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桖 • 短裤 ~ dodo之家海岛漂游记 | 记巴厘岛 & 香港十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12
  • 人物/带小孩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1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13日-8月22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想去南半球看看与我们在一个时区的国家
接着实现一下学生时代的梦想——品味香港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纠结的目的地之选

正如托尼•惠勒近40年所言: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
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
那么,出发!"

出发之前:

dodo爸比: 去日本吧!

dodo大姑: 身份证过期啦,办不了签证

dodo小姑: 领着孩子,只能找个海岛喽。

dodo: 我想去日本的多多岛找托马斯

dodo妈咪: 弃权

无果…………

几天以后

dodo大姑: 去巴厘岛吧!

dodo小姑: 貌似度蜜月去的地方

dodo爸比: 不好吧!

dodo妈咪: 同意,周围好多朋友都去啦!

dodo大姑: 巴厘岛优势  物价低!! !顺路可以去香港

全票通过

不会摄影的我的作品集

计划好的行程都是靠着变化成行的

出发之前看攻略,制定行程。

但老话说的对,计划赶不上变化。

说好的火山之行因为觉得带着孩子,不方便,取消啦。

说好去乌布逛逛市场,大概是因为天气太热,懒癌发作,取消啦。

最后我们的行程:

DAY1 首都机场--登巴萨机场--美丽亚酒店

DAY2 美丽亚酒店

DAY3 金巴兰的落日

DAY4 情人崖--家乐福--海神庙--玛哈帕拉别墅

DAY5 居民区的别墅风情

DAY6 萨努尔海滩,空降香港

DAY7 繁华香港一铜锣湾一尖沙咀

DAY8 回味童年一迪士尼

DAY9 回味港剧一旺角街头

DAY10 弯仔一首都机场

实用篇

签证

关于巴里岛的签证,之前在网上看过好多评价,说法不一,有说落地签,有说免签。

在此严肃的证明,巴里岛免签、免签、免签啦

拿着护照出发吧

可以把机票及酒店的预定单打印出来,虽说全程没有用到,但有备无患吗

巴厘岛香港转机属于过境,允许停留七天,不用港澳通行证,有往返机票即可。

机票和酒店,是本次行程的重头戏,也是最耗费银子的

出入境

巴厘岛免签,入境的时候直接拿着护照就可以啦,在飞机上,空姐会发入境单,以家庭为单位,填写一个就可以。

香港属于过境,拿着护照,入境就可以,入境单以个人为单位,每个人都要填写一张,办完入境后,会给一个批准停留七天的小条。

关于申报,一般的单反,手机,电脑之类的都不用申报。

机票:由于我们行程的特殊性,咨询了几家特价机票无果,只好自己去网上捡便宜

事实证明,便宜不好占,尤其是在暑期这种旅游旺季的时候

以下为单人价钱:(人民币)

北京直飞巴厘岛2700 印尼鹰航

巴厘岛直飞香港2400 香港航空

香港直飞北京800 香港航空

当初选择印尼鹰航,还是有点犹豫,一向保守的我,没有乘坐过外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无奈价钱的优势,只能试一下啦。事实证明,选择没有错。
   登机时座位上的毛毯、靠枕。送餐时贴心的小纸条。休息时暖心的小手包(里面有耳塞、厚袜子、耳机、眼罩),都给鹰航加分不少。

鹰航飞机上有无线网可以用,但信号不是很好。

相对于鹰航,香港航空真的差很多。对比现实,我知道港剧:本故事纯属虚构的含义啦。

美中不足的是机长技术很,晚点的情况下,还能提前20分钟降落

酒店:这是最耗费脑细胞的事情。

首先决定区域,首要条件,就是不希望看到太多国人,其次,就是性价比要高些

很快选定两个区域,努沙杜瓦,萨努尔

努沙杜瓦的酒店普遍要贵一些,综合评价,最后决定,入住美利亚酒店。携程预订。

酒店有公共游泳池,私人沙滩,不同风格的餐厅。周边设施也很齐全,性价比很高。

豪华园景房2间,三晚费用包括税和服务费,共计人民币5550元,含早,早餐自助。

酒店安保工作做的很好,前台工作人员也很热情,简单的英语交流没有问题,出示护照,直接办理入住。办理退房时才看到有中文服务

萨努尔,相对来说属于冷门,位置也很安静,入住玛哈帕拉别墅酒店。Agoda预订

一间别墅,四大一小刚刚好。两晚价钱:487美元。按照当时的汇率,大概3200多人民币。

别墅里面有私人泳池,没有私人沙滩,出门大概走一分钟就是萨努尔海滩,酒店里面有公共泳池及公共就餐区域。别墅的私密性很好,也很安静,周边设施也很齐全。居民居多。可以感受巴里人文风情。

