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趣的成年人——在上海迪斯尼乐园点亮童心

• 出发时间/2016-12-20

写在前面的话

Po主对于迪斯尼,大概就是有一种谜一样的执念,觉得这是一个,无论是独自去,情侣去,结伴去,家庭去,怎样的组合都会感受到不同乐趣的地方。在美国交流的时候趁着春假一个人去了奥兰多的迪斯尼,永远记得那时候一个人在某个室内播放迪斯尼动画合集中听到花木兰里《reflection》一响起,浑身鸟立,心里某一块被狠狠击中——看到梅花点染墙壁,千里江山孤舟一片,一人被千万铁骑追逐,完全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起码这些年来,po主所能接触到的国外所描绘的“中国元素”,《花木兰》是最用心的一个。
       有空的话要把98年的《花木兰》重新看一遍。

虽然po主会建议大家带一个充电宝来保证手机有电(因为经常要拿来查迪斯尼app上的信息),但是真的不建议大家到了迪斯尼只是拍拍拍和刷手机。迪斯尼的魅力就在于,我们一行人玩了一天下来,照片却并不多。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玩,为什么还要被手机绑架!
       而且啊,
       谁心中,不曾有过童话梦呢?

前期准备——Ready?

【关于 出行!】
       迪斯尼的位置比较偏僻,要玩好一天需要充足的体力,想多玩几个项目利用好早晨开园的时间很重要,所以综合考虑,po主建议提前一天住在迪斯尼周边,或者11号线离迪斯尼站近的酒店/民宿。(酒店信息可以在携程上查询,民宿推荐使用airbnb。)
       开车前往的话有停车场,但是距离大门口要走一段路。(因为提前一晚住在附近,po主早上打车去的,所以也感受了一下开车去的大概流程。会经过一座桥,可以看到迪斯尼城堡!!!)

【关于 制定自己的行程单!】
       规划一下一天大概想要去哪些个地方,虽然很多情况下会根据现场情况应变,但是有个大概参考总是好的呢~
       这是po主一开始的行程安排,把比较占时间的都列上了,大家可以参考。
       抵达迪斯尼——前往【明日世界】拿极速光轮的快通——前往【宝藏湾】,优先玩耍加勒比海盗船——前往【探险岛】——用餐——前往【梦幻世界】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通——花车巡游——回到【明日世界】使用快通玩极速光轮——【梦幻世界】——【迪斯尼小镇】——【奇想花园】——烟花秀

!!!迪斯尼情报大公开!!!

蚂蜂窝的文字没办法标注重点,我就截图啦~
为了方便大家,把订票方式写在这里!
官网订票: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tickets/
官方电话订票:400-180-0000
官方微信公众号订票:ShangHaiDisneyResort
APP:上海迪斯尼度假区

备注一下:入园需要通过安检,凭身份证购票的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换票啦~然后就直接进!检票之后记得拿“乐园指南”和“乐园时刻表”(园区里也都有~)

wuli帅气的花木兰!大家可以看一下左下角的围观群众和马的高度对比……其实仔细想想演职人员还是蛮危险的QAQ辛苦惹!

迪斯尼游玩项目介绍——Go!

你们随便感受一下周末去的排队状态……项目是翱翔飞跃地平线

超爱的创极速光轮!

四个智障跟随英明po主暴走迪斯尼

——————————【重要信息】与可爱又迷人【流水账时间】的分割线—————————
                                                     前方可能涉及剧透,请蒙眼观看

都说一群人出去玩,理想状态应该是谁负责酒店谁负责出行,大家一起讨论要玩的地方,酱
然后
现实状况就是
“我们一起去迪斯尼玩呗”
“好呀好呀好呀好呀"
恭喜玩家获得4枚随身携带不动脑子的小伙伴!
不过嘛,还是乐在其中啦~

9:00入园,人不多先玩了极速光轮,排队约10分钟
跑去拿了小飞侠的快通
旋转疯蜜罐——可以自己调整旋转速度的茶杯~排队时间不是特别长而且是比较常见的项目就没有列进表格里( •̀ ω •́ )y

gay里gay气二人组,请大家不要举报po主

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11:45,约20分钟
拿矿车的快通(13:45-14:45)
发现七个小矮人矿车排队不长,就利用【单人通道】玩了七个小矮人矿车,约30分钟
排队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

这里有个比较微妙且神奇的故事: 原本拿七个小矮人矿车快通的本意是想可以再玩一遍,但第一遍下来的时候小伙伴都觉得不是特别有趣,于是!某人萌生了卖快通票的念头(请屏幕前的小朋友和大人不要随意模仿!!)当我们玩完飞行器之后正好到了快通可以使用的时间,巧也是巧,矿车的快通发完了- -这个叫什么,物以稀为贵对吧。我们就以一张快通票十块的价格卖出去了……
       卖。出。去。了。 orz
       五张快通换了一桶敲好吃的爆米花和一瓶可乐(享受某人的劳动果实,邪恶脸( ‵▽′)ψ)

是他是他就是他,未来的商业精英,在厕所门口都要抓紧时间办公。

去玩小飞侠
两点的花车巡游
城堡前拍合照
————找路
排队买火鸡腿
看了加勒比海盗的表演(16:35左右)
        这个真的超级无敌赞!原本只是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安安静静地啃火鸡腿,五个人一起啃,你们想想那画面有多美。(后来询问工作人员得知剧院内不能吃但排队的时候吃完就可以啦!( ̄▽ ̄)/在排队的十分钟内,五个人人手一只腿对吧,很香很嫩很滑(fa)对吧!旁边所有的人,请注意,真的是所有人,都看着我们吃……我还听到好几个家长安抚小朋友说“我们出去了就买哈。”朋友们,什么叫活招牌,什么叫移动人性广告,说的就是我们= =

