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贸天阶过双旦节

从网上提前预定的酒店式公寓,因为怕临近会涨价,哈哈哈,从机场出来打车到了目的地,很方便,大概用了20多分钟,到附近很容易就找到了公寓,位置简直太赞了,就在世贸天阶的楼上,环境很不错,之前致电要求的高层,高层看城景夜景很棒,房间比一般酒店大很多,私密安全性很高,主要是周边便利,还有步入式衣柜,都能当更衣间用了,房间甚至还配备了洗衣液,加湿器,床头插座有直接USB的接口,细节很人性化,这就是我喜欢住酒店式公寓的原因,对于喜欢自助性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去楼下逛吃了,楼下就是著名的世贸天阶商业街,很多牌子可逛,比如zara 阿迪达斯 mo&co等等,吃的就不用说啦,楼下都是餐厅,半夜饿了,又跑去楼下的24小时便利店买了夜宵,有微波炉冰箱,挺方便的,我觉得过圣诞节这里是最有气氛的了,天阶商业街布置的很漂亮,巨大的天幕巨大的圣诞树,晚上非常热闹,来北京必来之地!周边是国贸和三里屯,第二天晚上又去国贸三期88层酒吧看了东三环夜景,就是雾霾太大啦,去三里屯也非常近,打车五分钟就到了,早知道就步行啦,很棒的一次体验,推荐这家酒店式公寓,在携程上面可以订到叫“妙屋酒店式公寓世贸天阶店”,性价比还不错,大概是5百多一晚,公寓的西面是侨福芳草地商场,文艺气息十足,体验了里面的特斯拉试驾,还吃了大小懂的烤鸭,味道很正宗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