早餐可以送到别墅来,前一天去前台点好,定好时间,就会送过来,种类繁多。

香港酒店  携程预订

同样是头痛的问题,但确定两点,也很好办了。
首先是区域,其次就是交通一定要便利。

很快锁定了湾仔的丽俊。

交通便利,湾仔地铁站C口出来即是,步行十分钟就是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以及天星小轮湾仔站

附近餐饮也很丰富,翠华茶餐厅,大家乐快餐,麦当劳,酒店对面的小吃摊味道也很不错,附近便利店也很多。

酒店两间房,四晚的费用3200人民币。

酒店出门就是酒吧街,我们住在16楼,晚上没感到吵。

传说中香港的快捷酒店都很小,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但环境还不错。

接送机服务

巴厘岛接机65人民币 携程预订

巴厘岛送机110人民币 淘宝预订

香港接机501人民币 携程预订

香港送机495人民币 途牛预订

由于航班晚点,登机前,我们会提前联系客服,这样可以避免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手机卡&WIFE&交通卡 (TB搞定)

买了两张印尼手机卡,可接打电话,可上网,巴厘岛网络信号不好,大部分都是3G,基本没见过4G。酒店都有网络。

租的全球WIFE信号很差,在香港用着还可以。全家一台搞定。另外还买了一张香港手机卡,信号很好。

中国移动收费是一天30元RMB,流量无限用。不划算。

八达通卡,去香港必办,很方便,一卡在手,基本日常生活就搞定啦,便利店、餐厅、所有公共交通。

事实证明三岁小朋友不用买儿童卡。

交通

巴里岛的交通基本上都靠包车,没有公共交通出行。

包车分英语和汉语,后者相对贵一些。而且旺季比较难定。

英语能会点基本的,还是建议用英语车,毕竟出国一回,还是体验一下的好。巴里人民英语也不是很专业

巴厘岛包车10小时,268人民币。携程预订

打车就选蓝鸟出租。正规、服务好。

蓝鸟的司机都穿统一制服,佩戴统一的帽子。

打车软件推荐UBER,很好用,前提是得用当地电话卡注册。比打车便宜些,只要出发地点及目的地地址确切,用起来很方便,不用现金支付。

金巴兰返回酒店时,不建议用Uber,那的车基本上都被垄断啦,很排斥Uber。

香港的交通基本上都是靠地铁出行,很方便,天星小轮可以体验一下。

各种门票

情人崖: 30000印尼盾,小孩免费。

女孩会系上纱笼,男孩系上腰带。

售票处免费提供,大家自取。

海神庙:门票30000印尼盾,小孩半价。

没有专门的售票处,车开进去的时候,直接收取门票费用。

香港迪士尼: 提前在TB预订,四个大人一个小孩1998人民币。
餐券: 300人民币
租小孩手推车: 100港币一天,不限时。

用物准备

防晒霜、泳衣、沙滩鞋、防水袋、必不可少

小孩子的泳衣,泳具。

防蚊虫的药物,手环。

可能职业病的原因,带啦消毒棉签,创可贴,小孩退烧药。还有作用很强大的红霉素软膏。结果都派上用场啦

换钱:八月份的汇率

印尼盾后面三个零去掉后,除以二就是人民币的价钱。

一人民币~6.7美元

100港币~85人民币

对于算账不灵光的我,也觉得,在国内换好美元,来巴里岛换印尼盾,划算些。

提前在中国银行换了一些小面额的美元和港币,换了大概几百万的印尼盾。

刷卡

银联•VISA都可以

巴里有的地方刷卡,用银联会直接转换成当时汇率的人民币或者是美元

这个换钱所是去海神庙的路上路过的,司机师傅给推荐的,汇率确实比努沙杜瓦高一些,也很正规。

关于小费

巴里岛是个小费国家,对于自己辛勤的付出,适当的收取额外报酬,也合情合理。

传说中的入境小费:都是国人在给,基本都是在护照里夹着一美元,或者20人民币。在我的观念里,入境的工作人员都是公务员,他们不应该收取额外报酬。直接递上护照入境。一切都比想象的顺利。也没出现大家说的故意不盖章的情况。

