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成都》

拉菲1982 (新乡) LV.5
2016-12-31 11:06 183/2

2015年,在上网时偶然认识了一个朋友,他是一个徒步背包客,从沈阳走到了成都,聊天时他告诉我他走的是川藏线(中国最美的国道),他是队长,团队一共有6个人,我一直也向往着过一段背包客的生活,于是我加入了他们,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约在成都的“熊猫夫人青年旅舍”,我们彻夜长谈,聊聊各自的梦想,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有趣的事……队长给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分配了任务,有人打水、有人做饭、有人拾柴、有人搭帐篷、有人打老虎😝……在这里我吃到了地道的成都小吃,去了武侯祠(中国唯一一座君臣合祀寺庙),还有杜甫草堂、四川博物馆,到了晚上,还可以在护城河边看夜景……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3 19:36

引用 teen.费德勒 发表于 2017-01-03 19:36:02 的回复:

回复teen.费德勒:没问题。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