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之约 马来西亚卡帕莱岛+泰国不囧~

Annazhou (北京) LV.15
2016-12-31 16:10 435/0
  • 出发时间/2016-03-08

介绍下自己~~

本人90后,在北京工作,闺蜜(老张)在云南工作。
  我们从初中就认识了,最开始是我的同桌,后面因为上课老讲话我们被调开了。放学我们一起回家,一起看漫画,一起去网吧,一起做那个年代学生都会做的事情。嘿嘿~,从这里不难看出我们都是学渣。两年半前我们一直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后面因为亲戚的召唤我到北京工作了,之后就很难在见到面。和闺蜜总共10天的旅程,长时间的分离让我们聚在一起更加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时光。
话有点多,进入正题。

路线是这样滴--

3月8日北京T2机场凌晨2点的航班粗发去吉隆坡
3月9日吉隆坡一日游
10Day-12Day,吉隆坡--斗湖机场--仙本那--卡帕莱度假村
12Day,卡帕莱-仙本那-斗湖-吉隆坡--曼谷
13Day,曼谷
14Day--16Day,曼谷--芭提雅
17Day--18Day,曼谷--北京

凌晨的亚航我不想吐槽什么了谁叫它便宜,硬板凳我就不说了,一遇到气流就咔咔响,好怕怕。这时候我就脑洞大开,呸,想什么呢~~经过7小时的担惊受怕我安全降落,和闺蜜在吉隆坡的机场顺利会和。从机场出来正大门就有卖手机卡的地方,根据自己的需求包流量就好。
  接下来出发去酒店,我们选择坐的是机场快轨。有两种,一种是快车直达市中心,另外一种是会停靠一些车站。直达55马币,慢点的是35马币。我们选择了55马币的,结果发现也没有快到哪里去!

开启吉隆坡一日游

记得热带国家在来之前先把夏天的衣服准备好在背包里就不用开行李箱了。我们在机场时候就已经换好了夏天的衣服啦~
  终于到达酒店了“吉隆坡市中心酒店Tune Hotel ”在艺龙订的,很便宜,大概RMB200.就住一晚过度也就无所谓了。
回到酒店梳洗打扮好开始出去逛了,梳洗打扮后出门凹造型了。

吉隆坡真是太热了,30多度的气温。

这个茨厂街根本就是一个买各种大牌的山寨货的地方,我们接下要去吃的饭店就在这个市场的后面。
结果在穿过市场时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被困在市场里面了,又闷又热,简直是折磨。

我们是天线宝宝。

粗发去仙本那~卡帕莱岛~

一大早就要飞了,先飞到达斗湖机场,接着在坐巴士到达仙本那小镇的港口,在坐船约1个半小时的才能上岛。
出来机场,会有卡帕莱度假村的小黑来接,看到自己的名字直接做巴士就好,免费的。
一天时间里海陆空都体验了。虽然行程比较曲折,当身临这片大海时所有疲惫都是值得的。

我们定的3天2晚的水屋,卡帕莱岛是一价全包的岛。
每天都有自助餐,味道还可以,就是品种不是很多。
上岛的时候会有中文地接向我们介绍度假村的地形,每天会有些什么项目可以去参加,然后要注意石头鱼和狮子鱼,还有海蛇,这些鱼类都有毒,不能靠近。但是石头鱼确实很好吃的鱼哦

阳台出来就是一片蔚蓝大海。

放下行李马上就去浮潜了。
我是提前在国内买好浮潜三宝带过去的,岛上可以租用。
岛上的小黑人特别好,会拉着你到大海更远处去看美丽是水下世界,他们水性都特别好,会在一旁保护你的安全!

各种凹造型。

酒店的日落!

岛上的自助餐,味道还行

度假村会有一些免费和收费的项目,大家可以去前台咨询,我们参加的是马步岛游,会经过当地岛民家,其实还是很破败的,小孩会自己上前伸手和你要钱,但是我建议不要给,因为会有一堆小孩里面围上来。但是如果你有带糖果之类的可以分一点给小孩。

中间的地方原来是一个油井,后来被改造成了一家潜店。

水里的鱼儿清晰可见。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要离开卡帕莱了

最后一天不舍的离开卡帕莱

又见曼谷

不要在水上市场里面吃东西啦,又贵又不好吃

超级推荐建兴酒家的咖喱蟹,拌米饭真的超级好吃。

冬阴功汤也是相当的不错,味道很浓郁。

两个女生去芭提雅干嘛呢?

TA告诉我们今天模仿的是蔡依林。哈哈,我最喜欢她,当然拍照要给消费啦,100株一次,是一次谢谢!

看完人妖秀后我们去看了69成人秀,和蒂芙尼人妖秀应该是套票的关系,负责接送我们的小哥直接就把我们拉过去了。
结果到了后简直傻眼,感觉大半个中国的中年色老头都在这里, 他们为了能尽快进去,把不要脸的本事发挥的淋漓尽致,各种插队加塞,一两个人也就算了,可是他们居然成群结队,我就想问问你们到底是有多饥渴。(这里纯粹是吐槽了)。
太丢脸了,注意下素质好不好!

街边找了一个小摊摊,点了一桌子的美食。

这两个小伙伴是在泰国认识的。小伙是在去芭提雅的路上结识的,之后我们在曼谷又认识了他的小伙伴这个漂亮的妹子,结果我们四个人相邀去的娜娜红灯区酒吧,我们这个搭配也是没谁了。

明天他们就要走了,我们一路都很聊的得来,很是不舍,旅行的意义不就是认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见识不成见过的风景。

大皇宫二次打卡

闺蜜没有来过大皇宫,我又陪她走一遭。
一定要注意防晒,我被热的快要晕倒了。

从大皇宫逛累了之后当然要马杀鸡一下,提前在国内预定的Let’s Relax.会比在当地预定便宜。

欢迎小饼干~

又在发微信中。

回家罗,在香港机场转机时又淹没在免税店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