重点来了!
        我们啃完鸡腿走进剧院的时候,中间已经基本坐满了,我们就笃笃定定地走到最左边的第一排坐下来,结果三个小伙伴被告知坐在了危险区域,惊了Σ(っ °Д °;)っ危险区域,于是他们被调到了第二排。事实证明……真的很惊险。杰克船长真的是从我的头顶正上方
        【咻————】
          地一声飞到了舞台上……
         请估算一下当时po主内心的阴影面积。
         这还不算完,年轻的po主在后面船对轰的场景中,遭受了迎面而来,四面八方,十面埋伏的迷雾的袭击……(干冰啦)文字真的很难描述这对于po主这颗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么大的震撼。敲黑板,划重点!在迪斯尼坐第一排真的很好玩!!可以和演员互动炒鸡萌!(当然最好你不要像po主一样人来疯,毕竟工作人员天天应对我这种人很累的,就让我一个人享受这种快乐吧!)

结束时发给邻座小朋友的金币巧克力!
只发给小朋友哭泣/(ㄒoㄒ)/

船奇戏水滩
        很简单的项目,可惜冬天不能打水仗对喷啊~只能芥末地拉着水炮打对面的装饰物

加勒比海盗船(重新开启了),约10分钟
         只能说我们这一天运气是真的很好!离开水滩我就顺手看了看app,结果发现刚才在看表演时显示临时关闭的加勒比海盗船又重新开放了!原本排队90分钟,现在只要10分钟只要10分钟!想也没想就飞奔过去好吗?
         上了贼船之后,全程po主和小伙伴们都在【哇——】像一群智障……
         出来以后想也没想就又跑回去刷了第二遍,你可想而知有多精彩。。。

天猫强势广告了一波……

17:45去排队看烟花秀
18:00烟花秀
旋转木马,约半小时
创极速光轮
米奇大街商店买买买
肥家!

小插曲= =

【小插曲一号:乐极生悲事件之忘记自己寄存柜号】
从旋转木马下来之后看了一眼时间——18:52。电光火石间,小伙伴们对视一眼,“还来得及!再去刷一遍极速光轮!”
从木马到创极速光轮大概有个800米的样子?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那天夜里,迪斯尼闭园前,有五个人疯狂地向明日世界跑去,那可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我呸。
55分到明日世界,着急忙慌地存包,杀进通道,有一种末日逃生赶上末班船的鸡冻(神经啦你)有一个柜子没有出票,我们大概记了一下号码就冲进去了,后来证明还是太naïve。
出来之后完全忘记是哪个柜子了!!!

向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和我们解释说等清园后他们会统一地清柜,我们可以去游客中心拿,但是那样我们真的就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他们建议我们让我们在依稀记得的那两排柜子里每个每个地试试看。
在不懈努力下,还好还是找到了东西。这里真的要感谢一下一直在等我们的工作人员,让你们那天下班晚了QAQ顺便我也记住那个柜子了!4073号柜……

所以啊,你们记住重点了吗?
不,我不是说我们智障,我是说你们要拿好写柜号的票子&记住寄存的柜号!

【小插曲二号:迪斯尼是我家,东西你们要付钱拿】
在园区项目结束后我们慢慢地往外走,因为基本是最后离场的游客了,看到了空旷的迪斯尼,灯光闪烁,工作人员很耐心地给我们指往外走的方向,觉得十分暖心。
我一边走一边婊里婊气地和小伙伴们说,“我家就是这么美吼,我daddy还特别会做生意,关门前还给你们多留了一个小时的购物时间。(之前因为作为行程的导游一直开玩笑说迪斯尼是我的家,所以我非常熟悉)反正你们也不急着回家吼,那我们就一起逛逛商店喽。“
于是一群小穷鬼们在商店逛了半个小时每个人买了两包类似于pocky的零食……
结账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工作人员的小哥给了我的小伙伴装东西的袋子,我就“撒娇“地说:“为什么他们有袋子而我没有嘤嘤嘤。”
小伙伴回我:“咦,你不是说迪斯尼是你家吗?”
我一时语塞,工作人员见状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打,是真的【厚厚】一打袋子要给我……我急忙说不用不用我只是开玩笑。结果结完账准备走的时候,小哥还【超大声】地说……
“主人请慢走。”
哼(¬︿̫̿¬),下次要叫公主好吗。

华妃娘娘的周边产品

冲着朱迪和尼克买的!!味道一般般啦,偏甜~
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故事很甜…
突然反应过来这算不算一口狗粮……

我真的要吐槽这些丑到辣眼睛的公主玩偶hhhhh
拉低了整体商店的颜值啊喂(#`O′)

—————————————下面为大家带来上文提到的某个商业精英拍的图—————————————

我家炸了。

一些可能会继续加的ps

Ps
       迪斯尼的烟花秀真的是不容错过的一个存在,po主去迪斯尼很大程度就是想看烟花秀(捂脸)
       网易云音乐上有一个【上海迪斯尼“点亮奇梦”烟火秀】的合集,在看完烟花秀之后去听会有别样的体验!提前听的话难免会有剧透的嫌疑啦,因为在现场你不知道下一个会是哪一个迪斯尼动画,还会有一种莫名的期待和小兴奋呢嘿嘿~

我和我家~!
欢迎大家来我家玩~

Source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7-01-03 18:25

引用 cloud 发表于 2017-01-03 18:25:03 的回复:

回复cloud:谢谢谢谢~~萌新表示能有人喜欢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