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Molly 浪巴厘

2016-12-30 19:43 334/0
  • 出发时间/2016-12-22

关于选岛

蜜月行初选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岛,这三个免签的海岛。
马尔代夫岛太多了,看中的岛年底价格也都涨上去了,可以以后再去。
塞班和巴厘岛价格差不多,之前看了好多攻略
塞班也不错,适合平时度假
最后还是选择了巴厘岛

关于行程

半自助4N6

去程航班信息: 12 月22 日北京-巴厘岛GA893
回程航班信息: 12 月26 日巴厘岛-北京GA892
D1 北京-巴厘,1:00pm达到,半自由
D2 南湾俱乐部-玻璃底船-海龟岛-印尼风味餐-情人涯-金巴兰海滩BBQ
D3 贝尼达出海一日游(海边阳光、沙滩、泳池、音乐)(8:00-14:00)-精油SPA1 小时
D4 自由行:lulur SPA-猪排饭-宝格丽下午茶-超市
D5 -阿勇河漂流-特格拉郎梯田下午茶-库塔海滩-洋人街-机场
D6 巴厘岛-北京

关于Molly

选娃
首先在sonny angle 和Molly 中选中了Molly,因为Molly穿衣服哈哈
Molly中,我选了一代巨蟹和刚刚上市的职业士兵,巨蟹是我,士兵是哥哥

带着Molly浪巴厘

旅行用品:
Molly:巨蟹,士兵
洗漱类:洗发、沐浴,化妆品
药品:感冒药、拉肚子药、创可贴,防蚊虫
衣物:香香一包,臭臭一包、人字拖、草帽
数码:相机、印尼当地电话卡(某宝有售,还送转换插头)、充电器
证件:护照
杂物:纸杯、保鲜袋、水杯、扑克

事实证明,只要带着拖鞋和换洗衣物就行,附近都有24小时超市,酒店都有洗漱用品,包括插头转换器,下面有附图哦

注意事项

1、印尼当地水龙头里的水为非饮用水,一定不能喝。
2、印尼盾:印尼盾都是大面值的,计算方法很简单:抹三个零÷2.
3、换钱
首先,我换了1000美元,手机银行预约,到柜台直接取,非常方便。
第二:印尼盾是跟当地领队换的,汇率是按1:1800,国内银行汇率比是1:2000,但是领队承诺,如果花不完可以跟他再按1:1800换回来,我们一共换了1000人民币,共180万印尼盾,剩了54万,换回300RMB。
第三:信用卡:建议尽量少使用卡,因为有两次转换,即印尼盾——美元——人民币,所以会产生两次手续费。
4、WiFi:建议某宝购买,当地换卡就可以使用,我买的是最小值的,完全够用,但巴厘岛大部分地区只有3G,4G基本未出现。
5、行李:某宝买了个行李箱套,又好看,又实用,各种贴条完全不用担心。

Day1 北京-巴厘岛

出发饺子吃完
带着Molly
拉着行李——出发

出发前北京连续一周重度污染,导致飞机无法在北京降落。12月22号终于天气放晴,但因为前些日航班的滞留,我们的航班也被改变,原早上6:00am,改为5:10pm,映着久违的阳光,在机场滞留了5个小时
错过了原本第一天的半日自由行

4:40pm登机

入境绿章

23日1:00am多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下飞机,瞬间感觉到闷热潮湿的环境,温度显示29度
入境盖章(绿色)。中国人很多,没有看见被索取小费的。(但导游给了提示,如果签证官要小费就给,别找麻烦)

第二天 南湾-海龟岛-情人涯-金巴兰海滩

到达巴厘岛,第一感觉是热啊,热情的印尼姑娘给大家带上鸡蛋花环前往酒店
入住酒店,第二天9点集合

早餐

这个酒店应为当地人经营的,工作人员都跟热情
早餐有六个套餐可以选择,但都是现点现做,等待时间较长
赞的是:果汁好浓,水果好甜、配有养乐多

南湾

集合后,乘坐大巴,大概一个小时前往南湾。
可在这里自费参加水上活动(不可以下水游泳,岸边都是停泊的船),例如:拖曳伞,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浮潜等。
价格普遍较贵,是一般景点的两倍,导游提示因为大部分项目第二天都可以免费游玩,建议选择两项:双人拖拽伞,海底漫步
单人拖拽伞为25$/人,双人为50$/人,但单人没有,玩不了。
全队只有一对情侣玩了双人拖拽伞,下来跟我们说,没意思太不值,就四五分钟100$,飞起来也不高,
价格附图

