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島Koh Tao Ban's

Kico (深圳) LV.4
2016-12-31 15:57 237/4

Aow畢業啦。中文組教練雲哥人超nice,從ow考的時候帶起連考兩個,ow技巧性比較強,aow就是玩的超級開心!所以如果要連考兩個牌,ow要好好學,aow就可以好好玩啦

aow有夜潛,但是拍不到什麼就沒帶相機啦。下午潛水的話就可以睡晚一點比較好咯 。我個人這樣覺得啦,但是早上水質好。

Bans最好的就是很方便 想看個日落 在bans餐廳躺著放空 超爽的

ow的泳池訓練課 和小夥伴們也能玩得超嗨 但是會比較累咯 建議多吃點高熱量的食物 但是不要吃太飽 真的會吐的

Koh tao隨便拍拍都超美

帶著你潛水就像帶著你潛水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3 21:16

云哥

2017-01-12 08:07

引用 韩雪及 发表于 2017-01-03 21:16:03 的回复:

回复韩雪及:这个在泰国哦 泰国kohtao 从曼谷的考山路有车船联票可以到哦

2017-04-16 23:54

引用 涛岛万事通Joey 发表于 2017-01-12 08:07: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