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寻找童年时光里的米奇。

蘑古力 ° LV.3
2016-12-30 20:11 330/1
  • 出发时间/2016-12-28

终于把人生的第一篇游记&攻略献给上海迪士尼乐园了,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因为收集照片拼凑文字的过程过于繁琐,终究提笔又放下。现在的我,依然记得小时候米老鼠和唐老鸭陪伴我的童年时光,柜子里装满了小飞象、彼得潘、彭彭与丁满各种迪士尼系列的动画VCD,迪士尼乐园早已提上了我的梦想行程单。在这个2016年的末尾,和小伙伴一拍即合终于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上海迪士尼我来了

第一步「下载官方APP以及乐拍通APP」

不得不说迪士尼官方app做的很人性化,在里面不仅可以购买当日门票,还可以看到乐园地图以及每个项目当前需要等待的时间,方便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重要提醒来了!!!!基本上每个项目都会有拿相机的工作人员帮游客拍照,比如米奇俱乐部或者米奇大街上和各种卡通人物的合影,以及夜晚和城堡的合影,这个时候就需要下载乐拍通app!!!乐拍通一张369rmb,乐拍通上有一个二维码,摄影师拍完以后会拿你这张卡扫一下,然后就自动在app里同步了,回家就可以自己下载保存。同行人多爱拍照或者对自己摄影技术没有信心的小伙伴一定要买啊!!不要像我开始不知道要花钱买,基本上和卡通人物的拍照都在这张卡里,回家想下载的时候才发现要花钱购买,当时真的欲哭无泪。但想到里面有和米奇米妮的合影,最后只能忍痛购买下载。

第2步「门票」

门票可以现场、app或者淘宝上买,我们是在淘宝上买的,比官方价格要便宜,进园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 冬天是淡季,官方票价是370rmb,周末和节假日价格要高一点,400+,具体多少我忘记了,也有两日票可以买,价格上有优惠。
门票上印有米奇或者米妮,作为一名米奇狂热爱好者,必须要好好保存收藏起来。在游园过程中一定要保存好门票,有很重要的用途,后面讲~

第3步「入园」

冬季乐园的营业时间是9: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营业时间要晚一点,在检票处有乐园时间表和乐园地图,一定要拿。
不得不吐槽入园安检超级慢,因为全部都是人工手检,包包要一个一个打开翻看检查,不懂为什么不能用类似于地铁安检机检查包,感觉挺浪费时间的。我们大概是上午十点到的,进园以后溜溜达达玩完第一个项目以后差不多要中午12点了,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并且没有领上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成为此行中最大的遗憾,所以重点提示二!!!!没什么特殊情况的就去早一点争取做第一批进园的人,会给之后的行程节省很多时间。

第4步「游园」

虽然这次进园大概10点钟了,但出乎意料的必玩推荐项目基本上都玩了,在这里必须要感谢“快速通行证”(Fast Past),乐园有七个项目可以领FP,分别是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冬季不开放)、飞跃地平线(排名第一火的项目,据说3D效果特别棒,无奈我们去拿FP的时候今天的已经发放完毕了,正常排队需要105分钟,所以知道为什么我让你们做第一批进园的人了吗;梦幻世界里的小飞侠、小熊维尼历险记以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特别好玩,五星裂墙推荐);明日世界里的创极速光轮(阴影最深的项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些主题的游客服务中心有机器可以自助扫门票领FP,通行证上会有规定的游玩时间,拿了一个项目的通行证后必须要等两个小时才可以再领取通行证。在规定时间内出示快速通行证就可以直接游玩不需要排队哦,我和小伙伴一致认为穿过排队人群直接玩项目是这一天最爽的时刻。
①进园以后首先就是米奇大街,有各种餐厅烘培屋和购物店,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也会时不时出现在大街和游客合影留念,一定要注意时间,最后一场见面是下午四点结束。
②本来想先去玩飞跃地平线,但是快速通行证发放完毕,排队要一个小时以上,果断放弃,奔去宝藏湾体验了加勒比海盗的宝藏之战,人不算多,大概30分钟就可以玩上,裸眼3D效果很棒,加勒比迷不可错过的项目。
③在去梦幻世界的路上排队领取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通行证,规定时间是下午3:20-4:20,时间充裕,我们就放心的去玩其他项目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完全不需要排队,但也是一个没怎么有意思适合拍照的项目,适合小朋友。

