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梯田~~云和梯田之九曲云环

水影 (北京) LV.10
2016-12-30 19:59 1308/0

12月30日,早上7点半吃完早饭后开车去云和梯田之九曲云环,8点就到了景区。景区工作人员没在,我们只好从检票口旁边挤进去了。今天的天气仍然不好,只有薄薄的一层雾,没能看到云海🌅日出。看来冬天确实不是拍片的季节。但游人非常少,整个景区一直就我们俩,可以慢慢逛慢慢玩,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从观景台往下看壮观、秀美。当然与龙脊梯田无法媲美。

云和梯田全景

全景

全景

总的来说,云和梯田还是值得一游的,尽管冬天拍不出好片,但可以一饱眼福,愉悦身心,而且今年性价比高,票价仅20元。四个景点七星墩观景台、白银谷、坑根村、九曲云环都需要早上去拍照📸。个人觉得九曲云环是云和梯田的精华,白银谷进去的栈道有很多瀑布,值得一游。七星墩观景台据说可以看到七彩梯田,这个季节没有。
        关于住宿我们住在崇头镇的溪边民宿,晚上很冷,即使开了空调也没什么用,早餐非常简单,一人2个鸡蛋,2碟咸菜,还有点粥。这家民宿很干净,夏天去住会非常好。也可以住景区,坑根村就有很多农家乐。梯田九曲云环那里应该也有,便于早上拍照。特别是非自驾游的朋友一定要住九曲云环景区的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