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stay# 大阪 ユニバーサル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家庭出游

拖呀拖呀再拖延,这篇游记拖到年底终于发出
本篇大量码图,具体攻略可见同行老妹的游记

决定大阪的行程比较仓促,手机APP刷到超值的机票价格,不买心里过意不去呀,
由于去年有过一次日本行,这次对于签证几乎毫无困难。
大阪最吸引人的地方无外乎universal city,所以这个成了我们的主线
其他的例如道顿崛,大阪城等等并没有因为时间紧张而耽误行程,由此发现,日本可以作为继泰国之后又一个后花园。

三天的行程很充实,第一天早晨从天津飞,中午左右到达大阪关西机场,经JR到达酒店check-in,稍事收拾后开始逛街,并进行第一次扫货(结果是大部分时间用于扫货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环球影城,下午五点离开环球影城,去道顿崛附近进食,第二次扫货
第三天上午去大阪城天守阁,扫货补仓,下午机场扫货回家

大阪一览

关西机场位于海上,是一座人工岛,降落之前的景色还是很亮眼的

JR线路一览表,有哪些站点,票价多少钱都非常清楚,可以直接在自助购票机上面购买,有英文操作说明,不过还是建议使用日文的,至少有些中文能看懂

在心斋桥附近还赶上了和平团体搞反战游行

特别在此介绍一下,道顿崛美食非常出名,但是在主街道上的店面,尤其是有着大牌子招揽顾客的,大都是为游客而开,本地人几乎不会光临,如果想找比较接地气的,建议在周边的小巷子里面多逛一逛,有许多小饭店和居酒屋之类的,会给你惊艳之笔

这一家是在法善寺对面,主打是烤肉,地方不大,店主非常热情,菜单有英文,并且配以图片。
味道相当不错,肉质鲜美。

这一家是在大正地铁站,出站之后的几个岔路口小酒馆林立,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这家烤串很不错,不过服务员完全不懂英文哦

烧串在制作上分为盐烤和酱烤,点单烤串后,服务员会问选哪一种,但是当时没有听懂。。。。
后来经过考证,盐烤为“しお”(xi-o),酱烧为“たれ”(ta-re)

Universal City

住宿我们选择的是京阪环球城酒店,JR环球影城站出站即见,酒店提供自助早餐,而且最大的优势是距离环球影城大门步行一分钟

今年是环球影城的15周年庆典,每天下午都会有花车游行活动

下面出镜这位是怪兽,这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往常出镜的定哥哥都在家中柜子上摆在最前排的位置,最近打扫的时候,无意中怪兽站在了前排,出门时由于天还没有大亮,顺手抄起一个人偶就赶赴飞机场了,到了该出镜时才发现这位兄弟跟来了

恐怖的飞天翼龙,一片尖叫声

关于园内的游乐项目,除了特别推荐的哈利波特,好莱坞过山车也是非常惊艳的,可惜没有坐上逆转的。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园目前全球只有两座,几近真实的霍格沃兹,以及复刻版的对角巷,都是哈利波特迷们一定要拜访的缘由。如果在奥利凡德的魔杖店购买魔杖,还可以再三个学习魔法的场所体验,如果悟性够高的话,说不定魔法还会显灵。

大阪城+天守阁

只有图片,稀稀落落几行字,并不能掩盖此行的欣喜之情,
完成了打卡第二座环球影城,坚定了办日本三年签的信心,确立了日本成为第二个后花园的地位。
此篇游记发出时,三年签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