行李小费:大概10000印尼盾

每日打扫房间小费:5Rp--10Rp 不等

饭店吃饭可以省略小费,餐食里都包括服务费。

包车司机小费:对我们的司机比较满意,所以给了五美元

初到巴里

巴里岛,行政上称为巴里省,印尼的行政区之一,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方。

巴里,位于南纬8度,这儿仿佛成了它的代名词。不同于别的海岛,巴里全岛面积相当于一个上海市,三分之一的北京。岛上的海滩各有千秋,火山更是一大特色。可惜没能一饱眼福,只能期待下次啦

由于飞机晚点,比原计划晚了两个小时抵达登巴萨国际机场,大概是因为太兴奋的原因,全程无眠。

飞机快降落的时候,完全被窗外的景色震撼到了,巴里的天空太美了,建在海上的机场更是给这座海岛添彩不少

由于飞机晚点,入境人也很多。接机大叔等我们很久,人很和蔼,也很热情。

对于初到南半球的我们来说,巴里的人文景色,真的觉得这次不虚此行。

努沙杜瓦一美利亚(一)

第一天降临南半球,兴奋ing……
一切安排妥当后,逛逛酒店先。

👆房间阳台望去,风景不错,拍照先

👇这个是一层房间阳台出来的泳池,基本算是私人的啦

👆走在院子里,到处都是热带植物

👆公共泳池,平时会有很多人一起打水球,很热闹

晚上的海滩虽说有点漆黑,但热闹度丝毫未减,三三两两的行人,聊天的、散步的很是热闹。

初到美利亚,感觉还不错,无论景观,还是人文。

努沙杜瓦一美丽亚(二)

得知早上六点才能看日出,欣喜若狂。
做好准备,粗发

清晨的酒店很安静,偶尔有跑步,锻炼身体的,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见面大家都会微笑着问好,这种感觉,很温馨。

👆可惜云层太厚,但也算是看过的最好日出啦。

看日出是会上瘾的,虽然没有看到那种震撼人心灵的日出,但喜欢坐在海边,安静的等着太阳出来的那一瞬间,生活充满了希望。

👇饱餐之后,海滩走起。

我无意中就变成了给他们拍照的人,看着镜头里的他们,不禁感叹,有你们真好!

👆三三两两的本地居民,傍晚时分,席地而坐,幸福指数爆棚。

成群的孩童,在海里嬉戏打闹。

👆我们家酷酷的dodo也毫不逊色呀

👆躺椅可以随意挪动,找好位置,开始懒人模式

注: 毛巾是办理入住的时候,会给两张毛巾卡,拿着卡来海边服务柜台换取就可以,无论脏啦,还是湿啦,都可以换新的,服务很到位。

dodo爸爸闲不住的心呢。
去海上漂一圈。
于是乎,一家三口,一部战船,粗发
没想到的是,dodo的胆子也大了起来,穿上救生衣,粗发啦👇

👆这种船一个小时大概100多人民币,只能付现金,可以付美元。

傍晚闲来无事,打算逛逛周边,对于喜欢走动的我们,怎么能错过挖掘周边配套设施的机会呢。

酒店沙滩一直走,就会看到类似于居民遛弯的大公园。

👆这个牌子当然也就成了地标一样的建筑,合影留念的人很多。

👆算是公园标志性的建筑啦

👆人们坐在草坪上,聊天的,嬉戏打闹的,遛狗的,骑车健身的,很是热闹。

👆坐在草坪上欣赏着海景,也是不多见的。

👆刚开始误以为树上的果子是菠萝,还兴奋一番,结果是我太搞笑

看到网上有好多这个购物中心的评论,误打误撞的走到了跟前,兴奋一番,进去逛了逛,各种美食,超市,纪念品,换钱站(汇率低,不划算),银行,应有尽有。

这的超市,成了我们的采购站,门口的冰激淋很好吃,口味也很多,重点是,便宜

每天都感觉很轻松。

大概这就是旅行的另一种目的吧。

努沙杜瓦一美利亚(三)

