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推进地点:
一、台北
         台北市内。
        台北市内要去的景点,都是各种行程攻略上推荐的必去的地方吧。
          ·101大厦
          ·故宫博物院
          ·士林官邸
          ·台湾大学
          ·中正纪念堂之类的这种,你看心情去吧。我看好多行程都推荐什么猫空缆车,动物园的我都没什么兴趣。我一怕猫的人
            我推荐我觉得好的地方吧:
             *西门町 最好下午去。有点类似北京的西单。哈哈哈哈。小姑娘都爱逛街啊。下午的时候溜达溜达,到了晚上应该更热闹。买点儿乱七八糟好玩的(不过真的都不便宜),而且周围有个西门红楼也挺有名的,建筑很有特点啊!感觉那边大学生去的比较多,很养眼

* 台北夜市很多。我们去每个不同的地方都有去不同的夜市。还真是不是特别一样。台北啊!士林夜市/师大夜市/宁夏夜市的都差不多。选一个去就够了。我个人觉得不去士林的太火了物价还贵

*九分吧!
            我很喜欢的另一个地方。攻略里不是都说平溪线是必做的小火车么。就是空调挺凉的。我记得我们是白天做的小火车。
            从台北瑞芳
           其实小火车一条线上都差不多。
         平溪站人很多好像,可是有个鸡包饭真的好好吃

反正,一条线上,看着玩呗。有个猫村。好多小姑娘都超喜欢的,你可以去。反正我是没去,怕吓尿了
      十分。是那些年电影了放孔明灯等的地方吧。拍照片很好看 哈哈哈哈
      对了。还要注意火车的时刻。这站赶不上,下趟没准就一个小时了。我们坐的的时候还有好多韩国的姑娘。伊布哒
       然后就九分了吧!

我们应该是下午快晚上的时候到的吧。
九分的大巴司机开山路真是的觉了。也没谁了。在山顶呢找个民宿住吧。好多呢!晚上真的好好看。跟千与千寻里特别像。(如果你的小妹妹要是喜欢的话)不过哪儿吃的一般吧。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特色的。可是事我们去的晚,九分的店关的都早,差不多九点多就陆陆续续关门了。什么豆腐花 芋圆的我的觉得不盯饱 哈哈哈

然后。就应该推荐温泉了吧。因为我们在台北玩的也不多。这个行程都是比较赶的那种呢。我们是由北向南再坐高铁回台北。温泉是最后去的。但是真的不错👍。台北温泉不是很有名么?可是我们都怕人多。我们选了个酒店自带温泉的。
       我要是没记错。应该是台北北投春天酒店。 有榻榻米房。卫生间里有个池子。外边也有小池子。我觉得挺不错的。

台北。差不多了吧!其他的就是什么的忠孝东路啊。地铁站啊。诚品书店啊。还有各种明星的店啊之类的。饭馆 服装的吧。你要是愿意也有时间去的话。对了!免税店。台北好像有两个大的免税店。如果小妹妹想去的话 不去免税店的话,真的是各种屈臣氏 ,康是美,莎莎护肤品的话也够了

二、花莲
       花莲这个地方真是。要是跟团玩的话就没什么玩的超赶。要是自己玩,交通是个问题。我记得我们是拼车玩的。要是时间赶,就太鲁阁公园好了 一天也就这样了。
        ·清水断崖
        ·太鲁阁公园
        ·七星潭
         我其实特别想去瑞穗牧场,可是你去的时间里和我去的时间哪儿也不漂亮。放弃喽!反正 我觉得还挺漂亮的。因为我们就在清水断崖呆的久。

三、垦丁
            超喜欢的地方。
            民宿超多,夜市肉多。主要是阳光很好啊 垦丁一年四季都很少下雨的。在你住的民宿租个电动的机车就好。我觉得肯定怎么两天吧!别住要往里 也别住要外边。夜市晚上太吵了。
            我看好多都推荐垦丁国家公园啊。生物博物馆啊之类的。我觉得都差不多你选一个公园去就好。白天骑机车去随便一个海边就能玩上半天。多好!
          我记得我们报了个潜水。有个app。我一会儿发你。那里边的活动有的还行。

我同学去的时候看海豚了🐬。我们没看。潜水那个还不错。有教练。和好多小鱼

我们还去了高雄但是吧!我觉得高雄确实没什么。和台北比它就像郊区。但最早,也算是市中心吧。由于小时候看台剧的影响。什么淡水河边的啊,什么高雄之眼的。所以还失去看了看。有类似798似的那种艺术工业园区。美丽岛站是不是也在那边来着。记不太清楚了。

最后

你看时间怎么安排。我最开始本来想的是从南到北玩。可是没有直飞高雄的飞机。只能由北向南从高雄坐高铁又回的台北。9天的话。平溪九分怎么也的一天。台北怎么玩也的留两天吧至少!垦丁两天,你看日月潭什么的你们去不去,去的话在有个两天也就这样了。因为自己玩不是还得考虑行李。路程的么

我下过的app。 携程➕这几个

OK。终于说完了,突然觉得我话也挺多的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7-01-02 18:58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