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完美收官之金色武功山行

• 出发时间/2016-12-29

这已是我第四次前往武功山了,但却是第一次写关于武功山的游记

终于人品爆发,这2016的户外摄影收官之旅总算不是大雾大雨或者雷暴雨了,而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武功山的沈子村路线也算是一条成熟的户外路线了,但总有这样那样的奇葩能在这条路线上迷路,像国庆期间的11个长沙大学生迷路20多个小时,像小段跟我说的前段时间几个女生就在他家隔壁登山口往上走十几米的地方走上岔路,迷路了4、5个小时的,总之,户外有风险,出行之前尽量做好准备吧,哪怕是再成熟的路线

因为对武功山已是相当的熟悉,所以在拍到了大部分自己想拍的景色之后,我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也就是12月30号就从金顶下撤了

温馨提醒一下,打算坐索道下山的朋友,不要去坐二级索道,因为二级索道通往一级索道的一处高空栈道被滚石砸烂。需要从吊马庄直接下到中庵,或者是金顶下到息心亭中间的一处岔路口左转,路非常窄非常陡,但是直接通往中庵,较节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