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森林

一琏儿 (北京) LV.6
2016-12-30 18:32 1109/11
  • 出发时间/2016-11-04

走吧,去吃火锅~

老街边的老人们

有轻轨经过的长江大桥

红彤彤!一大锅!

重庆夜景

街景

有一天晚上在上自习,突然收到了屎彤的微信,她说,我们出去玩吧。于是在一个多小时后,我们两买好了去重庆的机票。
要说之前的旅行是说走就走,那这次几乎是有些任性了。我们商量的过程几乎用“我想去重庆吃火锅”“好,走”就可以概括,而整个的行程安排也是到了重庆以后边玩边计划的。忘记之前在哪里看过有人说“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是耍流氓”,因为没有安排,没有计划,只是去别人的城市瞎转悠。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这很浪费时间吧,但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多走的一条街,老了以后也能多吹一句牛逼呀~这些经历的时间也许并不能给你带来更好的物质生活,但它们中一定会有一些美好的瞬间在你今后的记忆中闪闪发光。

民宿棒棒哒~

没有拍我们的小房间有点遗憾

重度拖延症的我从重庆回来到写这篇游记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你要是问我对于整个旅行最深刻的印象,那一定是吃东西!在重庆的四天简直是丧心病狂的在吃,尤其是第一天,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晚上在吃完四片健胃消食片以后站在窗前揉了一个小时肚子才能入睡的自己。可能也是因为那段时间一直在减肥,为了瘦下来经常刻意饿自己,一开始会挺有效,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刷刷的掉到之前难以想象的位置,心里真是无比满足和骄傲。然而这样做只有一个后果,它会导致你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疯狂的想要进食,真的,你的大脑全都被各种食物占满,不管是在干什么都会想着啊我一会想吃这个,啊好想去吃那个,然后一旦开吃就完全停不下来,简直像是得了病。(顺便插播一下健身小贴士,就算是要减肥,也真的真的不要节食啊,一开始也许是可以轻几斤,然而之后就姨妈也不爱,基代也下降,肌肉也减少,等到了平台期坚持不下去了以后就会疯狂想要吃东西结果就迅速反弹的比原来还胖了)。
我和屎彤从机场出来,坐轻轨去民宿。重庆的轻轨穿楼房过长江那是出了名的,因为地势的原因,这里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千与千寻。一路上时不时的可以看到一个小区的顶楼就在它隔壁小区的一楼底下,或者一条路上边几十米还有另一条路的景象,真是太有趣了(当然等我们发现百度地图也失去了意义的时候就不再觉得有趣了,随便定个位你可能就到你头上五十米的那条路上了,想要叫个滴滴司机都找不到你)。机场离我们要去的南岸区真是远让人心累,一开始我们每看见一家火锅店都要幸福的感叹一下,到后来坐的连话都懒得讲了,就一直倒数着还有几个站能到。可能坐了有两个小时的轻轨吧,我们终于到了离民宿最近的站。这家民宿是我在airbnb上订的,因为有优惠券,我们两个人住了三个晚上只要三百块钱,而且是一个很好的小区的十九楼,房间是270度江景房,有梳妆台有圆形的床还有独立卫浴,简直不要太赞,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好吗!从房间的落地窗往外看,便是长江大桥。夜晚,桥上的灯都熄灭了,过往的车灯串起了一条条昏黄的线,每当这个时候我站在窗边,都不禁会想,这么晚了,他们要去哪里呢,是去温暖的地方么,那里有他们爱的人么。

十八梯

不知道为啥这张鼻孔有点大。。。

还是侧面好点儿

屎彤好灿烂~

屎彤好酷炫~

有一些抗拒被偷拍的爷爷们

懒狗

老街上的小树屋

还是懒狗

屎彤对鸡有执念

这张拍完了以后屎彤问我你为什么要把我和阿姨拍在一起。。。我还以为你就是想和阿姨合影的啊!

