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4日游

卡卡大王 LV.2
2016-12-30 22:25 400/3

济州岛,这个在韩剧中经常作为度蜜月圣地而出现的岛屿,在很多女生心中象征着纯洁浪漫的爱情(此处手动幻想脸)。可是也有很多人觉得,济州岛太小了,也许花一两天就玩遍了,专门排出一个假期去太不划算。而作为韩国游的其中一站而言就很合适,但韩国签证却不算好办,所以就拖到至今都没有去过。现在我把自己的旅行记录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的纠结有帮助

2016年12月8日,杭州--济州岛,是晚上20:00的飞机,落地时间是韩国时间22:30(韩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但是当晚春秋航空出现延误,从八点等到十点,航班直接取消最后航空公司安排了住宿并重新安排第二天早上七点半的航班。

这是不免费提供餐食的春秋航空发给我们的免费早餐。

凌晨四点被航空公司大巴载到机场,这一次终于顺利登机。

12.9号早上韩国时间10:30顺利到达济州岛机场。机场不大,而且很多工作人员会简单的中文,所以即使独自出行也不用担心,能顺利办好入境并取到行李。

因为对饼干不感冒,所以落地后饥肠辘辘的人儿就在机场便利店买了饭团来吃。无意中买的居然据说是韩国最好喝的香蕉牛奶,1300韩元,很大一瓶,喝到最后觉得好辛苦啊饭团1000韩元,辣辣的口味,很好吃。PS:来韩之前并没有换钱,是在便利店旁边的ATM机取的现金。当时的汇率是1000韩元大概就是6块人民币对数字不敏感的人全程就凭这个公式换算着钱嘎嘎~

终于吃饱喝足开始我们的旅程啦~
此刻在身边的是在航班取消时认识的难兄难妹,一行四人,一拍即合,结伴同行

济州岛不大,你可以选择叫计程车或者公交。我们选择的是公交。因为来了济州岛就不能错过免税店,所以在agoda上预定了在免税店附近保健路上的Royal Hotel jEJU。用谷歌地图搜到酒店可以坐37路公交,所以准备1200零钱。(如果你没有零钱也不用担心,济州岛无人售票公交有自动找零系统,公车司机也会帮你操作找零。)

公车环境干净,司机开地也很平稳。

十五分钟后,到达酒店。

酒店外观

这个角度看过去就是热闹喧哗的保健路。

网上预订223软妹币,自己到前台预订差不多210软妹币左右。

酒店旧旧的,但干净整洁,地热开放也很足。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穿脱衣,要不然温差足以让你感冒。

酒店窗户看出去是一个露天的花园,感觉可以在上面拍韩剧最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有拍房间的照片房间里有电视机,有中文节目,当晚我看了武将赵子龙~

放下行李,已经快十二点了。我们的济州岛之旅正式开始~
因为今天只有半天时间,所以只能去近一点的地方,涯月邑。据说出名的BT咖啡馆就在那里。

去市外巴士站的路上。不会堵车真是幸福。

太萌的公仔,忍不住合影一张。

市外巴士站,这一次要1300了。

702路,因为不会堵车,所以真的就半小时左右就到了。

是沿着海岸线行驶,所以沿途景色很美。

是我很喜欢的黄色调~

小房子就是当地的公车站。

快速行驶的公车上用手机抓拍的,小伙伴们将就地看吧~

中午吃饭的餐厅前。

时间向前走,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菜单,看看有没有你们想吃的。

我点了菜单上的第二个。味道不错,但折合软妹币98块相对国内还是偏贵吧。。。

餐后送的水果,好萌啊~

每一瓣都很甜。

终于来到海边。

小伙伴的表情我也是一脸懵逼~

后面的玻璃房据说就是权志龙开的咖啡厅。是单面镜子,在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好多人对着镜子拍照做鬼脸~

喜欢

要了一杯摩卡。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永远都只点摩卡。。。

“笑的不够,开心些”
“。。。。“

“那我到底该怎么笑才算开心”

“就这样。这就对了~”

好想垫着脚尖跳舞~

只想发自拍~

“不爱你的时候我也懂事又迷人。。“

不知道什么原因,沙滩被白色薄膜盖住了。面积之大,倒也壮观。踩在上面感觉很奇妙~

面朝大海。海风很大,使劲用手压住帽檐才不至于被吹走。

等我学会了飞,就带你去看大海。

队伍最强大的时候有8个人。后来随着各自的行程逐渐分开走散了。虽说山水有相逢,但依旧珍惜这一刻的缘分。

一个下午又蹦又跳吹海风喝咖啡肆意挥霍着漫长的下午时光,以至于回城的公车上大家都睡着了。。。

学校旁边的小卖部,老板夫妻忙碌地炸着鸡排烤肠年糕,是道地的韩国小吃。

玉米肠味道不错,老板用标准的中文跟我说,3000块,谢谢~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到进乐天免税店的时间。小伙伴们明天见~

