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

york (深圳) LV.8
2016-12-31 16:11 48/0

2016 深圳系列

居室的那盘仙人掌快要干了,不想放弃它,毕竟是之前的住户留下来,那会还是好好的,盘子里的泥土都是很干燥的那种了,所以想给它换换土。
   这个也只能怪我,上次去红树林,出门前还记得要带点土回来,谁知道,后来啥都忘记了......
   在深圳这地方,要找点肥土还真不容易,这不,我只能想到附件的西湾红树林了,靠海的地方,土会好点吧,而且离住的地方也近,过去也方便。
   不过后来就后悔了,那海边的土太粗了,一点都不好......,后面就想到在网上买花肥啦,没想到价格便宜,拿到货的时候,是一大袋,比想象中的还多,后面也可以种种其它东西......

宝安这边的红树林,自然是没法和南山的红树林相比,海水没那么清。不过在海边吹吹风,还是挺不错了,我一个人过去,自然是没有吹风的闲情啦。

因为前面就是宝安机场,所以基本隔个几分钟就有飞机飞过,有水、有桥、还有飞机,其实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