在民宿放下行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第一顿吃的是民宿老板推荐的串串,一大锅红油在面前咕嘟咕嘟冒着泡泡,那就是幸福的声音呀。但是说真的,我一点也没觉得辣呀!我好难过!说好的一起喷火呢。。。可能是辣味都在油里,放东西进去煮那么一会儿辣味还进不去。不过屎彤觉得还挺辣的,她说那刚好是让她舒服的辣,要是再辣一点她可能就受不了了。之后我们就去了十八梯,我对这种年久失修的街道完全没有抵抗力,仿佛每一块砖每一棵树都有着它们的故事,你不自觉的放慢脚步,想去听,想去触摸,亦或是去幻想。我们在那儿拍了好多照片,有坐在小板凳上聊天的老人们,有闲庭信步的鸡,有破破烂烂的老房子,还有我们...十八梯不长,没走几步就到了长江边上。这里简直是个老年人活动中心嘛,老人在这里成群结队的跳着广场舞,打牌,剪头发,扇着大蒲扇聊天。这幅景象我曾经见过一次,是在兰州黄河边上,也是很多很多的老人聚集在那里,一样是那么悠闲,一样充满着生活的气息。

八一路好吃街

咦~羞羞

凉糕

山城小汤圆

鸭血

猪脑

是不是看起来超棒~

虽然只走了一小会儿,我们还是觉得,嗯是时候吃点东西了。于是就往解放碑走去,因为都在同一片区,没走多远就到了。这里有一条八一路好吃街,一路上都是边走边吃的行人,估计大都是游客吧,对于这种太商业化的小吃街我一般都是比较不屑的,在我眼里,越是那种在犄角旮旯里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小店往往才是最好吃的。然而这次我觉得这里也足够诱人了,果然色香味把色放在第一位是有它的道理的,只要看一眼那红彤彤的一大锅就立刻食欲大增了。我们吃了凉粉,山城小汤圆,锅盔煎饼,麻辣兔腿,还有重庆的阿姨奶茶——一只酸奶牛,墙裂推荐这个,我真的超爱,之后的几天我基本上天天都要吃他们家的水果刨酸奶,每一家的店员也都敲热情~我最后一天为了吃它还差点误机TAT。吃完了这些,我觉得我的战斗力已经大大削弱了,没想到走了几步又看到了一家火锅店,我已经忘记了它的名字,大概是叫什么胖子火锅吧,然后屎彤说,这家店超有名的诶,我们要是再晚一点来肯定就要排很久的队了,刚好现在人少,我们去吃吧!嗬,生活让人多么无可奈何,然而还是要微笑的活下去,但是为什么我只有一个胃。。。然后我们还点了超级多,再次墙裂推荐一波,这里的牛肉简直好吃到爆炸,是超级大超级厚一片的那种,但是非常嫩,适合我这种老年人牙口,沾着辣油满满一大口吃下去真是幸福感爆棚!我还喜欢猪脑和鸭血,嘿嘿,我好重口,而且鸭血真的就是一碗血。哦对我还想起来一件事,当时我们到店里的时候屎彤跟老板娘说,阿姨我们要吃九宫格的火锅。然后阿姨说,好。然后给我们端来了一个普通的大锅。我们两对视了一眼,又跟阿姨说一遍,阿姨,我们要吃九宫格的火锅。阿姨略带嫌弃地看了我们一眼说,好啊,我一会儿去给你们拿格子嘛,然后就拿来了一个九宫格放到了我们的锅里...我们两一脸懵逼,万万没想到它是这样的九宫格...

洪崖洞

在洪崖洞11层眺望

洪崖洞旁

洪崖洞,亲身体验会更有feel

洪崖洞底下,是不是很像电影场景?

