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美国西部round trip----DAY 5

2016-12-31 10:53 135/0
  • 出发时间/2016-12-11

一生一次的跳伞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总之就是在啊我为什么要去跳伞和一生一定要来一次的纠结中度过了旅途。中间很赶,因为教练那边说天气原因一定要尽快到达,不然起风了很麻烦。到达的时候12点多,量体重,发文件赶鸭子上架般的签生死状,教学,看说明,超级快的就弄完了。教练再三明白我们懂了之后就直接带我们去换衣服了。到达出发地(是一个大棚子)之后,更换上跳伞服、软头盔、护目镜以及安全带。经过教练(我的教练叫做Kelvin)的双重检查后,登上飞机,惊险又刺激的高空跳伞之旅正式开启!我有购买录像带,所以Kevin一直叫我看镜头,一直超级有激情的问我:“what's your feeling!" "How is it". 那时候就超级开心不知道为什么,还蹦蹦跳跳的上了一个汽油味很浓重的小红飞机。
然后坐定,听着引擎开始启动,飞机开始滑翔,心咚咚的跳。飞机越来越高,在距离地面3200多米的高空看着胡佛水坝,查尔斯顿山,红岩峡谷, 科罗拉多河,拉斯维加斯大道的美景。却没有心情太欣赏。Kevin最后确定了4个纽扣全部系牢,鼓励的看着我,让我加油。我是4个人的第三顺位。机舱门打开,冷冽的寒风灌进,一个人妹子好像鱼一样的滑翔出去。紧接着第二个好像下饺子一样的就出去了。我被移到机舱口的时候简直是懵逼的,啊原来节奏这么快!好像下饺子一样就被扔出去了呀。冷冽的风吹在脸上,我的双脚悬空,悄悄向下看一眼,不会眩晕因为已经超过了可以承受的高度。
突然就投入到蓝天的怀抱中。时速190千米的高空自由坠落速度,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由于速度和风速已经超过了人体平常的感受范围,是一种过载状态,所以之后是很难想起自由落体时的记忆的。我是不知道别人,但我对自由落体的那段时间真的有点失忆。好像在尖叫?好像在心跳?突然降落伞猛的打开,感觉全身一紧,反而向上飞了一点,身体仿佛浮在空中,风很大,河静静的留,好像一只鸟,张开双臂拥抱蓝天。那种飞翔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身体上在大口大口的喘气心跳,心理上却获得一份和自然融合的自由,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几乎不说脏话 可是只有心中一遍一遍的“靠,真他妈美”。中间Kevin还旋转,斜飞,好像真的一只老鹰,彻底的自由。可惜,一到地上就摊成了一滩烂泥。全身发麻,两腿发软,啊没有维持最后的尊严!有一种死过一遍的大彻大悟。(这里补充一句,有时候旅行真的是一种调剂,单调生活的调剂。我觉得自从旅行回来我变得无比有规划有效率,人生被加足油的感觉)。

tips: 一次跳伞的价格是200出头,我加了VCD和HD高清相片。一共花了369刀。
          跳伞位置稍微偏远,我们从市中心驾车,花了一个小时到达。
          具体的位置是1401 Airport Road | Boulder City, NV 89005。
          电话是702-SKY-DIVE (702-759-3483)和800-U-SKYDIVE (800-875-9348)
          网址是jump@skydivelasvegas.com

记忆中的胡佛水坝

胡佛水坝(Hoover Dam)是美国综合开发科罗拉多河(Colorado)水资源的一项关键性工程,位于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Black Canyon),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在1931年4月开始动工兴建,1936年3月建成,1936年10月第一台机组正式发电。它在世界水利工程行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因为跳伞的位置离Dam并不远,所以我们就直接开往了。其实一直说Hoover Dam我是没有什么印象的,直到Google到啊他就是我们中学历史书里讲过的胡佛水坝啊。才恍然大悟。只是有点走马观花,不能体会到他卓越的历史地位,倒是在边上有个星座的图谱颇有兴趣的研究了半天。

文字有说要摸摸她的金脚趾会带来好运。所以被摸得透亮的脚趾头哈哈哈

很久没有吃日料,大家在yelp上早早的选了一家很有名的日料店,计划吃完去看strip show(星星眼) 那家日料叫做SAKANA 我们排队排很久,生意很火爆。

这个寿司店真的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是很好吃啦,但我们没搞清楚原来有一种卷是一盘8个啊 我们直接来了5份。然后另一种也是一种5份。。。奥于是我们一下有了80个sushi。。。。再加上其他点的杂七杂八,上来20盘左右吧(忧伤脸摊手)大家吃啊吃啊,就是那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好了,不然真心话,不然吃sushi。。。。就这样输了好几次,都让男朋友顶过去了,之后想起来都觉得很暖也很好笑。别的男朋友都在顶酒我们家男票是在顶sushi。 每次他大义凛然的说出我吃真的很想笑!写到这里突然想给他一个温暖的抱抱哈哈。。。结果就是不知不觉居然都解决掉完之后,越挫越勇的小伙伴们还点了巨辣的一种sushi。连漂酿的我们家重庆妹子都辣到喝水,辛苦Chester为了诺言全部吃掉了!!
忧伤的事是吃完sushi大家都没有了看strip show的心,于是就回家喝酒了,这是我回来后还觉得好遗憾好遗憾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