酒店出来的街道,也是一种别样的风景……

之前一直在海边活动,今天转战陆地。

👆异域风情的街道

👆酒店门口的建筑

dodo妈跟dodo的肤色已经跟当地人融为一体啦

👆路口的转盘,路上基本没人,这就成了我们拍照的背景地。

👆他想成为摄影师,有潜力

👆dodo之家,被地上掉的叶子迷住了,开始摆拍

解决温饱的餐厅美食

第一天天色已晚,在酒店选择一家餐厅,开始用餐,到前台买餐券有优惠。

门口看菜单,感觉不错,而且还有表演

巴厘岛的第一餐,就深深的被这的香料味给震慑住啦,之前一直对东南亚美食不感冒,来到当地,也没有激发出我的兴趣

👆丰富的早餐,是我一天最爱,口味很和心意,种类繁多好。

趁着没到用餐高峰,赶紧来海边餐厅享受一下,位置很紧俏。

👆简餐味道不错,菜单有图片和英文标示。

金巴兰

下午时分,打算去金巴兰看一下,落日打到海面的那种震撼,结果……

用优步叫车很方便,算上堵车时间,大概半个小时到达金巴兰

👆无意中入镜的小孩,给图片增色不少。

👆落日下,两个玩耍的孩童。

即使没看到落日打到海面的那种震撼,奔着海边的烧烤,也不虚此行。

👇一份套餐,足够四大一小解决温饱啦。

👆走到这家店,完全是因为小朋友睡着了,用了一下他们家的躺椅,老板还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于是决定在他家进食。

果然没有选错,餐食分量很足,价钱很便宜,大概是170多人民币。

👆经典的烤玉米车,小巧精致。

金巴兰的又一特色

景点篇一情人崖、海神庙

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两个比较经典的景点一情人崖、海神庙。来个一日游~

主要行程:中午办理退房手续,十一点准时出发,由于没有订到中文司机,只好把今天的路线用英文标注一下,上车给师傅看。结果我们的行程得到了认可。

情人崖一家乐福一海神庙一萨努尔

情人崖

说实话,当初选择来情人崖,有一点点排斥。在我心目中,它远不及火山那样壮观。

但再一次被现实打败,系好纱笼,走进去的时候,完全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征服啦,海上的断崖,一望无垠的大海,湛蓝的海水。处处充满着惊奇。

👆传说故事中的断崖,一眼望去,真的很难想象,跳下去是什么感觉

👆站在这,看着一望无垠,湛蓝的海水,心情很舒畅。

愿所有青梅竹马的爱情,都能像他们一样,即使经历十几年,经过无数次生活的洗礼,都能保持着当初的纯真。

👆这的猴子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很厉害,如果背着包包,千万不要挂着挂件,会被它抢走的。

家乐福

来家乐福购物,主要就是买些纪念品。

家乐福的纪念品价钱还算合理,譬如普通的钥匙扣、小装饰品5到20人民币不等。

精油香皂价钱略高,但也低于国内。

个人觉得白咖啡比较好喝,如ABC的,韩星李敏镐代言的品牌也不错,价钱都很便宜,携带也方遍。

猫屎咖啡相对贵一些,但价钱同样比国内低很多。

各种零食也都很便宜,大概是国内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的价格。

👆战利品一纪念品,各种零食,糖果,咖啡一次搞定啦。大概消费700人民币。

海神庙

由于购物耽误了点时间,去海神庙的路上有点堵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天色有点暗淡啦,巴厘岛的天,黑的真的特别快,转瞬即逝的感觉。

海神庙的人真的超级多。
不同于别处,这的海浪真的很大,大的浪花目测应该有两米高,拍照的同时,要注意安全。

👆虽说海浪很大,但站在这里望着惊涛骇浪,心旷神怡。

👆这个小孩子,被眼前的海浪给吓到啦

匆匆结束海神庙之旅,天色已晚,向着巴厘岛的第二个住处出发。

海神庙商业街就没必要逛啦,东西不是很好,价钱也偏高。

巴里的景点,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壮观的门面,民族风情很浓,景色也保护的很好。

萨努尔一玛哈帕拉别墅酒店(一)

到达酒店已经晚上九点多了,酒店很安静,接待我们的经理是印尼华侨,很热情。

👆院子里的小亭子,很适合静躺。

👆第一道大门

👆别墅外的走廊,很安静。

👆别墅走廊的角落里,来个摆拍。

👆小朋友很喜欢。

👆别墅房间布置的很温馨,根据我们预订信息的资料,为我们用毛巾布置了星座摆件

今天真的是有点累了,距离别墅大概十几分钟路程,在遥远的南半球,吃起了国际快餐一麦当劳

萨努尔一玛哈帕拉别墅酒店(二)

