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日本【第二天】-东京塔和海贼王主题公园

肚子里揣着宝宝的二人旅行✈️之东京塔和海贼王主题公园【第二天】2016-12-30

早上8点半起床以后,在APA hotel享用了一顿简单的早餐。很喜欢日本这种精致又简单的调料容器。尤其是那个装七味唐辛子粉末的长形木,把堵在里边的小塞子拔出来,慢慢的倒出的就是调料了。果汁和牛奶都是凉的,孕妇要少喝咖啡和茶,所以这种凉牛奶喝着也是蛮愁人的。总体来说菜式都是原汁原味的,倒是和我现在的口感蛮相符的。

这个一半装着果酱一半装着黄油的小塑料也是很特别。中间掰一下,想吃哪一边就挤哪一边的idea也是很创意。以前还真的是在别的地方没有遇到过。

吃过早饭后就匆匆地来到了三井住友银行,服务人员真的都是超nice。除了听不太懂英文之外,其他的真的是没得说,还好我们有日本小翻译,哈哈,真的是太幸福了!

匆匆的换好了钱之后,我们就去往了从宝町到大门站。在日本出行,如果不租车的话,一定还是要有西瓜卡的,走到哪里都很方便。

东京的地铁(没有学生)真的是超级安静,大家有的在闭目养神有的在低头看书。

下了地铁竟然在大门站里边走丢了,到底这边的地铁站要不要这么复杂啊。印象里下地铁的那一层是地下2层,昨天来的东京站下火车的地方是地下五层。由衷的感慨,地震如此频繁的国家,地基打的如此牢固,日本的工业技术真的是让人很佩服。

终于找到了出口,直奔超市去买水,孕妇真的是很容易口渴!结果两个男人去挑水去了,孕妇看着冰柜里的零食开始发呆了。看起来都好美味啊,可不可以不控制体重随便吃啊

我恋恋不舍的看着那些小点心,一直到被老公拽着出了超市。接着迎面而来的就是传统的日本寺庙,增上寺。视线穿过增上寺的庙宇,就是那个红色的东京塔。

日本的寺庙文化很丰富,求签问卜,增运开运的小装饰,日历,有很多种。100日元一束香。日本人和好多游客在这边虔诚的许愿。而我还是参观一下好了。对了,如果你觉得抽到的签不好,那么就绑在寺庙外边的红架子上,它会带走你所有的霉运,所以别担心哦!

寺庙的后身是一片很大的墓园,这种地方还是不要随便进了。我们就直接绕出了寺庙,向山上前行,直奔着东京塔前进。东京塔下,最吸引我的当然还是草帽海贼团啦!

东京塔的一楼里边,有一个超级大超级丰富的海贼购物点,流连忘返,简直就是海贼迷的必去之地。大人小孩甚至老人都有,热火朝天的选购着自己中意的海贼玩具。只有我没想到的,没有买不到的我竟然在这个店里就逛了快一个钟。

已经12点半了,还是先去垫一点吧。那就近就还是海贼王餐厅之类的吧。12-3点,海贼王餐厅只提供自助,我们吃不下那么多。我们最后去了草帽咖啡厅。

Franky style burger就是爆裂的红色。但是竟然不是辣的。里边裹着的鸡蛋真的是超级美味。

吃饱喝足了,当然就要奔向今天的重头戏了,那就是海贼王主题公园!谁让我们夫妻是海贼迷腻!我们定的套票是海贼王主题公园+东京塔观景台,每人3900日币。买票处是在东京塔的三楼。一楼的票只有东京塔的大展望台票,单买是900日币。看看海贼王公园就连票面都是这么的精致海贼王的票是当日票,所以随时可以出来,exit是在三楼,如果还打算返回,就走服务员的窗口,扫一下QR code,服务生会在你的手上改一个紫外的章,随时都还可以回来,记得也是要走窗口哦。每天还有固定时间的attraction show,那个一定要记得提前在里边自己在机器上预定。每一场是有固定的人数的。公园是占据了东京塔的3楼到4楼。

逛到快3点的时候,除了演出,已经全程走完了。我们决定出园,继续在路飞的咖啡厅补充能量。

三明治里的咖喱美味!土豆泥的味道也不错。

在出园的三楼买了不少伴手礼和明信片,送人的同时也买了不少自己品尝品尝。邮票在一楼的information counter那里买,一张国际邮票是70日币。

四点准时回到五楼去看海贼王演出真人秀咯!炫!除了声音太大,宝宝踢的厉害之外,一切都好。心里还是有一些自责的,不知道宝宝会不会听得很不舒服。

从主题公园出来,如果不再回去了,就直接刷QR code走刷票通道。重新回到一楼,检东京塔的票,坐电梯直达80层。听朋友说东京塔是东京的第二高地。

聪明的提前准备好了明信片和邮票,在这里写下了第一封寄回家的明信片,美美的准备回家收到有着东京塔专门的邮戳的风景啦!

离开了东京塔,在远处留下一张夜景图。

原路返回,回到酒店,梳洗一番已经是东京时间7点多了。银座走一圈,准备吃晚饭咯。

中途竟然被我们幸运的碰到了传说中的日本福袋。袋子里装着一套珊瑚绒的睡衣裤,还有一件带着可爱帽子的珊瑚绒的小外套。价格才3000日币,真的是太值了。

银座的一风堂,竟然要排一个小时的队,所以果断转战不排队的吉野家吧。味道也是比新加坡好很多啊,就连汤里都有这么多的料。

鳗鱼做的恰到好处。牛肉饭的日本珍珠米的软硬适中,牛肉味美多汁。汤里的豆腐就是点睛之笔。韩式泡菜,不会觉得辣,口感适中,还有淡淡的甜味。总之,吃的非常满足。

回去的路上,看到银座的宝格丽真的是装修的很别致,新加坡的店也没看到过这么大气的蛇头,迅速留影一下。

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回去洗洗开开电脑,和老公速度准备接下来要在美国参加会议的幻灯片。生活就是要享受和拼搏参杂在一起,才会让我们一家更努力!

孕妇提示:
1. 出门包包里一定要备一个保温水瓶,一定要多喝水。日本的空气很干,所以会一直觉得很口渴。
2. 少食多餐,累了一定要歇一歇,防止脚和腿水肿。
3. 饭食什么的少吃口味重的。

不错,尤其食品,照的很好啊!

2016-12-31 13:55

引用 听风人 发表于 2016-12-31 13:55:58 的回复:

回复听风人:谢谢夸奖,我都没有P图,实在是不专业,原汁原味的流水账。

2016-12-31 14:01

海贼王公园也是我的最爱呀

2017-01-02 12:19

请问海贼王公园到哪站下呢?能说下交通路线吗

2017-01-04 22:02

引用 眼涩涩 发表于 2017-01-04 22:02:32 的回复:

请问海贼王公园到哪站下呢?能说下交通路线吗

回复眼涩涩:我们是从宝町站出发的,到大门町下地铁。走路十几分钟左右就能到。海贼王主题公园就在东京塔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