河岸边的陌生男子

洪崖洞里的水帘洞

豆花饭

吃完火锅我们就计划着去洪崖洞。屎彤是那种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所以在我查完去洪崖洞的路线以后她就开始决定叫车了。但是我真的太撑了,我觉得我再不运动一下就要吐了,我就生拉硬拽的把她带出了店门,苦口婆心的劝说她两公里也不是很远啦,走一走就到啦,顺便消化一下嘛,这样说不定到了洪崖洞还可以吃别的呀,blablabla...我们就这样走了大概两分钟吧,到了长江边上,但其实我们是在长江上面几十米的一条路上,屎彤兴致勃勃地在那儿拍照,我就在旁边四处张望,突然我问她,诶,你看这里的招牌全都写的是洪崖洞,我们是不是已经到洪崖洞了呀。就这样,我们莫名其妙的站在了洪崖洞的十一楼上。
洪崖洞的神奇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或是亲自在里面走走大概很难体会得到。从很小的时候看了千与千寻以后就一直对这种依山傍水又像一个巨大的宫殿般的景象心向往之,但是也好怕自己太胖会被杀掉。。。这里没有千与千寻里刻画那么神奇啦,但是每一层都像是一个小世界,青石板路的步行街,各种各样的店铺,每走进一层,都好像在穿越。洪崖洞的侧面是楼梯,在二三楼之间还有一个水帘洞,我们还特地像悟空一样钻到水帘洞的后面,假装自己是美猴王,#蜜汁戏瘾。楼梯全都是石阶,没有精心打磨过反而营造出一种自然的美,旁边的石洞里经常会有一些我完全不能理解的雕塑,有的还会动,莫名有些奇幻。哦,我们在这还吃了豆花饭和红糖糍粑,推荐糍粑!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糍粑没有之一。当然我对这种软软甜甜的东西向来没有抵抗力~

长江索道

之后去坐了长江索道,其实没太大向往,坐它主要是可以直接回南岸区了。排了没太久的队,当然也没坐很久,在上面拍了几张照片吧,就到对岸了。屎彤拍的缆车莫名有些搞笑~

川美&涂鸦墙

干拌小面,超好次

川美

趁屎彤去厕所拍了几张川美某栋教学楼的厕所周边,是不是很文艺

莫名很喜欢的楼梯间

可爱的宝宝总逃不过被捏的命运

一扇铁门

屎彤说她袖子好看

这张好呆

我也不知道她的pose想干啥。。。

就算你抚摸臀部 我也依旧深情的注视着你
系列

你抚摸臀部 我也要调戏你

配色好看

我拒绝在裆下拍照

川美的女生寝室。还是我们的寝室好一些,但作为游客总是对陌生的环境感到好奇。其实有时候用旅行时的双眼来看待自己熟悉的环境,便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仔细看 有亮点 虽然你们不一定能看清

涂鸦一条街

我喝不到!

那我不喝了

改吃薯条好了

黔江鸡杂

第二天就计划在市区里逛逛。我们两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大众点评找吃的,屎彤想吃小面,我当时还在想大早上的吃小面不会太重口么,结果完全被小面圈粉啊!干拌的小面敲好次~
吃饱了以后就慕名前往川美。这里简直就是个拍照圣地好嘛,生锈的铁门,爬满绿藤的砖墙,各种千奇百怪的雕塑,堆成山的大石头,连他们的厕所我都超爱诶。我们可能在这里拍了几百张照片吧,可以出一个棱棱与屎彤的川美写真集了,突然好想学网红们的街拍姿势哦,后来看照片觉得自己好多动作都非常愚蠢...推荐川美给爱拍照的妹子们。不过屎彤有一点遗憾,她对一个直立在墙上的雕塑有着迷之执念,但是我们逛了一圈校园还是没找到。
出门之后就是涂鸦墙,还蛮出名的,可以摆各种pose拍照。感觉一个城市能允许涂鸦墙的存在便是一种自由的象征,尤其是这条涂鸦一条街上几乎都是些老房子,里面住的应该也大多是老人,他们能让年轻人在自家的墙壁上发挥他们的创意,想想也挺棒的。
中午吃了黔江鸡杂,好次~最喜欢这种重口的东西啦!里面的酸萝卜也好吃,想起来上小学的时候,有个女生的妈妈经常做酸萝卜,那个女生就会带很多到班上来卖,一块钱十片,记得我当时特别喜欢吃,然后班上一个喜欢我的霸道总裁小男生就经常给我买,但是嘴上却从来不承认喜欢我,哈哈哈哈哈那时候好有趣。