早上起来已经快中午啦,早饭也已经早早的摆放好啦。

饱餐之后,别墅玩起----

没有比现在更放松的时候啦

👆泡在水里的他,已经不想出来啦

下午决定去吃顿中餐,大众点评评价不错的红灯笼,就在附近,走起---

👆虽说味道不如在国内吃的那么地道,但在异国他乡,算是不错啦。

一路走回酒店,感受一下巴里街道

正好赶上印尼的国庆日,马路上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

大街上到处可见穿着白衣服,上街拜拜的居民。
信仰这东西,真的会洗涤人的心灵。巴厘岛相对来说算是一个贫穷的地方,包车师傅说,巴里大部分的收入都靠旅游,大部分的人都在酒店工作,或是干着跟旅游相关的工作。
打车碰到的司机才21岁,爽朗的笑声,看不出任何对社会的抱怨以及对生活的不满。

👆真是不敢相信这是自行车道,但在巴厘岛,真的没见过,骑自行车的。

👇晚上来海边转转,发现有烧烤,国人的最爱,怎能错过。基本上把所有的印尼盾都用上啦。
注:这不收美元

这个烧烤小哥也是一样,爽朗的笑声,蹩脚的英文,带着节奏干活的那种欢快感。

使我又不禁感慨,这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生活态度。

萨努儿海滩

中午把行李收拾好,放到前台,去海边拍拍风景---

T桖,裤衩,拖鞋,似乎成了我们的标配。

👆巴厘岛的摩托车特别多,也是主要的代步工具。

👆在这里看到了巴厘岛为数不多的高楼。

下午飞之前又吃了顿国际快餐一必胜客,相对于国内来说,这的必胜客,既好吃又实惠。

巴厘岛唯一不习惯的就是,餐食里面香料的味道,萨努尔相对来说,本地居民很多。吃饭的小摊也很多,价钱也便宜,苦于那种香料味无法接受,只能选择西餐

再会巴里、空降香港

大部分评论,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服务,三流的沙滩。这种观点,比较符合现实,说起海滩确实修缮的不是很好。但也是各有千秋。

努沙杜瓦,官方评价,富人区,消费较高,海滩也是一般

金巴兰,最美落日。海边烧烤是一大特色

萨努尔,海滩相对来说算是很好了,人比较少。安静许多

此行巴里带着些许遗憾,期待下次----

香港入境的人真是超级多,折腾到酒店已经半夜啦,司机师傅人很好,办理入住时,工作人员也很热情,初到香港,印象很好。

铜锣湾、尖沙咀、旺角购物

香港第一个早晨醒来也已经中午啦

在酒店对面的大家乐餐厅解决完温饱后,坐地铁一站地来到了铜锣湾。

香港八月份的天气实在是热的不行。

这次真的领略了香港的冷气,太冷!

