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陪伴——最长情的告白

嬴劭 (广州) LV.16
2017-01-01 03:52 610/6

感谢16有你,我们相约在1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总结大会,还清晰记得2016元旦在微信上说2016要活得精彩。回顾了一下,日子过得马马虎虎吧。1月佛山,2月武汉,6月贵州,9月潮州,10月莲花山,11月黄姚,12月盐洲岛。2016上半年,突如其来的事情让生活变得一团糟,几个月来一直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怎么熬过来的也只有自己知道。下半年,差不多一个月一次的短/长途出游,散心的同时也顺利树立了一个能玩爱吃的形象,日子是逍遥了,荷包也从此没有胀过。2016有得有失,有人不知不觉中走进了自己的生活,有人却悄悄地离开了。长大了,有些事情也只能放在心里,有空的时候静静地拿出来想一下,然后放回去藏起来。生活中太多的身不由己,渐渐感觉到来自各方面的鸭梨,不忘初衷,跟着心走就好。努力追求自己向往的,静静等待值得等待的。

2016年感悟最深的两方面:生活中有些事情尽量还是看破不说破,说破了或许能得到全世界,或许也会失去全世界;努力为自己而活,这并不是自私,不可能有一个人从你出生到死亡一直陪伴在你身边,除了自己。所以必须对自己好一点,活在当下。

本来不打算写这篇游记总结的,想一想还是写吧,在某人的催促下,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看看下面有没有你们,没有的不要失望哈。

壹月——相约佛山

大学四年的玩伴,上天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纪相遇。四年来几乎每天形影不离,令人羡慕的好。因为害怕人山人海,所以选择了去周边城市过元旦,最终选择了佛山。在节假日里说,这次的出游算是不错的了,人并不是很多,没有挤成肉饼。

贰月——突击武汉

藏娇,哈哈,记得当时发微信个个都在下面造反了。虽然平时不是经常联系,几个月可以不联系一次,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谁需要帮助,另一个总会出现。非一般神奇的关系让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玩耍。认识你,也是一种福气。为了帮你消年假, 特意请了两天假,飞去武汉。去武汉也是心血来潮临时决定的,因为2月并不是去武汉最好的季节。不过,旅行,重要的并不是去哪里,而是跟谁去。认识了辣么久,第一次跟你去旅游,想了一下也是蛮惭愧的。以后争取每年至少一起出去一次。

柒月——贵州避暑

经过一波三折,最终成功在端午节跟着公司出游贵州。旅行中跟了一个土豪团,遇上各种奇葩的事情。贵州一行,收获的不是一点点。

柒月——小黑之小试牛刀

今年的新宠,小黑——大法黑科技。趁着余荫山房刚刚维修完毕对外开放,带上小黑去了一趟。

柒月——童心未泯

Morning,还记得初中总有你帮忙打饭,去到饭堂坐下就有饭吃,吃完饭总是坐着你推的单车回教室。高中,奇迹般的分到一个班,奇迹般的分到一个宿舍,总有你叫我起床,有你真好…. 心血来潮,童心未泯的我们,相约一起去看麦当劳周年展览,没记错这应该是我们第二次合照吧。

柒月——伪海岛风街拍

观龙岛一行,收获一枚童心未泯的老司机,虽然认识不是很久,但觉得我们很多方面都很像,只是各自处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人生就是这样,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走完哟。每次出去浪都是你做司机,哈哈,辛苦啦啦啦,希望以后能一直当我们几个的老司机哈~

玖月——潮州升温之旅

小星(欣)星(欣),为何这样称呼?在最黑暗的时候看到的遇上的,不是小星星是什么?一直相信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东西,我们在7年前相见,相识于7年后。工作后遇见了高冷、颜值控的你,对,颜值控。感谢颜值控极高的你没有嫌弃我,啊哈哈。在一起经历一件又一件事情以后,友谊的小船也有了滚雪球效应,荣幸地成为了巨轮。

忘记是怎么约起的了(好像是我说咱们一起去的吧),很神奇的就定了来回灰机票。第一次跟你出来玩吧,回想起来好像没有遇到什么特别奇葩的事情哦,是因为有我在的原因吗,哈哈,不要打死我。潮州,心里面一直有个情结,最后也在这次旅程中解了。

拾壹月——光影show

沙湾走走顺便一睹光影秀的风采。

拾壹月——圆梦黄姚

去这里,也是为了解心结。说了很久要去,一直不去不是因为忘记,而是静静等待合适的时机。天公作美,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眷顾着我,去的当天广州下狗屎,去黄姚的路上,天气越来越好,幸运迎来第一天的日落第二天的日出,不由地让我想起了西安一行。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一切都进行地辣么顺利,受益匪浅,也刷新了一下三观。

拾贰月——自驾紫泥

荣幸地被一只高冷摩羯约去练手。带上两位美女,什么也不用想,只要好好拍就好。

拾贰月——盐洲岛

集体请假出来浪,结果回去排队挨批,也是够了。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我们爱浪的心~~~~~~~这也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啦啦啦啦啦

陪伴——最长情的告白。

一直觉得,好盆友并不需要很多,少而精足矣,宁缺毋滥;还有就是并非认识得越久感情就会想当然的深,在我的小船上是可以插队的哟。感谢一直在身边陪伴的你们,希望下一年这里面还会有你们,同时也期待遇上未来的“你们”。

新的一年怎么也得来个愿望吧,愿新的一年开心每一天。撒花~