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滨雾凇小记

自由的行者 LV.2
2017-01-01 03:08 232/4

说说这次旅行

我们是河南的户外爱好者,很早以前就喜欢东北的雪,东北的雾凇,喜欢背着包,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一转身陷入茫茫人海中,自然与人的汪洋。静静的乡土农村,纯真的大自然和可爱淳朴的人们一直是我想出去的动力,最终我与几个同有一样想法的朋友踏上了去大平台雾松风景区去看库尔滨雾凇的旅程。

下面是我入住宾馆,少东家给我发的小贴士。
大平台雾凇景区旅游小贴士:
        航空:外地游客可乘飞机到黑河,乘大巴车或自驾车到逊克,再到大平台雾凇景区,也可乘飞机到伊春,经红星林业局再到大平台雾凇景区。

铁路:乘K7033或K7035由哈尔滨东至孙吴,再乘客车或自驾车到逊克大平台雾凇景区

公路:哈尔滨每天都有到达逊克伊春的客车。

自驾

1.哈尔滨出发—哈伊高速—绥化南分岔处向黑河方向行驶—孙吴高速出口—645公里至大平台雾凇风景区。

2.齐齐哈尔出发—嫩泰高速(S19)—北安市--吉黑高速—孙吴下高速--逊克县--大平台雾凇,全程668公里;

3.伊春出发—红星林业局---大平台雾凇景区 ,全程240公里;

4 黑河出发--逊克县--大平台雾凇景区,全程300公里。

相关客车电话可以联系朋来山庄索取。

住宿及餐饮:民宿或宾馆,体验农家火炕给您带来的温暖;吃山珍野味、农家菜和冷水鱼等。

电话☎️18845656900,13796966274微信qq同步8626575

下面还有一些他家的房间都很不错!都有独立卫生间,方便很多。

入住这里还有一点小插曲,朋来山庄因为是新开的旅馆【可以说是宾馆】,我都不熟悉,原定影友之家,去了一看环境不好,而且老板爱答不理,觉得很不舒服。之后在村子里转刚出影友之家就看见一家不错的旅馆朋来山庄,是个二层小别墅,就有了去看看的打算,一进大厅宽敞明亮!接着马上有人热情来迎接我,带我去看了房间,我一看一下就相中了,在这么偏远的农村能把旅店做的这么像样,真的很难得,房间与普通二星宾馆差不多。而且收费和其他家四人间五人间一起住的一样,也是100元每人。房间里都有独立卫浴,真的很方便。好像在大平台雾凇风景区他家应该是最好的,却是最亲民的价格,这样我就改到朋来山庄住宿了,两正餐一早餐,都很丰盛。除了大自然,我感觉朋来山庄给我带来了亲切的感觉,我也与这个地方结成了缘分,将来还会来的时候,我还会选择这里。☺

北国雾凇之都,你值得来一次!!!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3 21:16

引用 llttyt 发表于 2017-01-03 21:16:05 的回复:

回复llttyt:谢谢您

2017-01-18 23:15

真是太美了

2017-01-18 23:21

风景真的太美了,住在(朋来山庄)即干净又温暖舒适,饭菜可口,老板待人热情,拍照回来晚了赶不上饭点,老板娘都会给留出饭菜,回来之后再热热吃,在这住如同在家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