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先跨出家门,说走就走

透明碎片 LV.8
2017-01-01 01:12 95/1

本来决定,天寒地冻的哪里都不去,在家吃吃喝喝。可是今天,百般无聊,总是按耐不住想要出去的躁动于是,下午两点订了房间,就到隔壁城市~大蓝鲸转悠转悠吧

开到高速上,哇塞,夕阳真美!忍不住拿起手机迅速拍了一张。边开车边拍照📸是不对的!小伙伴们表跟我学

开了2个小时,进城开始小堵车。我的决定是对的,先不过江,住浦口,吃点好吃的,然后回酒店🏨看跨年晚会!明天上午再过江!避开了大堵车!

没错,这就是我们跨年晚餐!实在不想在饭店门口排长队等号,找了一家路边小店,南京的皮肚面还是可口的!

这是我家小女神,因为最近嘴上有疱疹,不肯露面吃得挺香。这样的幸福的小日子,不就是迎接新年最好的状态吗

就快迎来新的一年了!如果说2016是各种磨炼,2017希望一切能顺一点吧!许个小心愿,2017谈场小恋爱

哈哈😄这是我和闺女的臭脚!

离开弘阳广场,直奔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虽然不是最高档的,确实儿时最梦寐以求的!那时候觉得,能住在这个酒店的,一定都是大官大老板!如果有一天,我能住的起

窗外的风景还是很赞的!

之所以订金陵饭店,就是图新街口商圈的!先从德基广场逛起!

是不是很有新年气氛和艺术氛围

中午餐吃的泰国菜,一点不正宗!

VR体验,女神到底还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

累了!逛街太累了!以后再也不为逛街出来了!晚上还吃拉肚子了看来,这种度假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