交通茶馆

生活的气息

笼中鸟

交通茶馆大概是我去过的最茶馆的茶馆了,很有一种孔乙己让店小二温一碗黄酒的感觉,很历史,也很中国。斑驳的墙壁,木质的桌椅,水泥地板,没有任何的装饰。屋顶是稻草搭的,有一些破损了,雨天可能会漏水。屋里亮着几个白炽灯泡,从屋顶垂下来,整个茶馆就呈现出一片黑白灰的基调。此外,还有搪瓷的大茶缸,陶瓷的小茶壶,笼中的八哥,以及拎着茶壶的店小二和泡茶的老板娘...我想,任何一个中国人来到这里,都能寻找到记忆中或是脑海中茶馆的样子。当然,这里最多的还是在这儿喝茶打牌聊天的当地人,在茶馆里热茶升腾起的白雾中,重庆话和笑声不绝于耳。在这里,生活似乎很慢,人们都懂得如何去享受这悠闲的时光。而且,最让我感动的是,交通茶馆尽管在很多旅游网站上都已经成为了一个景点,很多外地人也都会慕名前来,但这里似乎没有因此而改变,依然保持着原有的质朴,依然是当地人消遣午后时光的好去处。

下浩正街

三毛老了

黑屋里的花猫

又是鸡

也不知道为啥要拍人家菜刀、、、

高冷大白猫、、拍了十张只有这一张勉强睁眼的

接下来去的下浩正街大概是世界上最难找的地方了吧,它就像是另一个时空的隐形街,明明那附近有很多指示牌就指着我们去到的地方,我们还问了好几个当地人,但是来来回回走了几公里就是找不到那条街。我们甚至走过了一个隧道,在走隧道的时候,我和屎彤真的觉得自己可能要穿越了,结果走过去是一个小区。小区的门大概不到一米宽,走进去是一条小径,小区的楼房在小径的旁边,但比它低了几十米,就好像一个大型的下沉广场,所有人走进去以后都要沿着小径走上一段才能到家,这种错落有致的风格深得我心,那种走进大门就是家的感觉总觉得有些直接得无趣了。
我们两就在那方圆几公里的地方走啊走啊,每次觉得要到了,结果就会去到一些奇怪的地方。要不是真的很想逛逛老街,我们估计早就放弃了,不过在找了有一个小时多以后,我们还是认真的打算放弃了,于是我们走到了一个看起来并不是很像老街的楼梯路口,屎彤说,如果我们走下去还不是下浩正街的话,我们就走吧,我说好,我们就下去了。万万没想到,这里居然真的是下浩社区!尼玛,它在主马路人行道旁的一个很长的楼梯下面,楼梯入口很窄,也不显眼,也没有指示牌, 下来了以后还要再走一段才是下浩正街。这真的是很不想让人找到诶。
下浩老街就像是一个老去的南锣鼓巷,或是田子坊,没那么精致了,却是一样的文艺。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比喻是否恰当,因为这里的房子老去了,住在这里的人老去了,但是那些文艺的小店和咖啡馆却是新的。我倒不希望这里有这些新开的小店,总觉得这样就会带了商业且装逼的气息,不过现在还好,破旧的房子,大红色的“拆”和各种横幅还是这儿的主角。我们一边闲逛着,一边用眼睛寻找着逐渐褪色的风景,我们对它们并不熟悉,但这便使得它们显得更加有趣,那些独占着满是蜘蛛网的房间的大花猫,发际线清奇的老爷爷,做花生的手工艺人,散步的鸡,都在吸引着我们。

