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的一场青岛冬季海洋之旅~2016年拜拜

wxinhanguo LV.7
2016-12-31 17:41 677/2

2016年最后一周,决定去青岛看看,没有特别的准备,我的旅行永远都是说走就走~
西安✈️青岛
往返机票总共600左右,订的住处有所不同,但后来住了四天青旅~

等飞机中~可以选择听听歌消磨时间

一般玩青岛主要住在老城区,因为这里才有青岛的味道,静谧而温和,古老中带着独特的清新味道~

第一天就在老城区开始晃悠,去了信号山,因为这里看到青岛的全景,天气晴朗,世界美好~

第一天就在老城区开始晃悠,去了信号山,因为这里可以看到青岛的全景,天气晴朗,世界美好~
再放几张照片吧
tip:登山3元,登观景台10元

连心天桥,登山的时候会经过,很多情侣都会在这里合影

半山腰上的观景平台,就是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德式官邸哦~
青岛冬天的风很大,美不过三秒,就被风吹乱了发

站在观景平台上眺望青岛德式官邸,如果想要进去的话,需要十五元门票

下山之后就来到了基督教堂,看照片就知道很美了
刚好遇到两个韩国美女,就拜托给我拍了照片(ps:其实后来我也给她们拍了哦)

走出基督教堂,在路上随便拍的几张皂片啦~算是路过的风景

在天主教堂的附近,就是这间青岛书房,建筑挺好看,所以比较好认~

打算坐在这里给朋友寄张明信片~

天主教堂,基本就是拍完照片就走了

路上随便拍照

往栈桥方向走去
天空渲染下的青岛很好看

第二天
几乎中午出发去五四广场了

顺着五四广场沿海一直走,就到奥帆中心了

下午回到住处附近,顺便来了老舍故居,老舍故居旁边就是骆驼祥子博物馆,这条街几乎都是书屋和娇小的咖啡馆

今天走的特别累,就进来坐坐,这家咖啡门口有一些壁画,很多人也会过来拍照

哈哈哈哈~不是故意打广告的哦~因为我和老板娘又不认识啊
今天就在咖啡馆结束了行程,今天太累,所以没去很多地方,但几乎都是在每个地方呆的时间久些~
旅行不是走马观花,而是深切体会

第三天
一觉睡起来,第三天啦~先在附近吃点早点~今天要去八大关风景区,这里就是八条大街,最有名的是公主楼、花石楼、蝴蝶楼

花石楼前面有个海水浴场,然后顶着风拜托路人帮我拍了张照片
真的好想给我对面p一个鬼怪先生, 哈哈哈

由于天气太冷,所以出来的时候就先进咖啡馆喝杯热饮,超级暖和

坐车直接去第一海水浴场,夕阳夕阳下很美~由于是冬天所以没有那么多,零零散散的一些人在海边散步~

晚饭:特别好吃的一家牛肉拉面

有人想去的可以可以找找哦~
有一天结束了

第四天
青岛的最后一天,目标还是慢游,先来台东吃点东西,接着去买点海鲜特产,不太喜欢来这种人超级多的地方,所以就匆匆买了东西就离开了~

芝士章鱼小丸子

点的是酸辣粉,不知道为啥只有酸味几乎没有辣味

回到住处把东西放下后去了海水浴场,然后从海水浴场一路散步进入鲁迅公园,这是一条沿海散步路,天气特别暖和,所以人也比较多

垂钓的老者们

逆光来一张,工具:自拍杠

从鲁迅公园出来,去对面吃了这里的辣炒蛤蜊,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辣~一点儿辣味都没有,对我这种爱吃辣的人来说,有点失望😞

回来后就在这家咖啡店写了这篇关于青岛海洋游记,写的有些匆忙,行程却是蜗牛🐌游,

最后就要回西安了~风景用相机记录,心境却是用心来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