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食汇之老友记。

毛仔。 (杭州) LV.2
2016-12-31 04:28 383/2

时隔两个月才开始好好记录在广州的点滴,心中总觉得不写些什么总有遗憾,而当时的场景总还隐隐在脑中浮现。
    毕业几个月,对大学的死党们甚是想念,故我们相约齐聚广州。我也从杭州远赴广州
    而广州之行总结下来就是吃吃吃!我们所逛的美食店主要在上下九。

陈添记的位置并不在主街上,而在一个主街相连的巷子里,去那儿找了一会,不得不说其实百度地图定位还是准的。酒香不怕巷子深,排队人不少。
陈添记鱼皮真的不错,特别是夏天吃,特别爽滑、脆脆的。以为我对鱼皮这种东西是深深抗拒的,不管水煮、红烧鱼的鱼皮都不吃,但是吃了这个,却欲罢不能了。就是对我而言有些小贵,一盒22 。

顺记冰室 闻名已久。位置离陈添加很近 ,在主街上,招牌很明显。我们进去人也很多,座位都差不多满员。
去顺记冰室当然是去吃冰,强烈推荐椰奶味,耶奶味超浓,和以前吃的真的不一样!!!价格在十几一球。
顺记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因为逛饿了,我们也点了份干炒牛河,味道也很好,都是光盘行动!

南信的店在步行街上,人更多,外面排了好多打包等待,而店里也基本满座了。很幸运只一会就等到位置。ps,他们家规矩好像有位的要拿上桌号点单,不然只能打包的。建议等一下位置,在店里吃。
我们点了双皮奶、云吞面和生滚粥。南信双皮奶真是不负其名 ,刷新我对双皮奶的认识,满口奶味 ,味道有些偏甜,嗯~,强烈推荐。云吞面味道不错,但没双皮奶招牌的口味 ,生滚粥很鲜料很足很好喝。价格么,有些偏高,但在步行街也是合理的。

陶陶居内部装饰真的很气派~本想除草,奈何人太多!!遗憾。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