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走--动感德国(一) 2013

2016-12-30 22:52 543/1
  • 出发时间/2013-07-18
  • 人物/亲子

雾和霾相伴的日子让我无比怀念德国的动感之旅,去德国已有半年之久,一直想记录一下那段美好而难忘的旅行,感谢雾和霾驱走了我的懒散,让我静静的呆在家里,回忆一段美好的时光!
       德国是儿子心心念念的国家,我们俩第一次的出国旅行便选择了那里,在充满期待的心动中,我们踏上了旅程。

经过六个半小时的飞行,我们抵达了 慕尼黑慕尼黑位于德国东南部,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慕尼黑同时又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下了飞机满眼的奔驰出租车,让我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感叹不已!这是我们居住的酒店,虽然已是晚上8点多钟,由于德国的纬度较高,天依然是亮的!

经过了一夜的休整,第二天早餐后我们出发前往前往纽芬堡,路上有土耳其示威的标语!

外观豪华的纽芬堡王宫,设计别致!漫步在这王宫里让人有种宁静的安逸!游人不多,如果有时间可以慢慢的游走,而我们却只是游客,只能拍下这美景,留着回忆慢慢的品味!

马丽恩广场— 慕尼黑古城区的中心点,广场中间是圣母玛利亚的雕像,广场的北面是高大的新市政厅—19世纪末建造的巍峨挺拔棕黑色哥特式建筑,上面像撒了一层白霜,整个建筑布局恢宏、装饰华丽。别样的风景,别样的人群,宏伟的建筑,让你一眼就爱上他!

熟悉的面孔,悠扬的马头琴,在异国他乡听起来无比的动听,亲切!

街头一景!

专门吓唬人的小丑!哈哈!

随处可以看到在维修的马路和建筑,但是没有灰尘,井然有序,并没给景色增加麻烦,这应该是我们国家学习的地方吧!

欢乐可爱的孩子们!

刚刚一阵小雨,湿湿的地面,新鲜的空气,让人有打包空气回去的冲动!

一路满眼的绿,风景如画!

天鹅堡

一路前行,前往传说中的童话世界--新天鹅堡,这座白色大理石古堡在连绵起伏的黛色群山中若隐若现,犹如圣洁高雅、展翅欲飞的白天鹅;尖塔高耸,风格独特,风光奇美,被誉为“童话般的城堡”据说迪斯尼乐园即仿此建造。

我们赶上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大雨,虽然浇了个湿,然而雨中的新天鹅堡却别有一番滋味!

夜幕降临,品尝正宗的德国啤酒,著名的猪肘,哇,德国的大餐啊!尽情的享用吧!

富森,巴伐利亚州的风情小镇,她的夜是这样的美,这里的人是这样的欢乐,阵阵的笑声,跳动的音乐,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美好!如果我不是过客那该多好!

一路前行,美丽的蒂蒂湖畔,幸福的一对新人,在接受大家美好的祝福!

以盛产布谷鸟钟而闻名的蒂蒂湖,充满神秘与妩媚。

一个阳光午后,一块纯正的黑森林蛋糕,一杯香浓的巧克力咖啡,还有诱人的冰淇淋,这一刻才知道什么是享受生活,其实很简单,有蓝天,有阳光,有一份轻轻朗朗的心情!足以!

人体彩绘,艺术人生!

从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这里,没有急匆匆的脚步,和谐而宁静,湛蓝的湖水,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悠闲的人们!他日我会再来!

下一站--海德堡,内卡河畔,德国最美丽的古堡城市-海德堡,夕阳西下,阳光洒满了河水,感受这宁静可爱的氛围和浓厚的文化气息,老桥上海德堡的风光一览无余!

那残缺的建筑诉说着古老的故事,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遐想和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