我跟哥哥在海边转了转,风景不错呢,但是太晒了

我们速速休息营地,回到买了两盒水果,一盒2万盾
当地人也会说点普通话,但是数字概念混乱,四万说三万……

海龟岛

行程中写的是——搭乘【玻璃底船】出海观赏美丽珊瑚,南湾对岸不远处的【海龟岛】(停留1 小时左右),抵达海龟岛后,可与大海龟、大蜥蜴、大蝙蝠免费拍照留念
而实际上玻璃底船就是一个长1米多,宽半米不到玻璃底,船开起来下面啥也看不到,没拍摄,没看到珊瑚,倒是有几条小小的鱼儿游过。
一进岛,这个“大”啊,当地人站在门口用汉语说“一万、一万”,交了这个门票进入院内
我一直向院内观望,差点踩到当地人祭祀用的小盒,没想到岛上大妈一脚把小盒踢到一边,向我做了个请进的手势,哈哈,虚惊一场,进入院内
这个海龟岛就像个小型动物园,动物的嘴都被封住了,不会伤人,游客纷纷合照。

最喜欢那个懒猴,抱的紧紧的,非常可爱

午餐:印尼风味自助餐

从海龟岛坐船返回南湾,就乘坐大巴去吃自助餐。这个餐厅是国人吃饭聚集点,在POLO店上面3楼,种类还比较多,多数为油炸的
喜欢吃的只有两样:炸鱿鱼和鸡蛋饼
当地人吃海鲜都是吃炸的,感觉都给糟蹋了,还是大中华海鲜料理更赞

情人涯——未见猴子来巡山

午饭后前往情人涯
之前大家都说这个地方很多猴子出没,猴很野蛮,打砸抢呢
但我们太幸运了,未见猴子来巡山
风景很漂亮
上面喝了下午茶
一杯咖啡配炸香蕉
刚入座,早有蜻蜓落上头

咖啡工厂

喝完下午茶,前往咖啡工厂。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出口国之一(这个本不是行程内容,导游强烈推荐,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没有反对。)
来这才知道咖啡豆分公母,猫屎咖啡未尝到
猫屎咖啡的价钱是:一袋礼盒装记得是130美元,两袋礼盒装是250美元。
我们还是买了实惠的公豆咖啡

但是回北京后,又为此买了台咖啡机

金巴兰观日落

晚餐
海鲜篮
之前看攻略,大家都说这儿看的是风景,吃什么不重要,
我想说,太脏了,满地垃圾,海风一吹,沙子拍大腿,如果涂抹防晒,那就直接贴在腿上啦
所以我们全队人都是在室内吃的,每人一份海鲜篮,我另点了两穗烤玉米。

超市采购-回酒店

结账,服务生用中文告诉我7万
我给了10万,找我一万
才知道:7 VS 9不分

第二天太疲惫了,大概睡眠时间为4个小时,又跑了一天
期待回酒店好好休息,玩玩水
我把独角兽,确切说是哥哥大老远的背到Bali,一定要让它水上飘飘

D3 贝尼达出海

早餐后乘坐CRYSTAL CEAN 7 空调快艇前往贝蒂岛又名鸡蛋岛,走进风景怡人的外岛,岛上海底世界
有壮丽的珊瑚地带和各种海洋生物
在此可无限次数乘坐【香蕉船】【甜甜圈】去体验海上飞驰的感觉,也可穿上救生衣,带上浮潜用具去
180 度的海景餐厅用自助午餐;餐厅提供了茶咖啡无限供应,
试穿【传统服装】体验当地文化风情拍拍照或悠闲的躺在
【沙滩椅】上享受日光浴
【无边泳池】边欣赏山那边的美景
以上段落载自行程单

人很少,全岛也就四五十人,环境也可以
很喜欢无边泳池
我刚把独角兽拿出来,当地小黑哥就主动来帮忙,说实话,我的独角兽确实挺大的,小哥人很好,我给了两万小费,后来午餐小哥也帮我看着(因为风大,怕吹走)

温馨提示:路途较长,海浪较大,我们队好多不晕船的人也都觉得不舒服,有的甚至呕吐
请大家备晕船药!!!

SPA

从贝尼达回来,去感受印尼SPA。去之前,导游先教大家如何跟按摩师交流,
如果重了,就伸出小拇指,意思是轻一点
如果感觉太轻了,就伸出大拇指,意思是重一点
ok就是

两个人一个房间,但环境一般
在岛上吹一天了,感觉自己脏脏的,所以先快速冲了个澡

按摩的印尼姑娘一直试图用英语交流,很友好
手势没用上,会用中文问:“可以吗?”

