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迪士尼度个蜜月可好

2016-12-30 23:04 427/1

🍀出行日期:2016/9/26  🍀出行天数:3天
🍀出行形式:自由行 🍀人物:于先生💕陈小姐

喜欢旅行,是因为它给生活增添了色彩,让我在烦躁,压力之时还能有前行的动力。旅行的意义是探索,放松,挑战自我!它不是你炫耀的资本而是你在生活乏味时的一道甜品,让你回味生活的美好,支撑你继续前行。我很幸运,能够找到愿意陪我一路同行的人😘

Day1: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外滩

你好米老鼠😍

飞走啦😜

请允许我插个广告,两年前来上海吃的,凭着模糊的记忆,倒了三段地铁,终于满足啦,请原谅我对吃的执念太深😍

包个观光车游外滩,车上除了司机就我和于先生两个人,这样算不算包车呢😋

Day2:玩转迪士尼1❤️

我们住在浦三路的汉庭,有直通迪士尼的地铁,早上6点30分出发,到迪士尼才7点多,门口已经站起长长的排,先要过安检,8点10进入,还要再排队,8点30分取到门票,开跑,结果入园还被一道绳拦住,因为九点才开园

这是第一道安检大门,我们站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绳子后面的人海,我们在比较靠前的第二排😜

9点12分取到第一张快速通行证,真是不容易.于先生腿都跌破了😅

本来打算于先生去拿快速通行证,我去排雷鸣山漂流的,结果跑到门口,雷鸣山暂停开放,反倒不知道怎么玩了,就在那里等于先生,他拿到快速通行证雷鸣山刚好开,真幸运🍀

雷鸣山漂流❤️推荐指数👍👍👍👍
Ps:雨衣内部也卖10元,我们在外边买的,不过个人觉得根本没用,我第二次玩时根本没穿,也没有湿多少

古迹探索营❤️推荐指数👍👍
工作人员会把绳索记在你身上,探险开始啦,如果玩一天的同学就不推荐啦,玩两天又有强迫症的(例如我自己,非得都玩遍😂)那就试试吧

翱翔飞跃地平线❤️推荐指数👍👍👍👍👍
10:42分拿着我们的快速通行卡还排了25分钟的队伍,但是我个人觉得最震撼的项目,所以第二天我又玩了三次才满足😍推荐如果可能就坐在第一排,因为效果会更好,我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感受吧,真的超级棒👍

从飞跃出来可以领下一张通行卡了,赶紧去领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通行卡,拿到卡后看App显示创极速排队时间才30分钟,果断决定去排队,边走边逛

它叫米奇,35元/支,蒙牛迪士尼专供的雪糕,还有个米妮是白色的,不知道什么味道😋给它和城堡来张合影😁

城堡的背面,可以和迪士尼的公主们照相,时间不同,可能遇到的公主也不同呦,不过是需要排队的,果断放弃啦

创极速❤️推荐指数👍👍👍👍
我们一起玩了两遍,都是选择做的第一排,真的超级刺激,冲出的一刹那心都到嗓子的感觉,不过还是第一遍感觉最棒!第二天这个项目就玩了一遍,毕竟是大项目,可是我们运气比较好,没用快速通行卡,也就排了10多分钟吧😜

巴斯光年❤️推荐指数👍
比较适合带孩子的家长,我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是坐在移动的小火车车里射击

太空幸会史迪奇❤️推荐指数👍👍
适合带孩子的家长,小朋友们会很喜欢,互动类的卡通片,排了大概20分钟吧,观看了15分钟,还学了路夏威夷语😁“哈喽哈”你好的意思,也不知道发音对不对😜

喷气飞行器❤️推荐指数👍👍
可以自己调节飞行的高度,排了大概20分钟

星球大战❤️推荐指数👍
主要是为了盖章才来的,男孩的世界,理解不了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1:50分领取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快速通行卡,这个玩了两遍,视觉效果挺好,适合各个年龄段,小孩应该更喜欢,一辆车有两排,能坐4-6人,坐在第一排视觉效果更好些,不过这个是随机的,得看运气,毕竟排队的人那么多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推荐指数👍👍👍👍
这个快速通行证是真的好用,排了10分钟就坐上了,没有快速通行证显示要排一个小时呢😁

接下来就是逛逛城堡,拍拍照,花车游行就看了一点,想着是两日联票,第二天再看,可是第二天天气不好,花车游行就没有第一天壮观啦,小遗憾😔

晶彩奇航❤️推荐指数👍👍👍
大家坐在一艘船上,有工作人员讲解

去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快速通行卡,去卫生间的路上偶遇的这个是谁😅排队的人不多拍个合照吧

米奇俱乐部❤️推荐指数👍👍👍
可以和米奇先生合影,排队时间挺短,10分钟吧,排队的时候可以看到各种米奇电影的照片

漫威英雄总部❤️推荐指数👍👍
也是为了盖章才去的,男孩的世界,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照相

有领了一张小飞侠的快速卡😁

旋转的蜂蜜罐❤️👍👍
适合孩子,排了大概10钟就玩上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推荐指数👍👍👍
使用的快速通行卡,感觉和小飞侠差不多,但没小飞侠好

爱丽丝梦游仙境❤️推荐指数👍👍👍
适合晚上游玩,因为灯光好看,适合拍照,因为就顾着拍照了,导致错过了冰雪奇缘的最后一场演出,只能明天再看了

女王的宝座,没坐出女王的感觉😁

于先生,你在偷吃吗?

