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的行走2

王~超~ LV.1
2016-12-30 22:14 70/1

昨天晚上。。。是真的没有网。。。还好今晚哈哈,应该是累了,换个地方看电视[em]e106[/em][em]e106[/em][em]e106[/em][em]e106[/em]谨记昨天的一些好玩的事情,分享给大家[em]e113[/em][em]e113[/em][em]e113[/em]
从市郊到中心,好久

城隍庙-外滩-南京路-陆家嘴-上海中心
这是昨天的行程,说实话,有点累,逛到了10点多才回去,一直在探索不累的旅行,但是在一个不太熟悉城市,累一点很正常哒,接受了[em]e113[/em][em]e113[/em][em]e113[/em]

城隍庙

城隍庙对上海人来说应该是个香火很旺很旺的地方,对于不信教的我们,看到的,应该是别人的虔诚

我一直很想知道,这些人的信仰,他们竟然如此虔诚,就像前几日去过的大庆的教堂一样,信仰,是一件很想去探索的事情[em]e101[/em][em]e101[/em][em]e101[/em][em]e101[/em]

晚上造访上海出名的小吃生煎包“小杨生煎”

道真的很不错[em]e113[/em][em]e113[/em][em]e113[/em]上面是软皮,下面是硬皮,皮薄馅大,很是实惠

虾仁的也是很实惠,每个里有4至5个虾仁

Nice!!!
吃的好巴适[em]e113[/em][em]e113[/em][em]e113[/em]就是口味偏甜,不是很习惯,也不贵,加碗不错的汤,人均20

夜晚。。。。出乎意料

去了世界第二高楼,高度620多米的上海中心

没错,比东方明珠还要高很多,嘿嘿[em]e400823[/em],也贵一点

可惜。。。。上海昨天天气不是很好。。。玻璃又脏。。。。[em]e140[/em][em]e140[/em][em]e140[/em]

从我们如此高的高度看上海。。。。有点失望。。好黑

大家有机会晴天的时候一定要去一下,学生票23周岁一下120成人180
记住,一定是晴天!

住宿,上海国际老西门青年旅社,还不错,但是两个人住青旅,就不如住旅店了。。。和两个歪果仁睡了一夜。。。。注意!!!!不是3p.昨天的就到这里。配上两张不错的照片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