结束每人给了一万小费

晚饭——中餐,八菜一汤

味道一般了,但是中文翻译太奇怪了

超市购物,回酒店

事实证明:酒店都会提供
洗漱用品全套,甚至还有针线包,化妆棉等
餐具:微波炉啊,电磁炉、胶囊咖啡机呢,红酒柜等等,就差个锅煮海鲜啦
电源:220V、150v、根本不用带转换器

有一只蟑螂
以前外国人总嘲笑中国蟑螂太小,不会飞,这回真见识了,果然很大只

这晚是平安夜,导游送了两只红红的苹果,酒店送了红富士

D4自由行-SPA-猪排饭-宝格丽下午茶

某宝上约了车,一天200多,十个小时
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师傅,师傅英语非常好,发音清晰,沟通无障碍。非常有礼貌,尽管天气很热,上下车都会帮我们开门,跟国内滴滴师傅比起来,好太多了
师傅说,当地人收入很低,只有旅行旺季才可以有收入,其余时间只能在家休息。
师傅临走时给了一张名片,自由行的朋友也可以跟他联系。

lulur SPA

巴厘岛一定要试试当地的SPA
我跟哥哥都做了最著名的LULUR SPA
按摩师先是跪着给按摩一下脚,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全身精油按摩、去角质、酸奶养肤,花瓣浴
一共两个小时,非常棒
给每人一美元小费

猪排饭

午饭去尝了当地特色的猪排饭,一份13万印尼盾,沾着当地的辣酱,味道不错
还点了个炒面,一个沙拉
一个啤酒、一个芒果汁
一共花了40万
当地餐食都配有虾片

宝格丽下午茶

宝格丽下午茶,必须得提前预约,不然去不了
宝格丽在情人涯那边,往返时间比较长,有点浪费时间
下午茶套餐价格有点小贵,感觉不太值
基本都是国人去拍照,
位置不多,没想象中那么好。
回来路上和司机师傅说,司机师傅也惊讶地说贵

我的印象下午茶就是一杯饮品,一点甜点,这个套餐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正餐,但可以打包

超市购物

回来的路上路过超市,随便看了下,买了点喝的带回酒店

这一天是圣诞节,我跟哥哥都没准备圣诞礼物,回到酒店,开了瓶酒

阿勇河漂流-梯田下午茶-库塔海滩-洋人街

早餐后九点出发,阿勇河漂流(一个小时)
阿勇河果然很脏
换上泳衣,带上设备出发
小黑哥特别好,先教授一下划船技巧
分配哥哥坐船头,小黑哥坐船尾,其余人随便坐
小黑哥亮嗓——妹妹你坐船头——出发
一路上,小黑哥一直唱歌气氛很好
中途休息,有卖饮料的,哥哥给小黑买了个可乐,后边的行程小黑哥唱的更卖力了

这个阿勇河比较平缓,加上小黑哥划船技术高超,很快就到了。下船后每人给一万小费。
导游的话把全车人都逗乐了:“没玩过阿勇河漂流的人会后悔,而玩过阿勇河漂流的人会更后悔”
温馨提示:河水真的很脏,下面是我回来后洗泳衣的水

梯田-下午茶-脏鸭餐

传说中的印尼脏鸭餐,炸的太酥了,骨头都酥脆了。
到了当地,尝尝,没报什么希望
味道一般,我们两人点了一份

洋人街

吃完饭,来到了discovery shipping mall,也叫洋人街,我觉得应该叫中国人购物商城,下面第一张照片会让你感觉身在中国某城某县的街边。

在里面什么都没买,看了看就出来了
沿路边找了个BAR坐下喝点冷饮。
第一次喝牛油果汁,没感觉到攻略里说的那么惊艳,
主要是妹子我经常在家做水果奶昔缘故吧(酸奶+芒果,酸奶+香蕉,苹果……)

机场

离开洋人街就直接去机场了,钱包里竟然还有张印尼盾,花掉了手里最后的5万元(两根梦龙冰棍)

总结

巴厘岛还是不错的,应了那句老话: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强烈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自由行,之前担心英语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只要有一点基础就可以,做好攻略,完全没问题,再不行我们还有万能的某宝呢!去了几个随团景点,基本都是招待国人的地方,时间安排也很紧。
印尼当地人都很友好,也会主动提出帮助。小费方面一般1万盾(约5元RMB)或1美元起都可以。
巴厘岛的街道都很窄,百分之九十九是日本车,右舵,靠左行驶,和国内相反。摩托车很多很多,也会堵车,红绿灯很少,过马路确实感觉在冒险。包车的话人多比较合适,也便宜。
物价不高,因为产咖啡,巧克力价格比国内相同品牌便宜很多,日化也便宜。特产觉得值得购买的就是咖啡和燕窝(因为我只买了这两样,哈哈哈)
登巴萨机场免税店比国内日上贵,市内免税店没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