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黄山浅游

莉迪娅 (厦门) LV.3
2016-12-31 17:30 60/0

火车晚点,到达黄山站已近上午10点。出站20米,便有中巴车直达汤口(黄山南大门),不必费时/费力倒腾其它交通工具。中巴车票价20元,走高速,不颠簸,车程1小时。

11:20抵达汤口黄山南大门游客换乘中心,下车后,见有国际大餐饮KFC,因为熟悉,所以放心。中午餐便在KFC,边用餐边等家妹来汇合。

午餐过后,我们打电话给预定的@1314客栈,客栈提供免费接送服务。2:00p.m 抵达客栈。办理入住、放下行李后,开始预订2017年1月1日晚山上的住宿。

驴友们对@白鹅山庄 的观景平台评价蛮高,于是想看看哪种渠道预定优惠。客栈提供价格是1580元/晚标间,携程是1580元返160,最后还是携程定了。这次来的主要想法就是要山上住一晚,看日出🌄日落🌄。

定好了山上的住宿,客栈人员推荐我们下午2-3小时可以去附近的《卧虎藏龙》取景地翡翠谷(又名情人谷)玩,客栈买团体门票60元,到景区买是90元。

客栈门口的路边招手“汤口-太平”的中巴车,10分钟就到AAAA景区翡翠谷。

乱石叠滩,形态各异、大小不一。清澈见底、碧绿的山谷水在石间流出,不见水来自哪里,又流向哪去。

静静的石子,清清的流水,直直的枯树。游玩在冬日的山里,人自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