南山一棵树

夜景

晚上去南山一棵树看夜景。当地人可能会说那里不是最好的看夜景的地方,不过上去了发现还是游人如织。我们先去吃了顿饭。重庆科技大学就在南山上,因为地势高,每年似乎只有这里的学生和老师能欣赏到重庆的雪景。有学校的地方一定会有小吃一条街,这里还有小吃几条街。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整天我都超级想喝绿豆汤,可能是因为一直都在吃辣,就对这种清凉的东西极其渴望,但是找了一整天都没找到,结果居然在一条小吃街的一个老爷爷的摊位上找到了!完全就是我想喝的那种又清凉又只有绿豆的绿豆汤,而且超大一杯,真的无法描述当时激动的心情,简直要感动的哭出声来。我们还在这儿的小店里吃了酸辣粉和红油抄手,但是都毫不正宗,生气。结果一直到我们离开重庆也都没能吃到正宗的酸辣粉,好遗憾的。吃饱喝足就可以去看夜景了。观景台是在南山的半山腰,而学校是在山顶上,中间还是隔着一段路的。于是我们坐了小电瓶车去,结果堵车堵得还没人家走下去得快。
重庆的雾是出了名的大,在重庆的这几天我们也是深深的感受到了。不过雾大还好,我喜欢起雾是若隐若现的感觉,带着一些令人忧伤的气息,只是在北京呆久了,一碰到这种天气就觉得是严重雾霾,心情就会跟着低落。我们看夜景的这天晚上,运气还算不错,雾没有很大,可以朦朦胧胧的看清整个城市。我们拍了一些照片,便坐在观景台的凳子上开始聊天。从高中毕业以后,我们似乎很少在有机会坐在一起聊天了,虽然平常上学也会不时打一下电话,或者寒暑假也会约出来一起吃饭,但还是感觉那天肩并肩一起坐着聊天很美好,就算已经渐渐地各奔东西,聚在一起时还是能像原来那样开怀大笑。城市的灯火在远处辉煌着,温暖而明亮,这一切都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无比的美好。
晚上回民宿,老板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非诚勿扰,看我们回来了便招呼我们一起坐下来喝茶聊天。老板是个河北人,大学毕业了以后想换一个城市生活,一开始他选了三个地方,一个是海口,一个是深圳,一个是重庆,在每个地方都呆了半年以后,他觉得重庆真是人间天堂,于是娶了一个重庆老婆,便在这儿留了下来。老板是个长相普通的中年大叔,但我觉得他比很多带着细金属框眼镜扎着小辫儿的文艺男青年还要文艺。之前在家的时候我妈也很喜欢看非诚勿扰,于是在我初高中那会儿,周六周日全家一起在沙发上看非诚勿扰一直是我们家的固定节目,一家人在一起对着电视上的嘉宾们评头论足(误)的时光现在想起来依旧很温馨,所以那天晚上在大叔家一起看非诚勿扰的时候又仿佛回到了那个时候。之后还看了快乐大本营,是真正男子汉上的那一期,很多内容现在已经忘记了,但还是记得那天我很开心。

永川茶山竹海

我从竹林深处走来、、、

她向我跑来 系列

林间小道 曲径通幽

只有木耳和火腿的“毛血旺”

