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

• 出发时间/2016-12-23

筹划两个多月的兰卡威之旅...即将登机!兴奋又激动。

三年未见,都升级为妈妈了,还是一样的有话说,无所不能的二。

兰卡威群岛(Langkawi)是马来西亚的一个旅游胜地,由99座海岛组成,它位于吉打的岸外,非常靠近玻璃市,并且居于泰国之下不远的地方。兰卡威岛则是其中被发展得最好的一座岛屿,它并以丰富的历史传说及美丽的景色而闻名全世界。而兰卡威是当地语的直译音,其实就是这只大鹰的意思!所以来到兰卡威,一定要到巨鹰广场参观这只巨型的海边鹰雕像。

瓜镇是当地人集中居住的地方。巨鹰广场就是在那里。所谓巨鹰广场就是当地政府出巨资在那里建了一个大型鹰雕像,不过真的到了还感觉挺震撼,雕像做的是展翅高飞的巨鹰,做得真的很像,我们在那里拍照留影

下飞机后各自换上装,乘车前往预定的酒店,天气变得越来越好,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

下一个目的地空中之桥。天空之桥所在地就是东方村,东方村是兰卡威地方政府出资打造的一个国际村落,其实就是为了天空之桥而建的一个败笔之作。且说天空之桥了,兰卡威最值得观赏的景点应该算是这里了,上缆车那一瞬间我内心是拒绝的,上那么高的一个点,居然一条铁丝般承载着我们,有点恐惧。看着她们比我更害怕的样子我觉得我还好,为了分散恐惧的内心,自己拿着自拍杆一路狂拍。从缆车观光台下来还是要另外付费才能到天空之桥,而且现在刚好还在维修,我们是攀着一片烂石路爬过去的,这段路十分难走,石板两步就有一块是松的,而路两边就是山林,掉下去不知道是如何后果。好不容易到了天空之桥,太阳真是晒的一身火辣辣的难受,在路上我看见有留影的工作人员拍的照片,于是我便模仿他的拍留念照,有时候这是到景区留影的最佳方案,先去看付费的人怎么拍的然后自己拍下来就是了。天空之桥就不到100米,是建在两座山之间的一条天桥,桥下就是万丈深渊,其实相比国内很多名山大川,这不算什么稀奇的了,也许外国人很少建栈道所以特别浮夸形容这里吧

其实最不开心就是潜水,本身旱鸭子,潜水设备都是公用的,严厉拒绝使用。在岸边喝了两口海水真是咸的辣眼睛。上岸了,想让她们给我拍几张照片看她们玩的不亦乐乎的,自己自拍几张得了。

2017-01-02 18:46

2017-01-02 21:54

引用 aircraft 发表于 2017-01-02 18:46:03 的回复:

回复aircraft:嗯嗯

2017-01-02 23:00

引用 mariaya 发表于 2017-01-02 21:54:02 的回复:

回复mariaya:

2017-01-02 23:0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aircraft:其实还有好多要写的,恨不得一步一个脚印的写,不善于表达

2017-01-08 21:1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ariaya: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