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理浩径一二段交通攻略

林杰包 (深圳) LV.3
2017-01-01 02:22 3230/3

深圳福田口岸或者罗湖口岸过关后,坐东铁去大学b出口,出来公车站那里坐小巴807b(票价18)在麦边换坐九巴94路往北潭凹方向。去麦理浩径一段的起点在北潭涌下车,二段的终点在北潭凹下车。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公车站西湾亭,在二段的中途,可搭乘92R小巴往返西贡总站。
一段从北潭涌到浪茄,10公里,预计3小时,一路无公交点,单走一段的需要从浪茄走到吹筒坳,这里有个路口,往北潭涌方向走即可到西湾亭,此处坐车。
走二段的可选择从西贡总站坐车到西湾亭,然后走到北潭凹坐车返回,或者逆行,从北潭凹开始走,西湾亭返回。中间无公交点。徒步时间4小时。完整的二段是从浪茄到北潭凹,但鉴于浪茄无车,只能放弃前面这段。

人多可直接口岸打的,人均跟坐公交差不多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4 12:18

引用 郑州时尚之都 发表于 2017-01-04 12:18:02 的回复:

回复郑州时尚之都:就是徒步,路线标示都很清晰,按着指示走就可以,没啥攻略哈

2017-04-07 09:32

罗湖口岸到西湾亭太概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