漫游童话时光❤️推荐指数👍👍
在城堡里,比较适合孩子

小飞象❤️推荐指数👍👍
排了大概10多分钟吧,和喷气背包差不多,可以自己控制高度,这个更适合孩子玩

灯光秀❤️推荐指数👍👍👍👍👍
真的超级震撼,要想观看位置比较好就要早点去占位置啦,8点30开始,6对点多就有好多人了,七点10分,城堡前就都是等待的人,路已经封了,绕路回去玩的小飞侠,因为还有一张快速通行卡没用呢😜7:40到城堡,好的位置基本没有了,表扬20分钟,真是超级棒,推荐大家一定要看.手机没电了,没照出效果😊

第一天领了5张快速通行卡,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都玩玩了,明天继续

Day3❤️玩转迪士尼2

因为前一天的经验,知道另一边8点才开始排队,所以今天并没有着急,7点多出门,办理退房,不过今天天气不好,出了地铁站,开始下雨,还以为这一天会很糟糕,顶着小雨吃了早餐,到了迪士尼门前一边已经排了好多人,这边还没开始排,在门口逛了逛,由于离得近,这边开始排就站在了第一排😁因为下雨,怕大家跑不安全,所以安检通知8:45才开始安检,昨天8点45都入园啦.开始安检,由于我的包里没有什么东西,所以安检很快,我是在众多的头排竞争对手中第一个通过安检的,也为我能第一名入园取得了优势,因为买的是两日联票,今天就不用再刷身份证领取领票啦,又快了一些,最终在多种巧合和便利之下,我是第一个入园的,还受到了工作人员列队欢迎的祝贺,天知道这有多么不容易,多么幸运🍀

排在第一名的我们😊

由于于先生在昨天的奔跑中负伤,所以我今天就承担了领快速通行卡的任务,我们约定在翱翔飞跃地平线门口集合,先玩一遍,再用快速卡玩一遍,领完快速通过行卡,到翱翔门口排队才没几个人,因为现在大家都在排队领快速通行卡😅我们自然就成了没用快速通行卡的第一批游客,玩完一遍出来排队的人也不是很多,我们就有排了一遍,再用快速卡玩一遍,所以早晨什么也没做,先玩了三次翱翔飞跃地平线,满足啦😍

接着完成昨天的任务-盖章,途径十二生肖园

金色童话盛典演出❤️推荐指数👍👍👍👍
因为下雨只观看了一点就暂停了,好遗憾😔

冰雪奇缘欢唱会演出❤️推荐指数👍👍
这一路雨越下越大,没有雨伞的小孩只能在雨中努力的奔跑!
就是冰雪奇缘的歌舞表演,根据电影情节改编的,适合小孩子,大人嘛估计看完一遍就不会看第二遍了

雪弗兰数字挑战❤️推荐指数👍
途径门口,就进入看看,并不是很火的项目,所以没什么人,我对这种高科技的东西真是无感呀,所以拍拍照就出来啦

偶遇大白超能秀表扬,途径而已,并没有观看,不评价

花车巡游,因为下雨,只有两辆车,和昨天的规模没法比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表演❤️推荐指数👍👍👍👍👍
真的很棒的表演,值得一看,全程都是肢体语言和杂技的表演,情景,舞台效果都特别棒,没有语言,观众也能被深深带入情景,就不剧透啦,表演时长30分钟,一点都不觉得漫长

探秘海妖复仇号❤️推荐指数👍
一艘大船供你参观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推荐指数👍👍👍👍👍
超级好,个人仅次于飞跃地平线,昨天都没玩,第二天才发现,遗憾,还想再玩一次

幻想曲旋转木马❤️推荐指数👍👍👍👍
有公主梦的女孩,当然不能留遗憾😜

坐上白马就好高兴,满足啦,满足啦😘😘

集齐14枚印章,可以领礼物啦😍😍

总结
❤️明日世界:全部游览完毕
❤️探险岛:全部游览完毕
❤️梦幻世界:奇幻城堡里的公主们没合照,其他游览完毕
❤️奇想花园:米奇电影节关闭,其他游览完毕
❤️宝藏湾:杰克船长合照未照,船奇戏水滩未玩,探险家独木舟关闭,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关闭,其他全部游览完毕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