12月10号,第二天。因为彼时跟团,所以大家都睡到自然醒,等吃完早饭出发就已经是十一点了

这就是今天要去的地方--城山日出峰。

依旧在市外巴士站坐的701路。票价3300韩元,车程一个小时。

济州岛的随处可见的大海。

依旧是agoda上面定的民宿。榻榻米,一个人住268软妹币,后来跟小伙伴拼房,加一个人加一万五韩元,最后折下来一个房间358软妹币一晚。含早餐。因为要到下午四点才能办理入住,所以只能先寄存行李在前台。

走在村子的路上,有不怕人的狗狗跟着走了一段路。一定是村子里的居民很友善地对待它,所以一点都不怕人。

红色的邮筒一定见过很多深情的明信片。

不知名的红色果实,阳光下给人温暖的感觉。

一定是上帝打翻了颜料盘~

反正生活披荆斩棘。那么,想哭就哭成傻瓜,想笑就笑回少女。

宁愿天天大风,以为你是大风不来。

上一次见到这么大片的芦苇荡还是在拉萨河边。。

夕阳总是按时到来,丝毫不会因为我们的舍不得而姗姗来迟。

回到民宿,笨拙地铺好被子,地暖还没有完全热起来。亲切的老板特意拿来小太阳给我们取暖。

吃完饭逛超市见到了蜡笔小新最喜欢的巧克力饼干。

比500ml矿泉水瓶子还要大的巧克力甜筒。在凌冽的海风中吃完总有想落泪的冲动。

夜晚如期到来。为了明早的日出,今晚早睡,晚安。

2016年12月11号,第三天。

凌晨五点起床,顶着刺骨的海风爬了近一个小时到达城山峰。饥饿寒冷疲累在日出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值得了。

下山回民宿已经九点多了,吃到了老板娘煎的吐司和鸡蛋,还配了一杯浓浓的橙汁。可惜太冷了,只喝了一口。吃完饭热情的老板开车送我们去了码头。没错 ,今天要上U-DO岛,中文翻译牛岛。

海水蓝地不像话。

渡轮上有人撒薯片,一包薯片让海鸥跟了我们一路。。

“大家好,我从海上来”

这辆电动单车是在码头租的,简单的操作就能轻松地骑着环海了。押上护照,再付一万五韩元,这两个小时它就属于你了。

相遇是春风十里。

被岛上的海女拒绝合影后尴尬跑回来的人~

谢谢小伙伴骑车还不忘回头给我拍照~

撒浪嘿哟~

跑过整个长长的海岸线。

冰淇淋很萌对吧。50块,谢谢~

请叫我七娃~

抢了隔壁的小伙伴的午饭来拍照~

当当当~这才是我的海鲜汤~

岛上玩到下午四点多开始回城。路过民俗村,因为时间有点赶,就没有多做停留,看到了整个村子无处不在的橘树。

跟路边农家的阿姨想买桔子,可是阿姨不会英文,肢体语言沟通了以后直接从篮子里拿出桔子送给我们!好感动,可惜身边没有任何可以回赠的礼物,是此行留下的唯一遗憾。

回到保健路已经天黑了。没错,来韩国怎能错过炸鸡啤酒呢!

炸鸡很好吃~

啤酒就看人家喝吧哈哈

我们的小仙女今天生日啦~

醉笑陪君三千场

不诉离殇

生日快乐~

2016年12月12日,第四天。也到了最后一天了。
当然最后一天就是--买买买!

这个养乐多糖,一个小伙伴买120包。。。。。

无事常相见,我饮不须劝。小伙伴们,后会有期。

四天的济州岛之行在意犹未尽中拉上帷幕。第一次写游记,没有技巧性,都是流水账,希望大家包容。这些文章和照片,不止是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鉴和帮助,更是想单纯记录这一次旅行。世界很大,希望你能找到那个可以陪你看世界的人。如果没有,没关系,出发吧,也许那个人也在路上等待与你的相遇。

写的好棒👍👍,对想要去济州的伙伴帮助很大

2016-12-31 22:49

卡姐霸气

2016-12-31 22:51

旅途中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可爱的你们,卡卡,雅雯,晓婷,茉莉,阿泽,天涯各地,唯望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