第三天觉得在重庆市区已经玩的差不多了,就想到周边的地方转转。可以选的地方挺多,尤其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三峡或是武隆。我本来很想去三峡的,但是查了好几个路线基本上都是从重庆出发一路到贵州就不回来了的,然而我们只有一天时间,好遗憾,下次想来坐游轮游三峡。武隆对外地人来说估计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出的名吧,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的,自从上次去了也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出了名的雪乡发现各种消费真是贵的一逼以后,我就开始对这样的景点有一点拒绝。后来看了永川茶山竹海的图片以后被圈粉,于是我们就去了永川。
结果这一天跟我和JJ之前去瑞穗牧场那天的经历简直一模一样,果然想要去这种离市区偏远的地方就要好好做功课,要不然就会坐一天车最后到了景区发现人家已经要关门了。早上因为也没买车票,两个人就睡到了自然醒,其实也不算特别晚,但是当我打开手机打算买十一点多那一班车的时候发现前一天还剩几百张的票全都没了,那我们只能坐一点多那一班了,因为时间还比较充裕,就想着去车站再买。到了车站准备买票了,结果屎彤突然说卧槽,我忘带身份证了!车站离我们住的地方就算打车也要半个小时,要是回去拿肯定是来不及了,我们两当时真是各种懵逼,只好求助度娘,发现可以在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于是我们又去办临时身份证,还好还算快。终于买到了票终于松了一口气,就四处找餐厅吃饭,果然车站附近就是不会有什么好吃的,找了半天找到了几家连锁店,要了两份小面,结果除了被麻到嘴失去知觉以外真是什么味道都没尝出来。
重庆永川的高铁其实很快,半个多小时以后我们就到了永川,但是从车站到景区的路简直太心酸。一开始我们打算打车去,结果司机一听是要去茶山竹海的居然很震惊,跟我们说那里很远的,在山上,要是送我们上去至少一个人一百什么什么的。这简直太坑了好吗,我们就跟司机说那你把我们送到公交站好了,我们自己坐公交上去,司机似乎不是很想放弃这块快要到嘴的肥肉,一直劝我们说坐公交要等很久的,上去还要转车很麻烦,还不如他直接把我们送上去方便呢,这样上去还快还能多玩儿一会儿。因为当时已经两点多了,而茶山竹海五点半就关门了,所以当时我们还是很纠结的,不过最终还是被金钱打败,毕竟坐公交真的能便宜很多。结果还真像的士司机说的那样,到茶山竹海的那趟公交像是失踪了一样,其他路都过了无数趟了它就是不来,在我们等的过程中之前那个的士司机还略带嘲笑的再一次从我们面前开过,问我们要不要坐,不过我们还是无情的拒绝了他。在几近绝望的时候,我们终于等到了那趟公交车。坐公交车上山又是将近一个小时,路上几乎没什么人,越往山上走,雾气就越重,气温也越来越低,但是沿途的风景很美,人少,朦胧,绿树成荫,有一瞬间我甚至产生了要在这儿定居的念头。还有一个女孩儿跟我们是同一站上的车,因为之前等车等的实在太久就聊了两句。她是一个人去茶山竹海玩儿,后来到了景区她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之前不是说屎彤没带身份证么,结果她连钱包都没带(微笑。我身上本来也没带多少现金,进景区买票的时候我们两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凑不出两张门票钱,那里还不能刷卡,简直尴尬。还好那个善良的女生看出了我们的窘迫,主动帮我们付了门票(当然我们支付宝把钱还给了她),还借了一些现金给我们,真是个小天使~
景区好冷,雾大的也快要伸手不见五指,这个场景简直和我当时在清境农场经历的一模一样,不过幸好这次至少还能玩儿一个小时。坐摆渡车到了一片竹林,就是当时《十面埋伏》的一个取景地。这里美得带着诗意,竹林茂密,人烟稀少,偶有穿着袈裟的僧人在竹间若隐若现,空气中夹杂着冰冷的水汽,身处其中,仿佛整个人得到了升华,不知苏轼“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灵感是否就是因此而迸发出来的。我们被一条小道吸引住了,那是一段台阶,台阶的尽头隐藏在浓雾中,不知通向何处。早知那天应该穿些颜色淡雅的衣服,深驼色大衣在朦胧的绿意里简直违和。我们在竹林里呆了很久,拍了很多照片,屎彤还发了一条朋友圈,引来了一片赞叹。我现在总算深刻感受到那句“不要羡慕别人朋友圈里的生活,那不是他们真实的样子”的含义了,虽然景色真的超级美,但是当时我们两真是冻得瑟瑟发抖,还一直淋着小雨...哈哈哈哈哈。
沉浸在竹海里难以自拔的后果就是没时间看茶山了,本来很激动坐上了一趟去茶山的摆渡车结果发现那是末班车,上了茶山接完剩下的几个游客就直接下山了。虽然有一些遗憾,不过还是值得的,旅途中总会有一些遗憾,等着下次再去完成。对于从来没有置身竹林中的我,这次经历简直美妙的有些让人难以相信,一切场景仿佛都是我脑海中描绘了无数次的竹林深处的幻象,别无二致。
这趟旅行的波折似乎还没结束,尽管紧赶慢赶,我们还是错过了回重庆的高铁,绝望之余,两个高铁小白怀着忐忑的心情问售票阿姨能不能换一趟车,没想到居然可以,还是有一丝欣慰。虽然要多等一个多小时,但至少不用再次为自己的智障买单了。。。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我们又吃了一次车站附近的饭,于是再次印证了车站是没有好吃的东西这一真理,你敢相信我们点的毛血旺里没有毛也没有血?对着一大盆木耳和火腿肠我们心生绝望。。。
回到了重庆,本来还计划去看电影的我们累的直接打车回了民宿。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又波折的一天。

