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河南》

拉菲1982 (新乡) LV.4
2016-12-31 10:24 80/2

14年的时候回到了河南郑州,这是我生活成长的地方,在这一年中,做过销售,摆过地摊,送过外卖,受到了不少挫折和白眼,但也认识了很多和我有着共同理想,也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他们可能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我们经常聚在一起讨论彼此的人生经验,互相学习,闲暇时就会相约一起出行,开封辉县华山穿越万仙山,山东鲁山行,焦作的静影寺,山西西沟,坚岗水库野炊,郑州动物园......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拍了多少照片,让自己可以在朋友圈中炫耀,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在最大程度上扩宽自己的眼界,发现另外多种生活,不断的挑战自己,在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03 18:42

引用 laurafeng 发表于 2017-01-03 18:42:02 的回复:

回复laurafeng:我会陆续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