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大鹿港穿越柚柑湾海岸线

12月18号蜗牛户外(Q群 434337551)八号行动-大鹿港穿越柚柑湾海岸线!队伍53人,领队兔子哥,收队林凡,策划小北,成功完成此次户外活动!安全出发,平安归来!虽然途中会有些小插曲,不过大家玩的很开心,累,并快乐着!户外就是这样子,是欣赏美景,也是挑战自我!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是团结互助的蜗牛户外!

先来张大合影!这个石碑很有名,基本上去了大鹿港的,都会拍照晒晒呦。大鹿港穿越柚柑湾海岸线,是深圳常规海岸线里最难走的最漂亮的海岸线。不过嘛,走过了的小伙伴,觉得拾拾碎啦(困小蜂(愤怒小蜂

此次穿越活动的起点:西贡村。我们大巴车10点15分抵达这里,大家下车休整15分钟,10点半出发……在车上我们说穿越起点是西贡,有个妹子说:啊,我们还要去到香港西贡穿越啊!

10点半准时出发啦!先爬个小山,热热身咯!都是土路野路,貌似是条防火隔离带

看起来有点阴森森,特别是只有一两个人在走……

上到个垭口之后开始下山,然后爬到一个小土坡,还好没下雨,不然都是泥土都是黄泥,会很滑

在这里集合了一下队伍,然后继续前进,马上到大鹿港石碑啦

这就是大鹿港石碑啦!各种拍照合影留念!照片里是传说中的兔子哥和兔嫂,兔子哥就是我,我就是本游记作者哈

在石碑那,面向大海,右手边有条路,地图显示可以沿着这条大路走到柚柑湾,跟海岸线是平行的?我们往下走去海滩

快到海滩的时候,各种大石头各种树藤,我们不是户外达人,我们是人猿泰山(再见小蜂

这个是野猪🐗钻出来的洞吧?全是树藤纠缠在一起

哈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爬山下山,我们终于在12点05分到达大鹿港海滩!风景是相当的不错哈

午饭时间到了,大家把吃的拿出来,三五成群,互相分享!面朝大海,吹着海风听着海啸,吃着自带的午餐!正点!

户外是个互相分享的世界!吃的喝的,大家一起走起!

吃饱喝足,开始出发咯!

路途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大石头,很考验腿力,蹦跳能力!

前进的队伍,记录每个有个性的瞬间!

天高海阔,小豌豆和黑妹姐妹情深!(困小蜂

互相帮助的队友!户外不分职业不分年龄,但,分腿长短……比如,腿短的

腿长的……一蹦……

手脚灵活、健步如飞

半路上,有个小伙伴走不动了,我跟超哥决定上山护送她走水泥路!看了轨迹图,并不远!结果,走上去一看,全是这样的路……

四处突围,始终走不出小树林!坑爹

我和超哥还穿着短袖,一番突围,手臂成这样了!不知是咋弄的!

最后,我们三个人折腾了2个小时,又返回海边!桑心……其实,我们应该坚持走海岸线,不上山,不熟悉的路,太恐怖了!

送笑笑上船之后,为了赶上前面的大部队,我和超哥一路狂奔,路上一路超越五六个队伍,终于,在快到终点那赶上撒狗粮的收尾小北!那感觉……好爽!

狂奔路上拍的一些照片!我和超哥2个人的狂奔之路!

终点-小黑屋!大部队的合影,估计拍合影的时候,我和超哥还在奔跑着

哈哈哈!大鹿港之旅,还是挺有意思的!下面是个人展示

领队兔子哥🐰,也就是游记作者我!哈哈哈

勇敢的兔嫂!奔跑吧

兔子哥和兔嫂,这是要谈判的节奏么?

兔嫂和妹子妹子还是单身噢

最陡峭的悬崖!其实就那样啦!拍照效果!

这拍照技术,我给100分

唯美的沙滩🏖!太美了

意境深远!天地之间,悠然自得!

雨晨……女神……爬南山认识的

摄影师-阿KAI!蜗牛户外的忠实粉丝

孤独的摄影师

在装X的一对!哈哈哈

比翼双飞!当时,好想烤了!饿了

长腿美女和神队友!

我的同学,旺仔。可惜老四没来!

素丽和婵娟!哎,应该拖帅哥照顾自己啊,不能连累闺蜜哈

好厉害的兔嫂,好厉害的妹子,好厉害的兔子哥!

12月18号的大鹿港穿越活动,总体还是成功的一次户外,没什么大的问题!安全第一,娱乐第二!还是有很多方面可以改善,2017年,我们继续加油!最后,还是那句:户外有风险,量力而行哈

相关目的地:   台湾   彰化
1931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鹿港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