

天真是蓝得不像话

海真是美的让人想哭~

太阳晒我真的是想爆粗口~orz

应逗比轩强烈要求(其实是他给我发了红包, 2.22 就把我收买了,我真是善良天真可爱)!我来发一张有味道辣眼睛的图。

前方预警,此图有毒,请注意哦!图的名字为:文森特的脚和Puka beach的贝壳~

我想,大家看完的表情可能是这样的

哈哈哈,后来在沙滩上还看到科比家的店,作为非粉丝的我,于是乎又买了他家的芒果沙冰,混得几张躺椅,舒心地躺着看风景了玩手机自拍晒太阳了~我喜欢这种生活,无忧无虑地喝着芒果沙冰吹着海风玩手机真的是太惬意了,幸福,满足!

拣贝壳捡够了的我们仨,坐上当地所谓的taxi,粗发去了星期五海滩。我发现这些司机都好高能,所有的钱都夹在手上,真的是有技术而且心也大呀,都不怕开着开着钱就飞了嘛?还是单纯地想炫富,哥有钱,哥还要更多钱,快来坐我的车吧~

到了星期五海滩,某个人就疯掉了。大家自己看照片吧,我就不做评论了。

这孩子,是要上天嘛

晚上我们一起去了一家海边的一家自助餐吃饭,味道嘛,作为吃货的我是不满足的,感觉在长滩岛,还是酒店里的食物最好吃,其他的就勉强能填饱肚子,不过我要求也不高,有芒果沙冰我就够了,我很好养的,嘿嘿嘿。晚上吃饭的自助餐厅还有自己的乐队,可以随意点歌,于是乎,我们就点了好多好多歌,最后还点了首waka waka,歌手们都快对我无语了,不过他们还是乐呵呵地唱给我听了,本宝宝很是满意呀!哈哈哈~

最后,以一张美美的日落照来结束这边小学生旅游日记~

引用 左开心 的图片:

请问这个地方是2号海滩么

2017-01-08 15:40

引用 毛丹 发表于 2017-01-08 15:40:41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是2号海滩么

回复毛丹:对呀对呀,daymall出来就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