④接下来据就是今天排队最久的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大概一个小时,上海的冬天真是冷啊,在室外站了一个小时完全冻透了。温馨提醒冬季游玩迪士尼的宝宝们还是羽绒服围巾帽子手套备齐吧,衣服穿少的我到最后真是拿出手机拍照的热情都没有了小飞侠游玩时间很短,但效果很棒,飞在伦敦上空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一小时换五分钟,看个人爱好判断要不要排队吧。
⑤旋转疯蜜罐,其实就是旋转咖啡杯,但是蜂蜜罐的样子萌萌的,超爱小熊维尼的我怎么能不去玩呢。排队时间大概30min。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可以领快速通行证,但没想到排队只需要五分钟,其实就是坐在车上用激光枪射击目标~射击过程中注意保持良好美丽的面部表情管理哦,摄像头会抓拍每个人的表情,在出口的地方可以扫乐拍通的二维码下载保存。

⑦气式背包发射器,排队时间大概四十分钟,中高空旋转项目,自己可以控制飞船的高度,刺激指数两颗星。

⑧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整个乐园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没有之一!第一次领快速通行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项目,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感觉上有点像欢乐谷的丛林飞车,但属于比较温和的过山车,车子的形状是采矿车,沿途也都是按照七个小矮人的动画背景设置的,整个过程并不是一直刺激,中途会路过小矮人的矿洞,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画造型&五颜六色的宝石,接下来又是一段刺激的风驰电掣~

⑨创极速光轮,首先它是这个样子的,和普通的过山车不一样对不对?

没错,这就是全球迪士尼乐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真的快,感觉超过欢乐谷喷射式过山车的速度),乘坐姿势很独特,手可以握住车把,比欢乐谷的过山车还要刺激,是以跪骑摩托的姿势跑完全程的,作为乐园中刺激指数最高的项目,推荐喜欢刺激不恐高不怕黑的人玩儿。像我这种胆量力为负的选手之所以选择体验它,一是因为拿到了它的快速通行证,二就是之前不知道是这种乘坐方式,其实当我看到设施之后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但骑虎难下=玩完以后腿都软了,应该不会再玩第二次了。
⑩旋转木马(一定要天黑之后坐,很美很梦幻)很久之前在乐园里坐旋转木马就是我的梦想之一,如今我实现了哟

最后去了米奇俱乐部和漫威世界拍拍照,溜达溜达就去城堡前等待晚上6点的烟火表演了。po几张烟火表演的照片,集美丽壮观与童话世界为一体,称得上乐园的压轴戏。

第5步「餐饮」

乐园可以带水和食物进去的,两个攻略不足的人只带了一杯酸奶就进园了…午饭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解决的,点了一个儿童套餐(45rmb)和汉堡套餐(75rmb),味道我就不多说了,唯一让我感到安慰的就是盘子是可爱的米奇头形状,餐巾纸上印有迪士尼的城堡标志。

途中在路边的餐点买了一个米奇头形状的肉包和红豆包,这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吃单价35rmb的包子了。

第6步「购物」

乐园里到处都是小摊点卖各种米奇造型的毛毯、帽子或者是发卡,小镇的出口处有一家超级大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推荐结束一天的行程之后再去这里扫货。面对各种萌萌的毛绒玩具,我真的是毫无抵抗能力,不过看到价格,瞬间就能冷静下来了...一只米奇造型的写字笔要60rmb,大一点的卡通玩偶就要两三百...因此我狠狠的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购物欲望,只买了中号米奇带回了北京,想给自己点个赞嘻嘻。

最终话

总结这次旅行,游客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排队时间也没有预料中那么久,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真人玩偶也会有爱的和你拍各种照片,没有人会催你也没有人会嘲笑你的幼稚,整个乐园里洋溢着的是满满的童话气息。
由于之前攻略做的并不是很充分,加上天气原因衣服穿太少,所以很多表演错过了,也没有拍太多美美的照片。可是在迪士尼的一整天,能够和米奇抱抱,能在美妙的音乐中乘坐旋转木马,能在攘攘的人群中看一场冬季的烟火,对我来说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回忆。
所以,下个迪士尼乐园,你等我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