皇冠大扶梯

下行时仿佛有风

时间过得好快,仿佛才刚刚来到重庆,就又要离去了。旅行的最后一天总是有些伤感的,我们只好从美食得到慰藉。本来民宿的老板因为我们帮了他一个小忙决定请我们吃串串,但是我们来重庆三天就吃了一次火锅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于是我们抛弃了老板出去吃火锅了。有一家名气很大的火锅店我们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而且一直都是上坡路,感觉就像爬了一座山。中间我们还顺路去坐了皇冠大扶梯,对了,推荐一个大扶梯作死玩法,如果你逆着扶梯快速跑,一定会很晕~因为没有人会大早上的去吃火锅,我们到店里的时候还很空,真是太幸福,据说到饭点的时候这里排队的人会多到吓人。重庆火锅红油生蒜和维维豆奶都是标配,对我来说还有牛肉也是,忍不住再次感叹它的入口即化和满嘴留香。不过这两顿火锅都没有辣到我,有一些小失望,可能重庆还是以麻为主,辣还是湖南更胜一筹(如果我说错了憋打我),每一锅火锅锅底都是满满的花椒。吃火锅的时候屎彤还收到了让她非常难过的微信,结果被气得吃不下,哼,那个臭男人!
之后我们去看了《奇异博士》,一直都蛮期待,有漫威有卷福,而且好久没和屎彤一起看电影了,开心~还是挺好看的。

匆匆告别

看完其实已经不早了,但是在重庆的几天我已经深深被一只酸奶牛圈粉,无论如何都想在走之前再去吃一次。于是冒着误机的风险,我们专门打车又去吃了一次,好满足。可是屎彤还是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我也很难过。回到民宿,老板问我们几点的飞机,我说六点多,他吓得一下站了起来说那你还不赶紧去机场,这都要误机了呀!我帮你查查希望航班能晚点。。。谢谢老板哦。。。当然航班并没有晚点,而我还是不急不慢的收拾了行李才出了门,甚至还叫了滴滴的拼车,司机不仅在高速上为了接单下了高速还开错了路口没把我们送到机场,于是在所有人都夸我心大的时候,我华丽丽的差点误机了,最后在机场我提着行李在雨中狂奔了一公里,几乎累到断气,手机摔成八瓣儿还没电,没能跟屎彤好好的告别,甚至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一切就这样匆忙的结束了。每次一个人坐飞机都会哭,除非是飞回海口的,总觉得没办法独自承受离别,其实也不希望自己这么矫情,所以这次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哭了,要坚强,要慢慢长大,结果坐上机场大巴的那一瞬间还是没能忍住。终究是无法假装快乐的告别。
一趟愉快的旅程。

引用 一琏儿 的图片:

这里好美啊 感觉特别适合拍古装照片~  马一下以后去!

2017-01-03 14:20

下午1点才去竹海,美女好牛逼啊

2017-01-03 21:4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1-03 14:20:13 的回复:

这里好美啊 感觉特别适合拍古装照片~  马一下以后去!

回复鹿妹儿:

2017-01-14 12:24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7-01-03 21:46:24 的回复:

下午1点才去竹海,美女好牛逼啊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真  自由行

2017-01-14 12:26

2017-02-01 17:10

欢迎来重庆玩儿,但是,南山上的是邮电大学哈,科技学院在大学城

2017-02-02 01:45

2017-02-12 08:44

2017-02-18 19:10

没有去观音桥  还有磁器口

2017-02-20 11:39

地方美,拍的也漂亮,写得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