铜锣湾一一无数次的在港剧里听到的名字,这真的是购物者的天堂。但不适合小朋友。

时代广场,希慎广场,崇光百货,各种药店,莎莎,卓悦,简单逛了一下,结论只有一个,东西比我们内地便宜太多,太多。

香港书店的书,种类繁多,装订版本也很多,据说还有好多国内的禁书都有得卖。

香港的巴士种类很多,没有体验一下,也是一种遗憾呢。

尖沙咀一一这是港剧的又一个代名词,同样也是购物者的天堂。

海港城囊括了几乎所有的牌子,无论服装,鞋帽,儿童衣物,用品及玩具。

小朋友最感兴趣的就是玩具反斗城,玩具种类比较多,价钱也很划算,毕竟还占个汇率的便宜呢

北京玩具反斗城的会员卡,这也可以用,这点很满意。

👆正好赶上蓝精灵展览。
这只超大的蓝精灵也是萌化啦。

👆海港城门口蓝精灵的游乐场也是小朋友及大朋友们的最爱。

👆巴士总站、的士乘车处、天星小轮码头、地铁,这可谓是交通要道啊。

👆码头表演的年轻歌手,氛围不错。

旺角一一青年人的代名词。朗豪坊应该是地标性建筑啦,来这的目的很明确~~球鞋,直奔主题。

样式多的挑花眼了,有的热门款式,鞋码不是很全。

全港的球鞋基本上一个价钱,只是断码的有的商家会便宜售卖,所以不用比价,看好直接买就可以啦

👆鞋店很多,几乎每家都逛了个遍,小腿都走细啦

👆在香港街头,这个雪糕车就成了降暑神器,美味无比。
可以刷八达通卡,在香港有一张八达通,大部分的消费就都搞定啦。

👆小巴车站,据说对香港路不熟悉的话,不要坐小巴。

👆👇鞋店逛累啦,站在店铺外面,拍拍对面的居民楼。

👆香港符合那句话,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香港的公交车是细高类型的。

维港的夜、天星小轮、钟楼

除了购物,维港的夜,应该算是来港的游客必看的风景啦。

👆夜晚的灯光很美,静静地欣赏着。

👆👇在尖沙咀码头,拍的对面香港会展中心的夜景。

👆湾仔码头拍的香港会展中心

从酒店出发步行十几分钟就是湾仔码头。

不得不说,香港的天桥很发达,基本能相通,对于面积小,人口多的城市来说,这应该也是缓解拥堵的方法,所以在香港下雨也不用太担心,在天桥上,基本淋不到雨。

👆从码头乘坐古老的交通工具,天星小轮,别有一番风味。
末班大概是22:50分

乘坐天星小轮,可以直接刷八达通卡,很方便。好像比地铁便宜

👆夜晚的天星小轮

到达尖沙咀维港码头,可以看到钟楼,可以上去观赏风景。
由于星光大道在维修,不开放,所以没能一起游览。

在尖沙咀码头,第一次看到了传说中的雪糕车。

👆尖沙咀钟楼观光平台上拍的一组照片。

尖沙咀回湾仔,一定看好方向,免得坐错船

酒店附近的翠华茶餐厅似乎成了我们的食堂。

味道不错,服务也很好。

只是香港的物价真的是高,从巴厘岛来到这,落差挺大。

迪士尼

迪士尼,无论对于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是值得去的地方。

由于天气炎热,做好防暑工作很重要。

👆三连拍,背影,侧身,正脸

湾仔地铁站到迪士尼大概用了三十分钟,感觉挺快的。
迪士尼专列很美,首先座位就很与众不同,其次,车厢里各种米奇,米妮,很可爱,童心爆棚。

在网上买完票,直接在门口的机器上取票就可以,很方便。
餐券需要到窗口取,速度也很快,排队很有秩序,不会拥挤。

进园后先领取宣传册,里面有当天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可以提前预约的项目。一张票可以预约三项。大概间隔半小时可以预约一次。在机器上操作,很方便。

入园后先乘坐小火车,来到幻想世界,沿路风景很好,讲解员讲解的很有意思。

👇美国小镇上的巡演

进门左手边,有租车的地方,带着孩子,这个车很有必要租,玩的地方都有存车的,很方便。

👇明日世界的巡演

👆偶遇小公主苏菲亚,萌化啦

看到这些动漫人物出场,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有些激动,毕竟是几代人的动漫梦想。

看夜场巡游,一定提前站好位置,大概提前半个小时。
巡游结束,转过身就是烟花表演,如果想占据有利位置,就不要跟着巡游队伍啦,赶紧占座吧。

看着可爱买啦一份,挺好吃的

儿童餐,味道还可以,小朋友喜欢。

我们游览迪士尼,也没有具体的路线,赶上什么项目,就玩什么,热的受不了,就去逛商店。
傍晚时分除了旋转木马,大部分游乐项目人都不是很多了,但下午的时候基本上所有项目都会排一个小时左右。
时间宽裕,还是在这儿玩两天比较好一些,不会太累

再会香港,空降北京

告别香港,启程回京。
对于香港的印象,不好不坏。总体感觉,就是购物者的天堂。
唯一感觉不虚此行的就是迪士尼一日游。
但还是很期待下次,期待太平山顶俯瞰夜景,期待离岛游,还想去传说中的村屋看一看,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香港文化。

有人说,旅行可以让你更恋家,说的没错,在外漂泊十天,很想赶紧回家跟老妈聊聊在外面的所见所闻。

引用 阿娜娜 的图片:

很棒!

2017-01-01 15:02

很不错的度假之途,

2017-01-01 15:03

送上第6顶

多谢捧场😄😄

2017-01-01 15:30

楼主照片简直太棒了,可以教教我,聊聊游记吗?

2017-01-11 18:25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7-01-11 18:25:59 的回复:

楼主照片简直太棒了,可以教教我,聊聊游记吗?

回复PatrickVy:过奖啦我的拍照技术也是初学者的水平,后期制作很重要游记应该算是越写越有经验啦,欢迎随时交流呦

2017-01-11 19:10

引用 阿娜娜 发表于 2017-01-11 19:10:13 的回复:

回复阿娜娜:楼主方便加一下我的微信吗,这边收复不太流畅啊,我微信是15380934230,您加我吧

2017-01-11 19:12

单位特殊,对于微信管理比较严格,蚂蜂窝还算是我的私有财产呢请见谅啦,您方便有问题可以给我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